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c30開空調水溫高是怎么回事

2023-02-03 23:35:05 字數 2805 閱讀 269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情況請檢查冷凝器表面是否過髒,清洗冷凝器,可以用高壓水槍,但是要注意,清洗的時候一定要將水槍調整成霧狀,否則會嚴重損壞冷凝器!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冷卻水是否正常,還有風扇是否正常 如有幫助,請設定最佳答案,謝謝了

怠速開空調水溫高是怎麼回事?

3樓:生活就是藝術

你好,這種情況檢查一下風扇是高速轉還是隻有低速轉,還有一個檢查水會不會迴圈。開啟空調壓縮機工作增加發動機負荷,如果出現水溫過高的故障有可能水箱,表面或者水箱內部太髒,散熱迴圈不好。

一般這樣的問題要檢查節溫器是否有問題無法完全開啟,導致水流量受阻。或者水箱生鏽流水不暢,無法正常排熱。雖然可能性不大,但也有可能水泵有了問題無法排出適量的水,甚至發動機點火時間過早,也會導致過熱,或機頭墊片受損,氣缸**的氣體進入水系統內,但這些可能性較小。

當然,要檢查冷凍液是否足夠。

長城騰翼c30開空調水溫高

4樓:匿名使用者

散熱不好,清洗散熱網和水箱

5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散熱器風扇工作正常不.冷凝器是否過髒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開空調水溫高說明你散熱系統髒了!建議你洗車的時候衝下水箱就解決了

c30高速開空調就水溫高,怎麼解決

7樓:勞資最煩起名子

先檢查一下水箱水夠不夠?再用洗車水搶調到霧狀清洗一下空調冷凝器表面的灰塵再試試

長城騰翼c30水溫高是什麼原因

8樓:北方汽修趙瑩

1.檢查水箱是不是有堵塞 2.冷卻液是不是正常 3.檢查節溫器是不是開啟正常 4.檢查 水溫感應器 是不是正常 5. 檢查發動機 氣缸密封 是不是正常

9樓:延熠

我的c30水溫也是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汽車的水溫高,一般情況就是因為水溫感測器出現了問題導致的,建議檢查一下。

長城c30水溫高怎樣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長城這款車水溫高的話首先檢查一下防凍液夠不夠檢查一下哦,節溫器有沒有正常開啟水箱散熱風扇有沒有正常工作,最後檢查一下是不是缸墊衝了

長城c30停車開空調水溫就上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前面水箱散熱不好、清洗乾淨、希望我的解答能給您帶來幫助、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開空調就跑高溫這個問題.你加的是防凍液還是水?

如果是水.馬上更換成防凍液.本來君威設計的時候就是按照防凍液設計的.散熱風扇在110度的時候才會轉動散熱.

如果是防凍液的話可能就是你的熔絲繼電器,ecu,溫度感測器有問題.要找專業的器械測試一下.

再就是天氣越熱空調越熱的問題.這個比較正常一些.因為空調系統中有一個防止溫度過低的保護.

可能出風的地方溫度不是很夠.但是冷凝器上的溫度已經接近0度了.這時候為了保證冷凝器不被凍壞.

而通過一些方法來提高冷凝器的溫度.一般來說.如果吹出來的氣流和外界溫度相差在5~13攝氏度之間空調系統就不算有問題.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95郭逗比

一,汽車一開空調水溫會高應該是散熱不良的問題。

二,故障排查及處理方法:

1,檢查電子扇工作是否正常,導風罩是否破損。如有問題,停車時就會起不到通風散熱的效果。

2,散熱器和冷凝器外部是否很髒,如果是清洗乾淨就行了。

3,檢查水溫感測器是否正常。

4,清洗水箱散熱片。

5,檢查節溫器。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說明水箱散熱不好,建議清洗水箱外部,雜物,即可,很榮幸能夠回答您的用車問題,我的回覆希望能幫助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原地怠速開空調水溫就高,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行駛過程中和不開空調的情況下水溫正常,只有怠速開空調水溫高,就是典型的空調蒸發器散熱風扇出現了故障需要檢修。

17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原地怠速開空調水溫就高,怎麼回事:我的是02年老捷達,入夏以後,先加的雪種,用了幾天,然後等紅燈時水溫高,開鍋。節溫器測試沒問題,水泵沒問題,水箱新換的,風扇高

低速都有,溫控開關新換的。空調壓力開關沒問題。一直沒管它,再後來空調開始不製冷,經檢查,漏雪種。

然後堵漏。重加雪種。還是不製冷,壓縮機不吸。

最後實在沒招了,換了個506繼電器,就是水壺下邊的那個大繼電器。現在啥問題都沒了,怠速溫度也不高了,空調也倍兒涼,那個繼電器好像叫 電子風扇控制器。

c30高速開空調就水溫高,怎麼解決求解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一下水箱水夠不夠?再用洗車水搶調到霧狀清洗一下空調冷凝器表面的灰塵再試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確定是真高溫還是假高溫。有可能搭鐵線氧化。

長城c30自動擋怎么樣,長城c30自動擋怎麼樣

油耗概況 總加油量 179.69升 總加油金額 1400元 總天數 48天 平均油耗 8.11升 平均油費 0.63元 公里 與手動一樣外形,可以打85分,在10w以下的車來說不錯 油耗不低的,市區開,百公里10 11升 開空調 缺點 發動機提速噪聲比較大,車窗下雨時升降不太靈活 這個手動也是一樣的...

長城c30變速箱有異響怎么辦,長城C30變速箱有異響怎麼辦?

你好像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變速箱內部磨損引起的,這個建議你上修理廠檢查一下,然後去維修就可以了。只有拆開變速器看看了 長城c30剎車起動有異響是否正常 1 發動機有異響 症狀說明 發動機艙出現異響的可能性會比較多,大多數人也是憑聲音 判斷出來是發動機艙的異響,通常會是金屬刺耳聲或是風嘯式的異響。解決辦...

長城c30變速箱不好掛檔怎么辦,長城C30變速箱不好掛檔怎麼辦?

你好,如果變速箱不好掛檔首先需要更換一下變速箱油,調整一下離合器,然後要考慮是不是同步器有問題導致的。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你好,你的車如果是每個檔都不太好掛的情況,大都是掛檔機構的問題,需要調整一下或者更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