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海馬S5的油耗高不高呀,海馬汽車海馬S5油耗怎麼樣

2021-05-05 05:18:52 字數 1681 閱讀 1260

1樓:鳳凰飛機

還行,目前我的二代海馬s5油耗是在8個油左右,平時跑的地方比較多,大多數是在市區開,經常會遇上堵車的情況,偶爾也會去郊外放肆開,但差不多都穩定在8個油左右,整個車的油耗總體上還是不錯的。

2樓:得噶大概

根據小熊油耗數百位車主的油耗眾測結果,海馬s5的油耗如下, 供參考

1.5 6擋手動 1.5t 163馬力 l4 gn15-tf 平均油耗:

9.35 油耗範圍: 8.

12 ~ 10.58 車友數: 154

1.5 cvt無級變速 1.5t 163馬力 l4 gn15-tf 平均油耗:

9.95 油耗範圍:8.

63 ~ 11.27 車友數:936

1.6 5擋手動 1.6l 122馬力 l4 gn16-vf1 平均油耗:

8.68 油耗範圍: 7.

60 ~ 9.76 車友數: 813

實際油耗會和個人駕駛技術及用車習慣有一定關聯, 以上均值上下浮動10%都正常

海馬汽車海馬s5油耗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s5目前提供極光綠、極地銀、珠峰白、波爾多紅等多種時尚的車身顏色。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長寬高4358/1823/1630mm, 軸距為2630mm。由於只是新增動力的車型,新車的外觀內飾與1.

6l車型沒有變化。

對於1.5t車型,海馬在配置上進行了一些升級,由於之前的配置已經非常豐富了,這次更多地只是作為一點補充。其中包括增加一款市場叫座的「中國紅」車身顏色,另外,還提供了主副駕駛電動座椅調節。

海馬s5 1.5t 關鍵配置

配置/車型 cvt 智炫型 cvt 智騁型 cvt 智尊型

動力配置 1.5t四缸渦輪增壓 cvt無級變速

懸掛設定 前麥弗遜式 後多連桿式

輪胎尺寸 215/65 r16 215/60 r17 215/60 r17

led日行燈 ● ● ●

360°智慧駕駛輔助系統 — ● ●

娛樂系統 cd *** ***

導航系統 — ● ●

胎壓監控 — ● ●

定速巡航 ● ● ●

360°agi盲點識別系統 — ● ●

esc車身穩定系統 ● ● ●

電動天窗 — — ●

在高配車型上,海馬s5 1.5t cvt還搭載了360°智慧駕駛輔助系統、amts智慧檢測系統、發動機一鍵式啟動、joy-touch影音娛樂系統等裝備。

動力方面,海馬s5即將換裝的1.5t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20kw(163ps)/6000rpm,最大扭矩為223nm/4000rpm,與之匹配的是cvt無極變速箱。之前已上市的入門車型,搭載1.

6l自然吸氣發動機,動力資料為90kw(122ps)/160nm。

4樓:匿名使用者

的話不放過

的話不放過

的話不放過

的話不放過

的話不放過

的話不放過

的話不放過

的話不放過

海馬S5青春版的油耗高不高呢,老司機總說海馬S5青春版動力效能表現不錯,動力效能具體是指哪些方面?

不算高,正常駕駛正常路況8個上下,當然這個也得看個人駕駛習慣,和路口,純市區9個差不多了,畢竟車比較小,但海馬屬於小眾品牌,建議多對比對比。不高的呀,海馬s5青春版手動擋的工信部綜合油耗僅為6.5l,自動擋則為6.9l。老司機總說海馬s5青春版動力效能表現不錯,動力效能具體是指哪些方面?沒有一個準確...

想問下海馬S5的安全性怎樣啊?最近想入手一輛

該有的配置都有的,我買的是230t自動旗艦型,有前排雙安全氣囊,abs ebd 電子穩定控制系統等安全配置,10萬塊左右能買到這樣一款車,真的很值,再加上車身剛性強,整體的安全效能還是不錯的,可以考慮入手的。如果想買海馬車,一款是它車m6,再有一款就是海馬s5。而目前來看海馬m6屬於海南的海馬工廠,...

現在二代的海馬S5的價效比高不高呢

挺高的,二代海馬s5的配置各方面都挺不錯的,動力也很足啊,他的官方 是6.98 10.98萬,這個價位區間買到這樣的車真的是很划算了。二代海馬s5價效比怎麼樣?覺得它的性 比還是算高的,6.98萬 10.98萬元的 在配置尤其豐 富,擁有多個同級獨有的配置 動 力十分強勁,加速夠快 而且外觀也很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