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女生學阿語,三年後可以考大學嗎

2023-02-03 23:35:03 字數 1883 閱讀 2762

1樓:山東新華電腦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比如ui設計、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雲端計算、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

我們有本科專業,也有專科。

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然後選擇就行...

我們的很多學生都是學有所成,祝你一切順利

職校對口單招三年後沒有考上大學屬於中專嗎

2樓:育龍單招網

單招具有與統招生同等的資格和待遇,學業期滿,符合畢業條件,頒發由學校具印的教育部電子註冊的普通高校專科學歷證書,在就業、升學、入伍等方面享受同高考大專畢業生生同等待遇。單招院校的招生簡章中,都明確註明了單招畢業生待遇:修業期滿,達到畢業要求,頒發國家教育部網上註冊的“普通高等學校專科學歷證書”,因此是完全可以放心的。

中專畢業後還可以考大學嗎?

3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當然可以!也可以考本科!

4樓:彤樂怡矯智

可以考大學!我當時就是上的中專考大學的

!不是說你高考只能上大專

你報本科也

可以的!

中專報考大學

叫做對口升學

和正常高考是同一天考試

只是試卷不同而已!中專有專業課

相對來說考的數學語文

英語也比高中簡單很多!

5樓:利楊氏雙戊

你今年是不能參加高考了,明年可以參加高考。現在參加高考不一定都是應屆畢業生,這不網上報導了一個45歲的男子是高考“釘子戶”嗎,今年是參加第16次高考了。

我是中專畢業可以考大學嗎

中專可以考大學嗎,有哪幾種方式考大學

6樓:質的飛躍

有的學校有中專和大專全日制的,中專可以直升大專,或是參加高考報名走單招形式。

7樓:xuelitisheng找我

自考,成考,網教和電大,不是全日制的

我剛中專畢業,是個女生,想諮詢下怎麼考大學?

8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現在有好多學校中專學歷直接可以上大專,畢業之後直接就是大專文憑,我有個親戚也是女孩,上了一個汽修學校,既可以提升技能,畢業之後也可以獲得大專文憑

9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女 生 的 話,專 業很 重 要 , 女生 一 般心靈 手巧,化妝,美 甲 , 美 容 這 種 比 較不 錯,學校的話,只 能 考對口 型大 專 ,還不 如 上 個 技能 型大 專。

我剛中專畢業,是個女生,想諮詢下怎麼考大學?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還是很好的,比如ui設計、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雲端計算、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

也都適合女生學習,

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然後選擇就行...

11樓:是向向吖

中專畢業考不了大學,可以上大專

想問一下,高中畢業三年,怎麼考大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學習一門技術,比如說川菜,就非常有前途的。

13樓:彼得兔愛生活

可以上個技術學校,技能+學歷的那種,兩全其美

14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給三年後的我初中作文急,給三年後的我600字初中作文急

在歡笑與祝福中,我們離開了母校。別人羨慕的眼光,期待的眼神,讚賞的語言成為我升入高中最好的祝願。因此,我為我的高中生活沉浸在無限的憧憬之中。從此高中生活在我心中是那樣的美好 幸福和歡樂,我幾乎在幻想中度日,讓我這個滿腦子想著歡樂的人更對我那即將來到的高中生活充滿無窮的期待 從跨進xx高中的第一步起,...

畢業三年後求職反而更難

說句老話吧 要調整好心態 祝你好運!跑廣州,那是死路一條.那裡大學生太多了,全都認為廣州好混 其實現在最好混的是上海 我認識的大學生去上海沒有找不到工作的 去深圳吧,深圳機會更多。廣州和眾多省會城市一樣,非常注重學歷和畢業院校。管理和金融方面的工作基本由中山大學的勢力一統天下,非廣州學校畢業的人很難...

高危三年後出現頸部淋巴結腫大,質軟無疼痛可活動,大夫說是淋巴結炎,吃了消炎藥沒有消失,月左右頜

朋友,你都高危三年了,你就不能去疾控檢查確診一下?何況檢查還是免費的。艾滋病感染檢查的準確率,從高危那天算起,6周檢查的準確率可達99.994 往後時間越長越準確,但6周前不準確。現在支援六週論。去當地的疾病防控中心 原衛生防疫站 做個檢查,不收費,還給保密,落個心裡明白。另外只要是正規醫院,都可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