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被別人開走了,我該怎麼辦,我的車被人開走了不還怎麼辦?

2021-03-04 08:13:30 字數 2304 閱讀 6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會選擇報警;不報警,就說明自己理虧。

2樓:刀中強

基本沒戲了!

警必須要報!萬一捉到竊賊可以懲罰一下!至於你個車我諗都系希望渺茫!唔使再等吖架車了!早已經出手了!人家贓銷一條龍吖!

我見過孖擔咁大架個車都著偷,你講吖啲賊犀利冇!

3樓:笑校笑好人

報警啊,還能怎麼辦?

我的車被別人開走了,我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

是借走還是偷走了

我的車被人開走了不還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歸還車子,公民的合法財產受法律保護。

參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第七十一條,財產所有權是指所有人依法對自己的財產享有佔有、使用、收益和處分的權利。

參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第七十五條,公民的個人財產,包括公民的合法收入、房屋、儲蓄、生活用品、文物、圖書資料、林木、牲畜和法律允許公民所有的生產資料以及其他合法財產。公民的合法財產受法律保護,禁止任何組織或者個人侵佔、哄搶、破壞或者非法查封、扣押、凍結、沒收。

參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第一百一十七條,侵佔國家的、集體的財產或者他人財產的,應當返還財產,不能返還財產的,應當折價賠償。損壞國家的、集體的財產或者他人財產的,應當恢復原狀或者折價賠償。受害人因此遭受其他重大損失的,侵害人並應當賠償損失。

擴充套件資料

參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第一百三十四條,承擔民事責任的方式主要有:

(一)停止侵害;

(二)排除妨礙;

(三)消除危險;

(四)返還財產;

(五)恢復原狀;

(六)修理、重作、更換;

(七)賠償損失;

(八)支付違約金;

(九)消除影響、恢復名譽;

(十)賠禮道歉。

以上承擔民事責任的方式,可以單獨適用,也可以合併適用。人民法院審理民事案件,除適用上述規定外,還可以予以訓誡、責令具結悔過、收繳進行非法活動的財物和非法所得,並可以依照法律規定處以罰款、拘留。

參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第一百一十九條,起訴必須符合下列條件:

(一)原告是與本案有直接利害關係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組織;

(二)有明確的被告;

(三)有具體的訴訟請求和事實、理由;

(四)屬於人民法院受理民事訴訟的範圍和受訴人民法院管轄。

參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第一百二十條,起訴應當向人民法院遞交起訴狀,並按照被告人數提出副本。書寫起訴狀確有困難的,可以口頭起訴,由人民法院記入筆錄,並告知對方當事人。

參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第一百二十一條,起訴狀應當記明下列事項:

(一)原告的姓名、性別、年齡、民族、職業、工作單位、住所、****,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名稱、住所和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負責人的姓名、職務、****;

(二)被告的姓名、性別、工作單位、住所等資訊,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名稱、住所等資訊;

(三)訴訟請求和所根據的事實與理由;

(四)證據和證據**,證人姓名和住所。

參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第一百二十三條,人民法院應當保障當事人依照法律規定享有的起訴權利。對符合本法第一百一十九條的起訴,必須受理。符合起訴條件的,應當在七日內立案,並通知當事人;不符合起訴條件的,應當在七日內作出裁定書,不予受理;原告對裁定不服的,可以提起上訴。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車被人開走,你先弄清他不還給你的原因和理由,

假如他對你的車純屬非法佔有,你可以通過報警和起訴的方式,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相信**和法院會絕對有辦法幫你討你的車和被告給你造成的其它損失。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我能找到人他不還怎麼辦,我怕他對我車有損壞,我不是也沒辦法嗎

8樓:舒適e鞋

應到公安機關報案,由公安機關調查處理。如公安機關不予立案,可向上級公安機關投訴或到當地檢察院投訴,由上級部門督促立案處理,依法要求對方返還車輛賠償損失。

注:通過合法手續、合法渠道購買,並通過合法形式取得車輛所有權。對方未經車主同意,通過祕密手段盜取車輛,涉案金額巨大,將構成刑事犯罪。

9樓:**人

先查出是誰開走的的。是被盜了。還是你沒有按時還款被債主開走了。還是被家人朋友開走了這些弄清楚再想辦法應對

10樓:法律快車專家

最好是要先找到人或車。

我的老婆被別人搶走了!我該怎麼辦

要看她本人。她如果愛你。即使搶走了還是會回到你身邊。不要過於強求。汗。這麼讓人汗的問題 才幾個星期?那女的就換男友了?看來他們二個之前基礎還不錯啊.不知道之前幹過點什麼.這是本人的第一想法.至於哥們你們吧,二人都有錯,太固執了,沒真正知道什麼才是最重要的.但既然人家都跟別人跑了,那你還有什麼好徘徊的...

我的女友被別人搶走了,我該怎麼辦

把這次當作一個經驗吧,正是這件事考驗了你們間的情感,說明你們的感情不牢固,慶幸吧,如果發生在婚後,你失去的將更多。忘記她,找一個更好的,祝你幸福!如她所說,她跟本不愛你!勸你別自討沒趣.到時候碰一鼻子灰 要怎麼辦?重新找個咯,難道你缺胳膊少腿?他說的很對!怎麼了?人生路長得很 好姑娘多的是沒有那個個...

我包裹讓別人領走了,怎麼辦,快遞被別人領走了 怎麼辦?

再去買2本吧。否則成本高過幾十倍的!以後小心點,手機是非常重要的通訊工具和個人資訊手段,千萬不要馬虎!萬一遺失,必須第一時間掛失!還好這次只是被冒領2本書,萬一被利用幹其他壞事,你可更麻煩的啦!這是快遞公司不認真造成的,應該找他們去賠償 起訴,領取包裹是憑身份,又不是憑 號碼,這是郵遞公司派件員疏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