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外地人開的外地車蹭了別人的車不知道,在紅燈停的時候

2021-03-26 13:58:29 字數 1749 閱讀 1441

1樓:匿名使用者

七千塊錢就值得吃不下睡不著,那還開什麼車啊,騎個共享單車就得了。

對方在小區馬路上故意停在我車旁邊,不讓我下車。我開啟車門的時候撞

2樓:雙魚座波波娃

你的責任,你應該先報警讓他開走,就是這麼不公平,您語言告知他駛離,說你是新手,不開的話就開車蹭他一下,反正都有保險,對這種人只能是無語

對不起我說的不是正能量的話

坐滴滴快車,我開車門時不小心碰到停在旁邊的車了,把車門邊碰掉一點

3樓:窺玄居

看是什麼車,要求不高的點漆最便宜最不美觀補漆筆20元左右工時費

專50-120元,嚴格修復的屬

話是做一個門面預防有色差4s店可要幾千大元。開價720也不是豪車,300不多不少,車主自己去修一來費時間,二來車主心疼車增加煩惱就像你一樣煩惱挺難受的就當精神補償費給車主。

汽車在等紅燈的時候,坐在車後面的人開車門,碰到我騎電動車,把腿磕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來諒解他人,如果你和孩子源沒有大礙,bai這有助於社會和du諧。

原則上來說,等zhi紅燈時不能dao

上下車,而且開門又不注意後方,因此他是主要的過錯方。而你不應該在機動車道上駕駛電動車,所以你也有錯。

將心比心,很多人為了圖自己方便,總會在某一時刻做出錯誤的行為,所以如果沒有大礙,相互諒解很重要。

但是,下次你得吸取教訓,首先不應該在機動車道駕駛電動車,其次應該確認自己孩子沒有大礙,為了保險起見留下車牌和當事人****,再讓人離開。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是個善良的人

我開車在路上被幾個人劫停,我的車還橫在路中間,車門也開著,並強行把我連拉帶打拉上車,拉到一個地方

6樓:plone耗子

綁架 勒索 非法監禁 恐嚇

7樓:匿名使用者

非法拘禁是肯定的了,至於綁架什麼的就要看情況了

我一個朋友昨晚開貨車正常行駛,一個騎摩托車的闖紅燈撞到我朋友的車門上了,我朋友當時就報警了,把那個

8樓:張偉傑律師

交警隊要調查取證,作出事故認定書,劃分責任,

由貨車投保的保險公司在保險賠償範圍內賠償,司機是職務行為的,超出部分由貨車單位賠償,否則司機賠償。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有交警部門對事故責任做出認定,然後根據交通事故責任認定確定各方的責任。

10樓:欣然_怡然

既然報警了就交給法院吧 不過還是要找個好律師諮詢一下

等紅燈時,從右側下車,結果後面一個摩托撞在我車門上。我停車很靠邊,摩托幾乎壓著右邊人行道線開來。

11樓:暴風使者

不用說停車開門的責任,就算後面壓線行駛也是正常行車,開車門沒看清楚後面有車就要負責。

12樓:你咳咳試試

碰到這種情況沒辦法的,你就當是破財消災吧。交警來了肯定會判你的全責的。馬上就新的一年了,祝你新年快樂,平平安安,全家身體健康,事業更上一層樓!

如果親方便的話,請給一個採納,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全責,交通路口等紅燈不可以上下車。

外地人要提取公積金需要哪些證明,我是外地人要提取公積金需要哪些證明

要分具體情況,如果是在職,根據最新公積金政策,租房或者滿足提取的幾個大條件就可以提出申請,如果是離職提取應當提供如下資料 一 與單位終止勞動關係的證明檔案或在外地就業的勞動合同 二 戶口遷移證或外地戶口本,不能提供戶口遷移證或外地戶口本的,提供公安機關出具的身份證明 三 社保關係轉移證明或外地社保繳...

我是外地人,我女朋友父母不同意她和外地人交往,她說以後不要對她那麼好,我是不是可以認為,我們的感情

她是在害復怕,害怕 未來要面對的制壓力bai,親友的壓力很du大的。但是如果你拿zhi出你的誠dao意,你們感情是不會結束的。她為什麼會說不要對她太好呢,因為她還是善良的,她覺得你對她的好她怕自己償還不起,就對不起你對她的好,是一種歉疚。你如果真心愛她,就給她一起走下去的信心,但是重點是她的父母,不...

廣東人和外地人有什麼區別,廣東人和外地人的區別

廣東人,什麼錢都敢賺。上海人,什麼衣服都敢穿。北京人,什麼話都敢說。東北人,什麼架都敢打。河南人,什麼人都會騙。貴州人,什麼人都 保定人,什麼人都像狗腿子。天津人,什麼人都會耍嘴皮子。區別就是廣東人的籍貫是廣東,外地人的籍貫不是廣東。廣東人和外地人的區別 廣東好的你們都看全了,更多的難處你們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