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間媽媽能化妝嗎,哺乳期媽媽可以化妝嗎?

2022-02-26 23:40:31 字數 3833 閱讀 6171

1樓:巫靖瀅

最好不要化妝,化妝品對寶寶多少是有影響的,

2樓:

哺乳期間媽媽最好別化妝,化妝對嬰幼兒的成長有一定的影響。

3樓:旗辰皓

哺乳期媽媽可以適當畫淡妝

4樓:不吃雪梨吃蘋果

一般來說並不建議哺乳期女性化妝,這是因為許多化妝品當中都含有水銀等重金屬以及有害的醛類物質,有些化妝用品當中甚至還會含有致癌物質。

5樓:

哺乳期媽媽化妝要注意,不要用一些傷害性太大的,應該是沒問題的,對孩子影響不大。

6樓:朋辰釗

我覺得可以化妝,現在很多化妝品都非常環保。

哺乳期媽媽可以化妝嗎?

7樓:孕寶國際

化妝品是一種非常普遍,尤其是女性常用的生活用品。但專家提醒,部分化妝品中含有致癌物質須謹慎使用,尤其是孕婦和哺乳期女性不要使用。

專家介紹,以煤焦油為原料合成的香料被廣泛用於化妝品中,而其中的醛類產品對dna毒性作用很大,極易導致dna畸形、突變,從而誘發癌症。化妝品的顏料中則含有鉛、鉻、水銀等多種重金屬,部分化妝品還含有雌激素,這些化妝品經**吸收,長期使用可引起子宮癌和乳腺癌。還有部分化妝品中含有強致癌物質亞硝基二乙醇胺,易誘發肝癌。

專家特別指出,口紅(脣膏)是複雜的化學產品,其中多種顏料和煤焦油染料對人體有害,部分顏料則對人體有直接的致癌作用。

專家表示,化妝品的毒性是遠期效應,短時間不易覺察,但日積月累就會誘發癌症。因此化妝品須謹慎使用,尤其是孕婦和哺乳期女性不要使用,以防化妝品中的致癌物質和致畸物質進入體內潛入胎兒體內,或隨奶汁進入小兒體內,毒害胎兒或嬰幼兒健康。另外,小兒也切忌使用化妝品,因為小兒**嬌嫩,吸收力強,致癌物質和致畸物質很容易積聚體內,有可能成為日後誘發癌症的「定時炸彈」。

8樓:香媽科學育兒

可以的。化妝品影響寶寶的途徑不是乳汁,也不會通過母乳餵養給寶寶造成不良影響。**也是有屏障功能的,再進入血液迴圈,最後能到乳汁中的量微乎其微了。

主要是媽媽和孩子之間的接觸會有影響,比如寶寶接觸到媽媽臉上的彩妝,**可能會引起過敏;殘留在寶寶小手上的化妝品,吃進肚裡,可能會引起腸胃不適。

哺乳期媽媽對於護膚品儘量選擇只有補水保溼功能的,避免有美白抗皺功能的產品,其中很可能含有重金屬成分。 化妝最好化淡妝,回家之後要及時卸妝。不要讓寶寶接觸到你的化妝品(包括臉上和瓶罐裡的)

9樓:咩小胖育兒

哺乳期的寶媽可以化妝嗎?會不會對寶寶不好。

10樓:點兒點綴

現在有孕產期媽媽專用的化妝品的,應該是沒有關係的,要是擔心的話,那最好還是不要用,自己也比較放心

11樓:love竹子醬

最好不要!

但是如果有特殊需要的話,也是可以化一下,要化淡妝,用孕婦專用護膚品和化妝品,偶爾幾次沒什麼問題。

12樓:孤燈挑盡思欲絕

對於還處在哺乳期的媽媽來講,是不能化妝的。因為化妝品中含有大量的化學物質,比如說鉛汞之類的有害物質,雖然是使用在**上,但是通過**進入到人體的血液中,也會通過乳汁帶給孩子,因為嬰兒各方面都是比較脆弱的,如果喝的乳汁裡重金屬超標的話,那麼對孩子的影響是非常嚴重的,所以為了孩子的健康考慮,不要在哺乳期內化妝。

13樓:麼磨唧唧

在給寶寶餵奶期間,最好是不要化妝的。哺乳期的母親化妝,對嬰兒是有害的。小寶寶的**細嫩,而且血管豐富,能夠經過**,吸收多種物質。

而寶媽每天都會與寶寶無數次的親密接觸,會使化妝品接觸到寶寶的**上。即使是一些化妝品中含有的激素量會比較小,但是如果長期接觸,就會在寶寶的體內聚集,從而導致寶寶性早熟或性發育異常。

哺乳期可以化妝麼

14樓:無和有

最好不要化妝

對於愛美的準媽媽來說,尤其是那些平時不化妝不出門的女性,孕期能不能化妝,的確是一件糾結的事情。」賀芳認為,其實也不必太糾結,一般情況下,孕期是可以化妝的

當然前提是要選擇不含酒精、激素、重金屬、礦物油、化學制劑以及化學香精等成分的化妝品,尤其是要遠離含汞的產品。「儘量選擇有機的、純植物的保證安全的化妝品,而且最好是淡妝,不要化太濃的妝

擴充套件資料

哺乳期化妝注意2點就可以

1、化妝品的型別要注意。

懷孕前我們大家買化妝品往往是喜歡什麼買什麼,很少在意成分。

但是哺乳期使用化妝品就要注意成分了,最好使用純天然,儘量不要使用含化學成分的化妝品。

也不要再使用顏色太豔,香味太濃的化妝品了,哺乳期淡妝最為適宜。

2、不要帶妝時間太長,回家後要及時卸妝。

哺乳期的媽媽出門時畫上美美的妝,但回到家後一定要第一時間卸妝,卸乾淨妝之後再觸碰寶寶哦。

很多媽媽出門一天,想念寶寶想得不得了,一進門手也不洗,妝也不卸就抱過寶寶,摸一摸、親一親,殊不知媽媽臉上的化妝品很可能會接觸到寶寶的**,這些化妝品的成分可能引起寶寶**不適。

15樓:咩小胖育兒

哺乳期的寶媽可以化妝嗎?會不會對寶寶不好。

16樓:臨時起個名

哺乳期的話肯定是可以拍化妝的,然後化妝化的少。

浦乳期媽媽可以化妝嗎

17樓:咩小胖育兒

哺乳期的寶媽可以化妝嗎?會不會對寶寶不好。

18樓:

哺乳期的媽媽儘量不要化濃妝,可以簡單的擦一點,營養品就可以了,不過一定要選擇哺乳期,媽媽可以用的,也就是不含激素的,不含化學成分的,選擇大牌子的純植物的營養霜就可以。

19樓:我本不同

女性在哺乳期間最好不要化妝,化妝品中含有大量的化學物質,會通過女性的**進入血液,也會進入到乳汁中,會影響母乳的營養成分,影響嬰兒的正常發育。

20樓:震稽滑稽變辣稽

哺乳期媽媽最好是別化妝,因為化妝品裡面都有化學的東西,這些化學材料對孩子影響太大,有的媽媽用了化妝品後,媽媽**沒過敏,孩子**過敏了,所以說哺乳期媽媽別用這些化妝品,堅持一段時間,等孩子斷奶後再用吧!哺乳期化妝不但對孩子**不好,而且化妝品的味道也影響孩子的身體健康。

嬰兒哺乳期間媽媽是否能化妝

哺乳期媽媽可以化妝嗎

21樓:咩小胖育兒

哺乳期的寶媽可以化妝嗎?會不會對寶寶不好。

哺乳期間媽媽可以化妝嗎

22樓:咩小胖育兒

哺乳期的寶媽可以化妝嗎?會不會對寶寶不好。

23樓:sugar侃生活

哺乳期間的媽媽最好不要化妝。因為化妝品裡面還有很多化學物質,一部分會被身體吸收,對小寶貝不好。

24樓:萊開

儘量還是不要化妝,因為在這個時期我覺得其實還是要注意保護自己的**,而且這樣化妝肯定是不行的。

25樓:時光若止

這個的話你可以在醫院的時候去進行問一下醫生,因為這個情況的話每個人是不一樣的,他可能是可以化妝的,因為他並不影響到孩子哺乳。

26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可以的,但是不要化太濃的妝容。還有使用純植物的護膚品,

27樓:黃敏強

哺乳期間的寶媽是可以化妝的

28樓:踏平坎坷_感恩人生路

哺乳期間的媽媽可以化淡妝使用一些天然的化妝品較好

哺乳期的媽媽可以吃哪些水果,媽媽哺乳期可以吃菠蘿嗎

最好最安全的水果,蘋果,別的真不好說,畢竟每個地方當季水果不一樣,很多是大棚反季節水果,所以很難說那種,最簡單最方便我感覺就是蘋果 哺乳期飲食和孕期一樣的,水果都能吃的,只要不貪多就行,飲食方面不吃辛辣發物就好。祝你寶寶健康快樂成長!什麼水果都能吃,只是不能吃的量太多。吃多了會導致孩子拉肚子。沒有什...

哺乳期可以吃榴蓮,榴蓮哺乳期媽媽能吃嗎

哺乳期可以吃榴蓮嗎?可以食用 哺乳期可以適量吃榴蓮。榴蓮的營養價值很高,它含有很高的糖分,還有多種維生素 脂肪 鈣 鐵和磷等。哺乳期媽媽可用來補養身體。榴蓮性熱,可以活血散寒,改善腹部寒涼 促進體溫上升,是寒性體質者的理想補品。如果哺乳期媽媽或寶寶是寒性體質的不妨吃點榴蓮進補。哺乳期吃榴蓮的好處 滋...

哺乳期媽媽要吃鈣片嗎,哺乳期需要吃鈣片嗎

可以吃。一般情況下寶寶在出生後,會通過乳汁來從母體汲取身體發育所需要的營養物質。這時就需要母體有足夠的營養,並且保持均衡。但是很多寶媽在生產後都出現了不同程度的缺鈣現象,那寶媽們在哺乳期可以吃鈣片嗎?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哺乳期可以吃鈣片嗎 在哺乳期寶寶的營養主要來自於母乳,母體如果缺鈣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