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哺乳期可以吃沃柑嗎,母乳媽媽可以吃沃柑嗎

2023-02-20 21:30:10 字數 757 閱讀 9493

1樓:皆有可能

在哺乳期時有些產婦想要吃些水果,幫助身體補充維生素c,讓自己的**更好,同時也幫助排便,緩解便秘的症狀。有些產婦非常喜歡吃沃柑,又擔心吃了沃柑會上火,那哺乳期吃沃柑上火嗎?

哺乳期產婦要是吃多了沃柑,會帶來上火的症狀,到時候臉部可能會起小痘痘、嘴裡會長口腔潰瘍或是眼屎會增多、喉嚨會出現幹癢、牙痛等不適。產婦要是上火了,身體出現一系列難受的症狀,情緒起伏比較大,也會影響自己平常生活跟照顧嬰兒。

但是,如果產婦正常吃沃柑,每次吃沃柑的量不多,就可以放心吃。沃柑是一種維生素c含量很高的水果,它滋味甘甜,還具有檸檬酸跟其它微量元素,吃入後能夠幫助產婦消除帶孩子的疲勞,也具有美容養顏的效果,讓產婦的**變得更加水潤有光澤。

哺乳期女性除了可以吃沃柑外,還可以吃些其它的水果,比如火龍果、香蕉、哈密瓜、西瓜、草莓、葡萄、李子、藍莓、櫻桃、菠蘿、小番茄、橙子、西柚等,哺乳期時的女性都是可以吃的,但記得吃水果要講究多樣,而且每次不要吃太多。

2樓:網友

月子期間身體虛弱,腸胃也很嬌弱,可以少吃水果,但是不能吃冰箱裡拿出來的,應該吃常溫或者稍微加熱的水果,但是也應該少吃,因為寶寶的腸胃更嬌弱,有的寶寶腸胃受不了,

3樓:黑騎旗

可以吃,但不可以吃涼的。

母乳媽媽可以吃沃柑嗎

4樓:桑採藍

可以吃蘋果呀。不過擔心寶寶會拉肚子的話,可以把蘋果蒸熟再吃。平時一些香蕉較生冷的食物就不要吃多了。

哺乳期可以吃香菜不,坐月子哺乳期可以吃香菜和蔥嗎

香菜可以幫助我們的腸胃蠕動,尤其是消化不好的,導致腸胃不適,吃一些香菜,可以調節我們的脾胃。而且還可以 一些普通的小感冒,特別是發熱,咳嗽的症狀,所以哺乳期可以吃香菜。哺乳期吃香菜的好處 香菜營養豐富,內含維生素c 胡蘿蔔素 維生素b1 b2等,同時還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如鈣 鐵 磷 鎂等,其揮發油含...

哺乳期可以吃土豆嗎可以吃嗎,哺乳期土豆可以吃嗎

哺乳期的女性飲食需要特別注意,這關乎著胎兒營養的攝入,土豆澱粉含量高,但是營養豐富,哺乳期是可以適量的吃土豆,有助於營養的吸收,但是吃土豆應該避免發芽或者發青的土豆。1.土豆含有蛋白質 氨基酸,還有多種豐富的維生素,產婦是可以吃土豆的。建議不要吃發綠色或者是已經發芽的土豆,吃了有可能會中毒的。產婦要...

鴿子湯坐月子可以吃嗎,坐月子哺乳可以吃鴿子湯嗎

坐月子期間可以食用鴿子湯,中醫認為,鴿子可以提高人體免疫力,使身體更強健,因此,鴿子也有 動物人參 的美譽。鴿子補腎益氣,生津止渴,有很好的保健功效。產婦月子期間傷口尚未癒合,而食用鴿子湯,還可以促進傷口癒合。鴿子中的膠原蛋白具有促進傷口癒合的作用,同時熬製鴿子湯時可以根據產婦的體質自由新增各種有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