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別人的車沒保險會弔銷駕照嗎,我開別人的車沒保險會弔銷駕照嗎?

2021-03-04 02:45:09 字數 518 閱讀 9203

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交強險,保險都是自願買的啊,沒保險就是出了事故是你的責任的話保險公司就不給你賠,自己承擔。跟吊銷駕照沒有關係的。

2樓:永恆474之塔

不會,出事最多自己賠

我開別人的車,沒交交強險被查到,車主會被吊銷駕照嗎?對車主有多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沒被查到是不會有事的,再說交內交強險跟違規被查沒多大關係的,為了交通法規都會被處罰的,只是說車輛一旦出事車主少受損失,但是交通違規不會減少的,包括你和車主

我開別人的車沒交交強險,被查到,車不要了,對車主有多大影響?車主會被吊銷駕照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對你有影響 交強險不交不允許上路 誰開到路上去 誰挨罰 車主也沒開到路上去 扣分罰錢都算到你的頭上 車要不要都要罰你 你不交罰款就吊銷你駕駛證 沒駕駛證就拘留 交強險交上車主就能把車開回去

朋友開我車撞了,沒駕照,我頂了,可他跑了我怎麼辦

鄭州馬律師 雙方行為均涉嫌違法,肇事司機涉嫌無證駕駛且逃匿,車主涉嫌包庇,如造成一人以上重傷肇事司機可能涉嫌交通肇事罪,車主涉嫌包庇罪。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交通肇事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二條 交通肇事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一 死亡一人或者重傷三人以上,負事故...

c2駕照可以開c5駕照的車嗎

汽車故障檢測 1 公安部根據不同車型的駕駛難度和安全要求,將目前駕駛證簽註的3種準駕車型,即a照 大型客車 b照 大型貨車 c照 小型汽車 細分為7種。細化後的c照 小型汽車 將具體細分為c1 c2 c3 c4四種,其中c1為手動擋小型車駕照,c2為自動擋小型車駕照,c3 c4則為小型貨車 三輪摩托...

騎電瓶車剎車沒剎住把別人的車撞了,保險有沒有用

你的電動車有第三責任險麼?給點錢和對方私了吧。電拼車沒有買保險吧,如果對方有責任,他也許會陪你一點錢 我教的有社保,騎電瓶車把別人撞了。能走保險報銷嗎 不能,員工繳納的社保是保障自己的,並不是保障別人的。如果交有責任險,那麼是可以申請保險賠償。但是社保是無法理賠的。這是不同的險種 無法用社保報銷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