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開車刮到別人的車了,不知道就開走了,下午交警大隊就打電

2021-03-23 17:06:00 字數 2492 閱讀 6253

1樓:du知道君

私了是你最好的解決途徑,否則你證明不了當時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離開的現場,會按肇事逃逸處理那你的駕照就會被吊銷同時終身禁駕,所以交警是在幫你,放心吧交警處私了也會有相應的手續的。回答滿意親動動貴手給個好評謝謝啦!

開車蹭到別人的車,我不知道就開車走了,被對方報交警,交警**通知我去交警大隊,說我是肇事逃逸?

2樓:紳士小正太

交通肇事逃逸劃定,是要看主觀上的是否故意,不能一概而論都是逃逸。

比如肇事時碰撞很輕微,駕駛員根本聽不到撞擊聲或者是感覺到車輛抖動(這種情況在大型貨車上很常見),然後駕駛員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繼續駕車離開現場,這樣應該不算主觀上的肇事逃逸。

相反,如果發生交通事故,比如猛烈撞擊,車身抖動,以及撞擊後駕駛員踩了一下剎車,這種情況下駕駛員再繼續駕車離開,那就是主觀上的故意逃逸行為了。(唯一一種例外,為了救治傷者將傷者抬到自己車上離開現場去醫院,也不能算是逃逸。)

不清楚你去交警隊怎麼跟警察說的,就說自己當時完全沒察覺到事故發生,應該不能構成交通肇事逃逸。

3樓:噠噠噠噠

錢賠了 寫個協議書一般就沒事了

倒車刮到人家車了當時不知道走了。第二天交警打**過來叫我過去交警大隊處理,

4樓:黑桃

如果可以,找交警問一下被刮車主號碼,私了。因為走公走的話至少需要一週左右,花費還多,各方面都要打點。

5樓:狼性小男人

我也碰到了這樣的事情上週。現在也扣車扣證調查我涉嫌逃逸和是不是酒駕。最後面你的事情是怎麼樣結案的,老鐵。教教我

6樓:luyuntian哈哈

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也是碰到了沒有感覺到,第二天早上接到交警**說是碰到了,讓過回

去處答理,我去後就被扣了車和駕駛證行駛證,說是屬於事故逃逸,後來我和車主私下解決了也給對方修車了,為什麼現在交警隊還扣著我的車,還說要拘留?這個到底構不構成拘留?還需要怎麼處理?

晚上開車出去不小心把別人車颳了,當時不知道,過了一會交警打**來讓我過去處理,這屬於交通肇事逃逸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刮擦屬於小事情和車主協商下就行了,交警沒有你想的那麼閒

8樓:別問ao我是誰

屬於逃逸,知道應當知道,

9樓:洛陽玉湖

不屬於,只有造成重大人員或.財產損失的才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交警懷疑我的車在停車場和別的車有剮蹭,三百多里路讓開回來勘察,如果不是我的車剮蹭的,可以讓交警賠償損失嗎

刮到別人車了,當時不知道,後來交警打**到交警大隊處理,查出不構成逃逸,應該受到什麼樣的處罰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這個就要看對方的態度了,如果你好好的和對方溝通商量,幫他把車贈到的地方修復或者賠償一定數量的錢,再到交警大隊把案底消了就不算逃逸。因為這種情況我也碰到過,我車也停著,對方刮蹭到我的車沒有留一字一句就走了報了警,經過協商處理好了,也沒追究對方的責任。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逃逸,按正常事故處理

車蹭到別人的車,當時不知道開走了,後來交警要調查怎麼辦?算逃逸嗎,很輕微刮蹭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對方的態度了,如果你好好的和對方溝通商量,幫他把車贈到的地方修復或者賠償一定數量的錢,再到交警大隊把案底消了就不算逃逸。因為這種情況我也碰到過,我車也停著,對方刮蹭到我的車沒有留一字一句就走了報了警,經過協商處理好了,也沒追究對方的責任。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4樓:66殘若惜雨

這種情況不算逃逸,因為沒有這種情況算不上交通事故。

交通肇事逃逸是指在交通事故發生後,當事人明知自己發生了交通事故,為逃避事故責任,故意逃離事故現場,不向公安機關報案的一種違法行為。

有兩種情況:

1、人和車都在事故發生後逃離事故現場。

2、棄車逃逸,即當事人將車留在現場,人逃離事故現場。

15樓:

算啊 ~~~~~但是情節不大

我開車不小心刮到別人車了不知道走了 是屬於輕微刮擦 然後車主報警找到我了 交警大隊吧我車扣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交通肇事逃逸。如果沒有人員**,一般就是追究你的責任(你負全責),還要扣12分。不會被吊銷駕駛證,只會暫扣駕駛證,你得去參加交規考試。

考試合格,駕駛證發還,考試不合格,才會吊銷駕駛證。

17樓:hasband照

沒那麼嚴重,頂多扣你幾分

18樓:匿名使用者

幾百塊錢能搞定的事情,非要走程式,那不煩死你,本來就是你不對了!

今天我下車開車門的時候,刮到了別人的車門,把油漆刮掉了,車主會來追查嗎

正規停車場有監控,肯定會來追查的!一般要是輕微的刮擦,也沒多大事不用害怕。如果你刮壞了別人的車門,他是會來追查你的。車主追查是肯定會的,其實你最關心的是,是不是會被追查的到,對吧,仔細想想現場有沒有攝像頭,或目擊證人,來排除自己的處境,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汽車倒車鏡和車門油漆被人刮擦,諮詢一些保險方...

我是外地人開的外地車蹭了別人的車不知道,在紅燈停的時候

七千塊錢就值得吃不下睡不著,那還開什麼車啊,騎個共享單車就得了。對方在小區馬路上故意停在我車旁邊,不讓我下車。我開啟車門的時候撞 你的責任,你應該先報警讓他開走,就是這麼不公平,您語言告知他駛離,說你是新手,不開的話就開車蹭他一下,反正都有保險,對這種人只能是無語 對不起我說的不是正能量的話 坐滴滴...

我不知道我男朋友到底愛不愛我了,我不知道我男朋友到底愛不愛我

人生是一場苦旅,需要我們跋涉,能夠與你相攜相伴,共渡風雨的人,只能是一個。也許你們在攜手之前,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戀,這樣的婚姻理應倍加珍惜,無論男女雙方都要時刻懷著一顆真誠的 溫柔的 滿懷感激的心,與對方共同耕耘家庭與事業,共同分享歡樂與成功,共同承擔困難與不幸 也許你們是沒有愛情的婚姻,甚至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