為什麼前男友看到我就盯著我看呢他還喜歡我嗎還是什麼

2021-03-04 04:38:04 字數 4841 閱讀 689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太多,單純就是好奇,敢這麼直直盯著看的一般是沒感情了

2樓:happy大雨點

失去才知道珍惜 要麼沒找到比你優秀的女孩

3樓:wifi毛子

喜歡,因為他後悔了,失去之後才明白你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看你幹嘛,等著吃你啊?

5樓:願得一心人

有可能,你套套他話。

我前男友50歲了他為什麼看到我還一直盯著我看什麼意思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年少時曾經戀愛過或者是父母之約但是沒有成功也許他曾經暗戀過你所以看到你總有一種莫名的感覺,這個也比較正常的,不必糾結的。你其實應該有一種幸福感,因為曾經有人喜歡過你呀。

7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50了,遇見你一直盯著你看,是在觀察你現的狀況,從外表來看,日子過得好不好?容貌有沒有變老,揣測你過得如不如意。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嗎,你肯定知道,人家對你還是有感情的,不是說離婚了,就什麼都放得下的,必竟兩個人還是生活過一段時間,肯定有值得留戀的片段,希望你做不了夫妻,還是做朋友。

我前男友都結婚了他為什麼看到我還要一直一直地盯著我看是什麼意思啊?

9樓:zh撥雲見霧

你的前男bai友都結婚了,他看不看你du還能有什zhi麼意義,有幾個意思又能dao怎樣,你不要為內沒有結果的事情去糾結,

容那叫浪費生命,把時間用在有意義的事情上。

去爭取自己的幸福,去找一個更優秀的男朋友,幸福在不遠處向你招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點典型的見異思遷,這樣的男人不能招惹。永遠看見別人好,你是他女朋友時看不到你的優點,其實人人都有缺點,做人要多看別人的長處,朋友才會越來越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結婚了,不管他盯著不盯著你,你就當沒看到。唉

12樓:揭雪兒

是還沒忘記你吧或者想知道你過得咋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自然而然的關心和關注。

我前男友有時候直直盯著我看有時候又躲著我是什麼意思啊?

14樓:安樂閒散人

前男友有時候會看你

有時候會躲著你

說明對方對你心理還有一些想法

只有不是平常的心態

才會有這些不一樣的舉動

因此對方肯定是有一些心理活動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盯著你的話,有時候他可能看你有點特別,然後有時候躲著你可能有點不好意思了吧,畢竟你們之前有愛過。

16樓:童話王子

前男友有時候直直盯著我看有時候又躲著我可能他還想跟你複合。但是又不好意思說。

17樓:北京林祥木盒定製

可能你前男友現在有些後悔,現在發現你長得好看就老想盯著你看,也有可能是想看你現在過得好怎麼樣。但是又不好意思直接問你,所以通過你面部表情來判斷你當前的生活狀況。

18樓:隨園食記

你可能就是喜歡裡面躲這裡,就是有時候做了什麼虧心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心裡還有你,放不下你。但又不好意思跟你交往,跟你打招呼,怕你拒絕他。

20樓:水晶玻璃芯

可能是他還比較懷念你們現在的感情吧,既然是你的前男友,難道你們還能夠隨時見面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說明你的男朋友非常的喜歡你,他有時候會看不夠,你就一直看,躲著你,有的時候看一看,說明她又不好意思了,所以才要多

22樓:張愚頑

證明他一直還在默默的關注著你,還想和你恢復關係,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給他進行溝通

23樓:匿名使用者

的前男友有時候直直的盯著你,那是他在回憶你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又躲著你是不想讓你看出來他在想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男朋友直直盯著你看,是非常的喜歡你,但是你看他的時候他又不好意思

25樓:蘭亭雨點

他就是在默默守護著你,看看你身邊有沒有其他人,如果你身邊出現伴侶,他才會遠離你。

26樓:水果莢心糖

說明你前男友還喜歡你,還沒有忘了你,所以他才會看你的時候時而走神兒1,時而躲閃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前男友有時直直盯著你看,有時又躲著你,這都是很正常的反應,一個男人對他的女朋友有時是非常喜愛與好奇的,所以他願意盯著你看,願意欣賞你的美,有時又躲著你,那是因為他也需要一定的距離,距離也會產生美,用不著實時盯著你,所以男人的想法是在改變的,不用糾結那麼多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還很在乎你,不知道什麼原因你們分手,但有一點他還是喜歡你的,如果你倆都沒忘記對方,也沒有交到男女朋友,希望你們能和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在思考你們之間的關係該進一步到什麼程度?

30樓:神亦勝

你前男友有時候只頂頂的看著你,說明他很喜歡看你了,他又會躲著你,可能他還害怕跟你對視。

3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只是盯著你的時候說明她,十分的想念你,就是想和你單獨在一起

32樓:不大不小的

盯著你 說明木有放下 而又躲著你 害怕自己控制不住自己。

33樓:雪程雅盼

前男友有時直直的盯著我看,有時又躲著我是什麼意思啊?就不知道了,他是不是想跟你說什麼?又覺得不好意思說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前男友直指盯著你看,應該是心裡對你還是有感情的。還有時候又躲著你,說明他自己也很矛盾,不妨和他坐下來好好談一談

偶遇前男友他老是盯著我看,為啥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生就是想讓其它女生對他表白 ,滿足他自己的那點虛榮心 , 懂嗎,看你 是讓你對他抱有幻想 ,幾次表白都沒接受,放心 如果你下次還是一樣,所以儘早遠離

36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一眼又沒什麼,也許就像好長時間沒見的老朋友,在眾多人群裡看了一眼

37樓:風中那個歲月

好久不見,變化太大了,心裡後悔死啦,還想還想在此與你工纏綿

前男友喜歡盯著我看,對視時會立刻閃躲,有點生氣,我總能用餘光看到他在看我,他又總能發現立馬不看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表現就是喜歡你唄!你想想看,你要是喜歡一個人也會老想看他!有句話說得好叫秀色可餐~他可能是個內向偏沉穩的人,挺好的!祝福你找到一個喜歡你的人!

39樓:all千年雪

你前男友?都分開了一方面是有隔閡,另一方面你不知道他分開的時間裡發生了什麼事(比如有個異地戀或者喜歡的人,自然就會對你保持距離了)

雖然喜歡你,不代表就願意和好啊!你首先需要弄清楚他為什麼躲著你,不是你情商的原因。

40樓:林書豪

得看你們分手的時候,你是不是很不成熟,

前男友,會在背後偷偷的看我,默默的關注我,在人群中眼神會一直盯著我看,這是為什麼,他是怎麼了?(他

4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跟他分手的吧,,每個男人都有自己的自尊,,即使在愛你,,他也不會告訴你,,加你黑名單,鎖空間,,其實只是表面告訴你,,我不在乎你,,但是他很愛你,,我對我前女友就這樣,,兩年多,,偷偷關注她,,但是她遇見我叫我,,我卻很冷漠的迴應她,,因為我知道她不在乎我,,所以我只能偷偷的愛她,,表面卻要裝出一副不在乎的樣子,,懂嗎

42樓:如狼妹

正常,不必理會,男人都這樣~~~

再者,你不看他如何知道的?

又者別人說的,那又如何?

過好自己才是真!!!

43樓:苦澀的微笑

他還愛你,但他卻努力剋制自己忘記你,但他還是不由自主的想你

4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的原因是外力導致的,他有難處,我建議你找他溝通

45樓:情迷丨彼岸花

有可能關心你,心裡放不下你卻不肯承認

46樓:yzheng丫頭

可能他覺得自己沒跟你在一塊,但是又不想讓別人得到你,又怕你知道他的想法

47樓:匿名使用者

種種跡象表明,他還在乎你,,,還有可能你的分手方式有關,也有可能是現在的生活

48樓:

還愛著你,肯定不是他主動分手的。

49樓:情關難過之解密

這類男生屬於內向型的。或許多些心裡溝通會對你們有很大幫助

50樓:呀哈哈1下

因為你不要他了,太傷心就把手機拉黑唄

51樓:匿名使用者

他得不到的,也不想給別人!

5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要去理他

53樓:晨風

還不死心,讓我們單身怎麼辦?

前男友不想看到我的任何訊息,是什麼心理

你太在乎心裡 忽視了感受?這麼說吧 假如你前男友收到你的訊息他會是什麼感受?他會討厭 厭煩嫌棄 還是他會平靜 或者。喜歡?這很正常啊 近鄉情更怯 說明你還沒完全放下他 害怕聽到他的訊息說明你心裡還有他 等到時間久了這種感覺就會慢慢淡化了 時間可以 一切 只是時間長短的 既然是前男友了就不要糾結了。還...

初戀男友見了我為什麼裝看不到,前男友見到我為什麼裝沒看見

可能是覺得尷尬吧,說明他不管什麼心態多多少少都沒有放下那段過去 可能是不想再和你有瓜葛了!或許對過去還是耿耿於懷,不能釋懷吧!因為他怕在愛上你,不想看到你,又或者是他已經有女朋友了,不想理你,故意裝作看不見你.前男友見到我為什麼裝沒看見 這說明他心裡還在乎你,他還放不下你,不過等你們畢業後見不到面,...

分手後,前男友看到我朋友圈發表我別的帥男的親密照。看到心裡會怎樣

如果不愛了,其實也無所謂 前男友提出的分手,他看到我給別的男的在一起,心裡會難受嗎 當然是會難受的。越是想忘記,就越是記得。越是想放棄,就越捨不得。許多事情都是這樣,當你心裡最為痛苦的時候,就恰恰是最深愛,最不可放手的時候。熾烈的愛會讓你做出許多失去理智的事情,而理智本身就因為愛的不夠。當有人和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