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c30變速箱不好掛檔怎么辦,長城C30變速箱不好掛檔怎麼辦?

2023-02-03 23:30:03 字數 2226 閱讀 54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變速箱不好掛檔首先需要更換一下變速箱油,調整一下離合器,然後要考慮是不是同步器有問題導致的。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車如果是每個檔都不太好掛的情況,大都是掛檔機構的問題,需要調整一下或者更換,如果是個別的檔不好掛,就應該檢查一下變速箱了,

長城c30變速箱3檔不好掛是什麼毛病

3樓:蝶戀飛

通俗易懂的說,換擋困難就是: 掛檔硬瑟。原因如下。

1、 撥叉軸上固定撥叉的緊固螺釘鬆動,或變速撥叉嚴重變形、磨損。拆檢後修復或更換損壞的零件,將緊固螺釘擰緊並用鐵絲栓牢。2、離合器分離不徹底。

檢查離合器,間隙過大、摩擦片變形、離合器軸承磨損嚴重等原因都可以使離合器分離不徹底而造成變速箱掛檔困難,針對具體情況予以排除。3、由於操作不當,掛檔時產生齒輪撞擊現象,以致齒輪倒角一側崩齒或變形。應修好倒角,嚴重損壞的應更換。

4、鎖定彈簧壓緊力過大,變速桿變形,撥叉軸扭曲變形不易移動。應更換新件或修復、校直有關零件。

長城c30手動變速箱難掛檔是怎麼回事

4樓:奶娃的爸

離合器後面看看有沒有腳墊之類的給擋住了。我的就是c30,開了5年了,越開越好開啊

長城騰翼c30atm變速箱掛不上檔

5樓:天_朝_棄_民

長城騰翼c30atm變速箱掛不上檔說明車壞了。

長城c30變速箱故障碼學習不成功怎麼回事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是開修理廠的 ,我自己也有輛自動擋的c30,像你說的這問題我的也出現過,就在最近這幾天還導致變速箱壞了,變速箱故障燈亮是供油不好,簡單點說就是如果你的變速箱不缺油的話,那就是油濾器堵了,我的變速箱開啟一看,是因為質量問題導致主副..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這個情況那發動機的故障應該就比較嚴重了,你可以換一個電腦讀取一下故障碼試試,只有把故障碼讀出來才能進行下一步的維修

長城騰翼c30汽車變速箱異響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變速箱質量還是不過關,後悔買這車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拖檔了吧。咣噹咣噹可能是什麼地方有間隙。我不是修車的,只是憑經驗提供個意見。

有時車的低扭表現不好再加上你總習慣以低轉速行車,必然會產生拖檔。適當增加一下升檔轉速試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騰翼c30跑完車總是響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才跑了3000多公里,就成這樣,氣死我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變速箱

一、二檔同步器內齒磨損了,導致容易脫檔,最好去專業維修店檢查一下。

長城騰翼c30的發動機和變速箱怎麼樣?

13樓:萬車網知道

您好:現在長城系列搭配的大都是5檔手動變速箱,質量還是有保障的。最新推出一款cvt變速箱與炫麗、酷熊共享,是來自比利時邦奇生產的無級變速器(帶模擬手動模式)。

在動力方面,騰翼c30採用先進的全鋁合金1.5升排量vvt發動機,最大功率為77kw(105馬力),最大扭矩達到138n.m。

長城c30變速箱五擋齒輪咋拆了詳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專用工具,4s店有,這個沒有專用工具不好拆,拆了同步器容易壞,用專用工具也要休息,不能壓倒同步器

15樓:偉傑呀

倒擋齒輪反正怎麼裝?

長城騰翼c30 質量確實不行呀 變速箱有問題 售後沒人管!!

16樓:匿名使用者

c30的車應該沒過質保~4s不理你就打廠家400投訴~而且現場就打~多打幾次閒煩估計有人理了。不過長城服務一向如此...國營企業

17樓:手機使用者

長城騰翼c30 變速箱的確質量有問題,我買不到一個月就不能掛擋了,去修理態度不好。

長城c30變速箱有異響怎么辦,長城C30變速箱有異響怎麼辦?

你好像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變速箱內部磨損引起的,這個建議你上修理廠檢查一下,然後去維修就可以了。只有拆開變速器看看了 長城c30剎車起動有異響是否正常 1 發動機有異響 症狀說明 發動機艙出現異響的可能性會比較多,大多數人也是憑聲音 判斷出來是發動機艙的異響,通常會是金屬刺耳聲或是風嘯式的異響。解決辦...

長城c30後行李箱尾燈嚴重漏水怎么辦

你好朋友,根據你所提出的這種情況比較常見,出現這種情況後必須要重新密封一下,後尾燈的,接縫處,實在不行的話就可以,考慮更換後尾燈沒有什麼太好的辦法 長城c30後備箱經常進水是什麼原因 您好,我是c30車主。首先確定後備箱的水不是您自己後備箱裡的東西漏出來的。如果這個排除掉了,那麼就是您後備箱密封膠條...

長城c30自動擋怎么樣,長城c30自動擋怎麼樣

油耗概況 總加油量 179.69升 總加油金額 1400元 總天數 48天 平均油耗 8.11升 平均油費 0.63元 公里 與手動一樣外形,可以打85分,在10w以下的車來說不錯 油耗不低的,市區開,百公里10 11升 開空調 缺點 發動機提速噪聲比較大,車窗下雨時升降不太靈活 這個手動也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