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長城c30自動擋怎么樣,15款長城c30自動擋怎麼樣

2023-01-25 08:20:08 字數 1864 閱讀 999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買手動的吧,10萬一下的不要買自動擋的,如果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請設為最佳

2樓:匿名使用者

2015款c30,保留6速手動變速模式的基礎上,開創6速變速器新時代,提升自動擋駕駛方便性的同時,手自模式自由切換,享受不同的駕駛樂趣。2015款c30變速器採用全球知名變速器配套商「格特拉克」6速手自一體變速器,離合器、離合電機、換擋電機等關鍵零部件德國原裝進口,技術成熟、可靠。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挺好的,最近幾年長城系列車型的進步是有目共睹的,長城c50整車效能比較好,皮實耐用,外觀時尚大氣,油耗比較經濟,口碑很好,價效比高。

4樓:但很多煩惱

不錯,這款車,價效比挺高。在國產車裡面屬於暢銷車型。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款車還是建議買手動的。親,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設為最佳!

15款長城c30自動擋的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我覺得c30的優點有燃油經濟型較好,我一般跑國道比較多200能跑450公里。還是想當省的。外形簡潔勻稱價效比高超喜歡他的輪轂挺運動的。

缺點:c30的缺點就是動力太弱,加速時油門反應遲緩,超車比較困難。

外觀:c30的外觀比較穩重設計不是很前衛,但也不落伍屬於經久耐看型的、鈑金接縫做工好勻稱國產車能做到這種精緻已經絲毫不亞於同級合資車了。

2016長城c30自動擋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純自動擋的。就是普通手動變速箱加裝的一套電子液壓裝置。

長城c302016自動擋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是amt半自動變速箱,不是太好,經常爬坡離合器容易過熱,最好選擇手動檔的!

長城c30,15款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車子不錯的,國產車價效比高。供參考,望採納

長城c30自動擋的車怎麼樣!

10樓:瓦工啦阿狸

可也,買車看發動,三菱發動機,價錢也合理

2015長城c30自動擋怎麼和別的車不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外觀,越看越喜歡。其次就是油耗經濟。最後是空間充裕

缺點:不滿意的地方就是1.6全系沒有esp電子穩定系統,這價位其他a級車都有,感覺一汽豐田略摳。

外觀:外觀沒得說,大讚,開車這幾天有很多人都對這車外觀給予很高評價。

內飾:內飾中規中矩,中控軟塑料和鋼琴烤漆相結合,給車提升檔次,後排感覺硬塑料多了些。

空間:空間作為這車賣點當然好啦,2700的軸距,關鍵是後排座位地板幾乎純平,長途三個人坐著很舒適。

配置:同上,沒有esp,沒有自動落地鎖,沒有後視鏡電動摺疊。一汽豐田有點不地道。

動力:我買的是1.6的,動力只能說是夠家庭用,起步時略肉。.

長城c30質量咋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算是國產車的佼佼者了。很多國產品牌都是以和大品牌公用生產線。重要的部件質量上沒有問題,只是製作細節還需改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當家用嗎,家用一般,長城車這幾年的做的還是很不錯的,尤其是suv,做的相當好,買車主要買發動機,c30的效能一般,c50就好的多的配置也高,動力也還可以。你要買c30當家用的話也足夠,質量還可以的,謝謝,手打 望採納

長城c30自動擋怎么樣,長城c30自動擋怎麼樣

油耗概況 總加油量 179.69升 總加油金額 1400元 總天數 48天 平均油耗 8.11升 平均油費 0.63元 公里 與手動一樣外形,可以打85分,在10w以下的車來說不錯 油耗不低的,市區開,百公里10 11升 開空調 缺點 發動機提速噪聲比較大,車窗下雨時升降不太靈活 這個手動也是一樣的...

自動擋長城c30發動機空轉只能到2500轉說明發動機

不能自動檔大多數都有變速箱保護,車沒跑起來都有轉速限制 長城c30車,發動機轉速多少換擋省油?在2000轉速時換擋最省油。2500轉速發動機噪音就大了,應該是低轉速越省油。平地起步還是帶剎起步,只要車身一前進,就輕踩油門,車速提高後輕輕鬆開離合,也可以將鬆離合器的時間退後一到兩秒,鬆開離合器後,車速...

2019款長城c30怎么設定瞬間油耗

你好,在續航里程介面長按復位杆就會變成瞬時油耗。您好,瞬間油耗是ecu計算出來的,不是設定的,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可以通過多功能按鈕調出檢視。長城騰翼c30瞬間油耗比以前增加了怎麼回事?天氣冷了汽油沒有充分燃燒的緣故,或者去檢查下油路是不是漏油了或者加的油不好 長城騰翼c30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