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油改氣,轉換開關有電,但是打不著怎麼辦

2021-05-05 05:18:52 字數 939 閱讀 1564

1樓:匿名使用者

1、方向盤是不是處在死鎖不動的狀態。解決方法簡單,只要用力打方向盤的同時擰動鑰匙,一般很快就能解開方向盤鎖,點火也就是瞬間的事情了。

2、是不是停車時沒有把檔位回到p檔?想想如果再d檔或是r檔能夠點火的話,點火瞬間車輛的躥動無疑是巨大的安全隱患。因此對於自動擋車輛(at、cvt、amt),廠家都會預設這個模式,並且在說明書中一再告知:

點火時確保檔位處在p檔位置。

3、一鍵啟動有時會遇到智慧鑰匙虧電的煩惱明明鑰匙在車內,但是儀表總是顯示『鑰匙匹配錯誤』,這種情況很可能是智慧鑰匙虧電,啟動系統感應不到鑰匙發出的微弱電波了。於是建議將智慧鑰匙拿起放在啟動按鈕上,然後再按壓按鈕啟動。

4、檢視電瓶是否有電。打不著火可能是由於長時間大燈未關等原因造成的虧電或是電瓶壽命到期,一般根據保養手冊及時更換電瓶。

5、看看是否有油。如果油表顯示已在紅線以下,自然打不著火。同時還要注意油的品質。曾有車主的車拆開後發現油箱裡有水和泥,用這樣的油,車不壞都不可能。

6、未加防凍液

有些車主給車加水或劣質防凍液,結果導致冬天特別冷的情況下,造成整個水路被凍住,發動機被凍裂,導致汽車水泵無法運作,打不著火,並且傷及發動機其他部件。

2樓:匿名使用者

著車用汽油 轉一會再切換氣。

3樓:sorrowjoyk鈥唊

打火機一點就好了/滑稽

油汽兩用的車,轉換開關壞了,打不著怎麼回事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轉換開關壞了打不著車,一般情況下供油由氣體來供了,把開關取下來進行跨接,轉換到供油狀態就可以了。回頭再把開關換掉。問題就解決了。

5樓:儷稼沸克

開關壞了。跨接下看看。以上希望對你有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本田雅閣車可以油改氣嗎

本田雅閣車可以油改氣,但私自油改氣屬於違法行為。擅自改變機動車已登記的結構 構造或者特徵,私自更改燃料種類屬於對機動車進行非法改裝,會導致車輛安全效能下降。有的私自改裝車的燃料容器來自報廢車或非法瓶,增大了可燃物的危險性,降低了車輛的安全性。對於非法 油改氣 車輛,交警部門會給駕駛員下發道路交通安全...

公公老是喜歡開我的車出去,可是我不想讓他開怎麼辦,車是我爸媽給我

不舒服也是正常 畢竟是從孃家帶去的東西 公公一直用著。建議您和孃家人好好的商量一下 討論一下怎樣合理的暗示他 不要總開你的車。要是實在不行就只能和老公提個醒 但我又覺得這樣會傷感情。我跟你一樣,婚前孃家爸名下給我用的車現在因為懷孕不方便開車,公公每天開車上下班還不讓我開。我也是一樣,首付我家出的,按...

我開別人的車沒保險會弔銷駕照嗎,我開別人的車沒保險會弔銷駕照嗎?

除了交強險,保險都是自願買的啊,沒保險就是出了事故是你的責任的話保險公司就不給你賠,自己承擔。跟吊銷駕照沒有關係的。不會,出事最多自己賠 我開別人的車,沒交交強險被查到,車主會被吊銷駕照嗎?對車主有多影響?沒被查到是不會有事的,再說交內交強險跟違規被查沒多大關係的,為了交通法規都會被處罰的,只是說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