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長城c30怎么設定瞬間油耗

2023-01-25 19:50:15 字數 1234 閱讀 426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續航里程介面長按復位杆就會變成瞬時油耗。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瞬間油耗是ecu計算出來的,不是設定的,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多功能按鈕調出檢視。

長城騰翼c30瞬間油耗比以前增加了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冷了汽油沒有充分燃燒的緣故,或者去檢查下油路是不是漏油了或者加的油不好

長城騰翼c30儀表盤裡面的油耗顯示怎麼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油量表,當油量不足時會有一個提示燈,在手剎標示燈附近,一般兩格開始閃的時候是不足八升油,需要儘快去加油,個人理解,加滿八格,油箱四十升,換算下也就是每格在五升左右吧,反正我的c30是這麼判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到提示油耗時還能跑100公里,約有8升油

2015款長城c30費油怎麼調校,百公里10個油新車跑8030公里什麼原因。

騰翼c302012款的瞬時油耗怎麼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油表上面的,10款水溫表的位置。我的在磨合期 在8到8.5個左右、昨天去4s店,工作人員說瞬時油耗上顯示的一個油差不多是2個油

8樓:賣畫博士

百公里實際有8個左右、看你怎麼磨合了

9樓:展洲門燁華

一個方格代表一個油耗。遙控器後備箱開需要長按幾秒鐘,才能開啟後備箱,不能像鎖車一樣按一下就好。

長城騰翼c30 2012款 的瞬間油耗怎麼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方格代表一個油耗。遙控鑰匙電量不足的可能性不大,換一塊電池試試,還不行去找ss.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方格代表一個油耗。遙控器後備箱開需要長按幾秒鐘,才能開啟後備箱,不能像鎖車一樣按一下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遙控器需要長按幾秒鐘才能開啟後備箱,不能像鎖車一樣操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gfdsgdfgdfgdf

15款長城c30自動擋怎么樣,15款長城c30自動擋怎麼樣

你好,買手動的吧,10萬一下的不要買自動擋的,如果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請設為最佳 2015款c30,保留6速手動變速模式的基礎上,開創6速變速器新時代,提升自動擋駕駛方便性的同時,手自模式自由切換,享受不同的駕駛樂趣。2015款c30變速器採用全球知名變速器配套商 格特拉克 6速手自一體變速器,離合器...

長城c30自動擋怎么樣,長城c30自動擋怎麼樣

油耗概況 總加油量 179.69升 總加油金額 1400元 總天數 48天 平均油耗 8.11升 平均油費 0.63元 公里 與手動一樣外形,可以打85分,在10w以下的車來說不錯 油耗不低的,市區開,百公里10 11升 開空調 缺點 發動機提速噪聲比較大,車窗下雨時升降不太靈活 這個手動也是一樣的...

長城c30變速箱有異響怎么辦,長城C30變速箱有異響怎麼辦?

你好像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變速箱內部磨損引起的,這個建議你上修理廠檢查一下,然後去維修就可以了。只有拆開變速器看看了 長城c30剎車起動有異響是否正常 1 發動機有異響 症狀說明 發動機艙出現異響的可能性會比較多,大多數人也是憑聲音 判斷出來是發動機艙的異響,通常會是金屬刺耳聲或是風嘯式的異響。解決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