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胡思亂想怎麼辦?總是胡思亂想怎麼辦?

2023-02-20 21:25:08 字數 2297 閱讀 6346

1樓:來自萬芳亭可靠的鬱金香

「有些人群是比較容易胡思亂想的,主要是有以下幾個方面,第一,這個人的性格比較的細膩,做事情非常認真,性格比較內向,這種人比較容易胡思亂想,害怕自己事情做不好,建議這種人一定要多和別人交流,多多溝通,同時一定要加強鍛鍊,多多運動,運動可以使大腦冷靜下來停止想一些事情。第二,有些患者可能是最近壓力非常的大,比較焦慮,比較緊張,這種人建議多加休息,必要的時候可以服用一些苯二氮卓類的鎮靜、催眠、抗焦慮的藥物。第三,還有一些強迫症的患者也喜歡胡思亂想。

2樓:wbb大標

一個人不要胡思亂想,在做好耿直工作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自己調理好自己的思想,不論做什麼事情都要立足自己的根本去做。

3樓:養安彤

說明你的思想壓力是比較大的才會胡思亂想的,因為你生活壓力大,遇到的困難比較多,遇到事情的時候就會想的多的,這屬於很正常的現象,要調節好自己的心態,只有這樣生活才快樂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胡思亂想都是正常的,如果不想胡思亂想那就需要你多做事。

總是胡思亂想怎麼辦? 20

5樓:彤飛珍

心野,野心,心多,多心。夢想,幻想,思想。怎麼辦?放棄平心態,開放丶開通隨然,冊除自私等公正認命就了願。

6樓:榮

是不是手機沒有帶殼和貼屏。

把裝備搞好,掛個繩子在脖子上也行。

7樓:名醫**網

中日友好醫院-中醫科綜合-主任醫師-張子義-晚上睡不著覺老是胡思亂想怎麼辦。

心裡老是胡思亂想怎麼辦自己都控制不住

8樓:miss西瓜頭

人有七情六慾、生老病死。在我們周圍有很多這樣的一種人他們愛胡思亂想,整個人感覺心不在焉,想著想著就會哭了。那麼會胡思亂想怎麼辦呢?

胡思亂想是抑鬱症嗎?什麼樣的人喜歡胡思亂想呢?相信有很多朋友都想知道答案吧,那麼就請看下文吧。

胡思亂想怎麼辦。

1、漠視你的想法。

我們要認識到大腦的胡思亂想是其正常的功能,那麼我們就沒有必要在乎其「胡思亂想」,只要你不去刻意在意它,以坦然的心情接受它,以放鬆的心態對自己說「想就想吧,沒什麼大不了的!」久而久之,當你真正不把它當回事兒,真正把心緒放鬆之後,這種情況也就逐漸消失了。

2、轉移注意力。

當反覆進行思考而無法停止時,這時最重要的是想辦法轉移注意力,儘快脫離反覆進行思考的現實。例如,一旦處於想別的事情而難無法停止時,馬上去做感興趣的事或聽**,這時注意力全都集中在感興趣的事或**上,就可能會忘掉所聯想的情景而停止思考。

3、學會面對挫折。

天有陰晴雨雪,人有悲歡離合,萬事萬物不可能有盡善盡美、完美無缺,所以才有殘缺美、曲折美等等,所以,我們每天都可能會面對障礙、挫折,乃至意想不到的失誤,當然當我們盡力了,我們就不能過分苛求自己,苛求自己的結果只能使自己感到失望、失敗,從而失去信心。

4、投入自己的愛好。

找一件自己最喜歡、最樂意做的事情,當你全身心地投入其中的時候,你的問題也就隨著消失了。

5、充實生活。

讓自己的業餘生活變得充實起來,比如,參加體育文娛活動,聽**、跳舞唱歌等等,當你忙碌起來的時候,心情就不再消沉,感覺也就會輕鬆起來,一旦讓業餘生活的充實成為了習慣,那麼你的問題也就得到解決了。

6、規範化工作。

儘可能讓自己的工作程式化和規範化。所謂「程式化」,就是按一定的步驟進行處理;而「規範化」就是按一定的規定處理。比如,你現在做盆景養護員,那麼我們就按照所做的事設計出一個程式性的步驟,然後按這個步驟去做,久而久之形成習慣之後就不會出現錯誤了。

我總是胡思亂想,怎麼辦? 10

9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喜歡胡思亂想,這種情況在正常人當中也會出現。但是如果它已經嚴重影響你的生活,而且你明知道不該這樣去做,卻控制不住的去想,這個就需要考慮強迫思維的表現。如果對於你的工作和生活產生了嚴重影響,就需要心理輔導和藥物**了。

10樓:穰映

認為你應該多參加一些各種型別的社交活動,尤其是室外的運動健身,這樣非常利於你的身心健康,尤其是不會讓你有時間在胡思亂想,可以做這些有意義的事情。

11樓:匪魚無忌

你胡思亂想是因為你的性格有些內向,而且心事重,只要發生點什麼事,都會影響你的情緒,然後就會胡思亂想。不過這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只要放平心態,遇到問題就解決問題,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12樓:叫我純兒

你主要是想的太多了,每天開心。點多去**玩玩就不亂想了。

大腦總是胡思亂想怎麼辦,老是胡思亂想怎麼辦?

同病相憐吶,兄弟,一樣的,唉,我也很煩惱啊,整天困擾著,弄得自己學習都不行了,天天過一天是一天,渾渾噩噩過日子,上課看 度日,啥也不幹,有吃又喝就行 生命的重建 一思一念建立未來,遇見未知的自己 人95 受潛意識支配,不思考的練習 五感於一感,色眼再識人 人有各自性格屬性,永不後退 人有各種可能。小...

怎麼解決這種胡思亂想心理,總是胡思亂想怎麼辦呢?

神經官能症 有條件了跟幾個好朋友出去旅旅遊,散散心就可以了.我以前也有過類似情況,很簡單,找點事做,當你忙於其中時,就不會想了。經常愛胡思亂想怎麼辦?如何才能擺脫胡思亂想的魔咒?總是胡思亂想怎麼辦呢?5 中日友好醫院 中醫科綜合 主任醫師 張子義 晚上睡不著覺老是胡思亂想怎麼辦 如果您還在為每天胡思...

胡思亂想怎麼辦? 30,胡思亂想怎麼辦?

你太敏感了,你有這樣的想法首先是心態有問題的,如果你自己可以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的話,那就多讀一些正能量且積極樂觀心態的書籍來調整調整,如果你自己覺得不想去調整心態的話,那就應該是找醫生來幫助你解決了。希望你心態陽光燦爛,不想那些憂鬱的東西。腦子胡思亂想控制不住,患者一般存在機體僵硬 不放鬆的情況。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