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的媽媽可以吃哪些水果,媽媽哺乳期可以吃菠蘿嗎

2022-08-31 10:55:22 字數 938 閱讀 2503

1樓:趴在樹上的小熊

最好最安全的水果,蘋果,別的真不好說,畢竟每個地方當季水果不一樣,很多是大棚反季節水果,所以很難說那種,最簡單最方便我感覺就是蘋果

2樓:孟子

哺乳期飲食和孕期一樣的,水果都能吃的,只要不貪多就行,飲食方面不吃辛辣發物就好。祝你寶寶健康快樂成長!

3樓:合樂通承允

什麼水果都能吃,只是不能吃的量太多。吃多了會導致孩子拉肚子。沒有什麼水果是忌諱的。

媽媽哺乳期可以吃菠蘿嗎

4樓:死靈司令路西法

在哺乳期這段時間內可以吃菠蘿,菠蘿的營養非常豐富,含有很多的維生素類,口感特別好,所以在哺乳期時可以吃菠蘿。菠蘿還能改善便祕的情況,因為菠蘿本身含有很多膳食纖維,吃了之後能夠促進胃腸蠕動,改善便祕情況的發生。

在哺乳期的時候吃菠蘿,不但能提供豐富的營養,還可以使乳腺管保持通暢的狀態,預防乳腺炎的發生,所以在哺乳期的時候可以吃菠蘿。吃的時候要注意,最好不要多吃。菠蘿可能會產生過敏現象,所以在吃菠蘿的時候最好是用淡鹽水浸泡,減少過敏現象的發生,對身體會更好。

5樓: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可以,但要注意所吃菠蘿的溫度不要過低,最好是於你的體溫相同為佳。不可多食。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6樓:蜜芽母嬰特賣

哺乳期媽媽可以吃菠蘿,不過一次不宜吃太多。菠蘿中含有的生物甙和菠蘿蛋白酶容易引起的人體過敏,而哺乳期屬於敏感時期,在不確定的情況下,最好少吃菠蘿,以免過敏原通過乳汁作用於寶寶,引起寶寶過敏。

一般情況下,菠蘿過敏者,在食用後15-60分鐘內會出現腹痛、嘔吐、腹瀉、頭暈、**潮紅、全身發癢、四肢及口舌發麻,嚴重的還可能出現呼吸困難甚至休克的症狀。為了避免哺乳期吃菠蘿給小兒帶來身體上的不適應,哺乳期乳媽媽們,在飲食方面應謹慎。

哺乳期可以吃榴蓮,榴蓮哺乳期媽媽能吃嗎

哺乳期可以吃榴蓮嗎?可以食用 哺乳期可以適量吃榴蓮。榴蓮的營養價值很高,它含有很高的糖分,還有多種維生素 脂肪 鈣 鐵和磷等。哺乳期媽媽可用來補養身體。榴蓮性熱,可以活血散寒,改善腹部寒涼 促進體溫上升,是寒性體質者的理想補品。如果哺乳期媽媽或寶寶是寒性體質的不妨吃點榴蓮進補。哺乳期吃榴蓮的好處 滋...

哺乳期能吃阿膠糕麼,哺乳期媽媽可以吃阿膠糕嗎

哺乳期是產後的一個重要時期,在這期間飲食很重要,那麼?提到阿膠我想所有人第一個想法就是補血補氣,的確阿膠有這兩項功效,既然阿膠對人體的好處很多,那麼處在哺乳期的寶媽可以吃嗎?產後女性體質虛弱,生產又會讓女性流失大量的血,那麼體內自然是處在氣血兩虧的狀態下的,女性產後應該適當的補一補阿膠。哺乳期可以吃...

哺乳期間媽媽能化妝嗎,哺乳期媽媽可以化妝嗎?

最好不要化妝,化妝品對寶寶多少是有影響的,哺乳期間媽媽最好別化妝,化妝對嬰幼兒的成長有一定的影響。哺乳期媽媽可以適當畫淡妝 一般來說並不建議哺乳期女性化妝,這是因為許多化妝品當中都含有水銀等重金屬以及有害的醛類物質,有些化妝用品當中甚至還會含有致癌物質。哺乳期媽媽化妝要注意,不要用一些傷害性太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