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可以買重疾險嗎

2022-12-05 12:55:15 字數 1052 閱讀 6342

1樓:學霸說保_南希

答案是肯定的。

只要是身體沒什麼毛病,健康告知通過,都是可以買的。哺乳期的媽媽應該要購買重疾險的。

新晉級成為寶媽,只有自己得到全面的保障,孩子才能有相應的保障。

我們先來看一下國內熱門的重疾險有哪些,應該怎麼挑選,看這裡:

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可以來看一下熱門重疾險產品測評:

這幾款重疾險都是當前市場特別熱門的,可以根據個人需求進行選擇:

1)注重重疾/癌症保障:選擇達爾文3號:額外賠付的80%讓人很心動都難啊!

2)注重價效比的:選擇超級瑪麗2號max,三款產品,超級瑪麗的**是相對便宜一些的,保障內容各方面也是較為全面的,賠付比例也較高,總體來說是價效比最高的一個產品了。

3)注重癌症/心腦血管二次賠付:選擇達爾文3號,癌症/心腦血管的二次賠付高達150%,為市場最高。

看到這裡,你以為達爾文3號全部都是優點?其實還是有缺陷在的,看這裡:

達爾文3號:信泰的王炸重疾險,卻被扒出這個缺陷!

4)注重前症保障的:選擇康惠保,三款產品中唯一有前症保障的。前症保障這個還是不錯的。

將疾病降低門檻進行賠付。在發展成重疾的之前就可以進行相應的理賠。患者也能有錢及時的去就診,不會耽誤病情。

這也是這個產品的一大特色了。

想要具體瞭解前症是什麼的,有什麼好處,看這裡:

見了【康惠保2.0】的人都說心動,「人無我有」的前症保障,是個啥?

2樓:涼涼靜思

產婦一個月後身體健康可以後買

3樓:平安一員

只要身體健康,就可以申請購買。

4樓:草真美

大人可以的,小孩子滿28天就可以。

哺乳期可以吃土豆嗎可以吃嗎,哺乳期土豆可以吃嗎

哺乳期的女性飲食需要特別注意,這關乎著胎兒營養的攝入,土豆澱粉含量高,但是營養豐富,哺乳期是可以適量的吃土豆,有助於營養的吸收,但是吃土豆應該避免發芽或者發青的土豆。1.土豆含有蛋白質 氨基酸,還有多種豐富的維生素,產婦是可以吃土豆的。建議不要吃發綠色或者是已經發芽的土豆,吃了有可能會中毒的。產婦要...

重疾險可以重複買嗎?都能理賠嗎,重疾險可以同時買多份嗎重疾險可以雙重賠付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裡有一份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送給你,建議你先看看!首先,多分保險能不能重複賠付要從保險的分類來說起。重疾險屬於給付型保險,並不以實際損失為限,只要確診了符合保險合同裡面的疾病和症狀,就能獲得賠付,與實際醫療費用無關,所以是你投保了多少保額,就能給你賠付多少。所以...

蓮藕哺乳期可以吃嗎,哺乳期能吃蓮藕湯嗎

食用建議 宜吃蓮藕。宜吃原因。哺乳期可以適量吃蓮藕。蓮藕味甘,富含澱粉 蛋白質 維生素c和b1,以及鈣 磷 鐵等無機鹽,具有促進乳汁分泌 止血散瘀 益血生肌等功效,適宜哺乳期女性滋補食用。哺乳期吃蓮藕的具體好處如下 促進乳汁分泌。哺乳期食用蓮藕能增進食慾 幫助消化,進而促使乳汁分泌。止血散瘀。蓮藕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