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哺乳期發燒,還能給寶寶餵奶嗎?

2023-02-17 07:40:11 字數 2115 閱讀 1525

1樓:珊珊珊珊兒呀

當時我特別自責,因為自己什麼都不懂,才會讓小孩受罪,每天哭,不願意喝牛奶,如果是發燒,38度五以下,在不吃藥的情況下是可以母乳的,但當時我都已經39度了,沒有辦法,只好斷了幾天母乳,從那以後,每次吃完我都會把它排空,以免再次發生這種情況,大人難受小孩也跟著受罪,有了這次經驗以後我就知道了。

2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哺乳期如果出現輕度發燒,是可以給孩子進行哺乳的,如果哺乳期發燒情況比較嚴重,身體出現了嚴重不適,這種情況下需要及時去醫院就診,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對症處理,如果需要服用藥物的話,那麼就需要暫停給孩子進行哺乳。

3樓:創作者

不可以的,因為這種情況對寶寶是沒有利的,而且會引起寶寶的疾病,所以在發燒期間,不可以餵奶。

4樓:悠然隨心

媽媽,哺乳期發燒最好不要給寶寶餵奶,可以把乳汁抽出來扔掉,等身體健康了再喂寶寶。

5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如果自己身體出現了一些情況,或者是出現一些發燒感冒的情況,就不要給孩子餵奶了。

6樓:巨集盛

最好是不要給孩子餵奶了,如果給孩子餵奶的話,可能會讓孩子生病,也可能會讓孩子的身體健康出現一些問題。

7樓:平扎妹紙駕到

得看發燒多少,如果是高燒的話就不建議給孩子餵奶了,低燒的話是可以的。

8樓:文

哺乳期如果發燒不能服用退燒藥來**,因為退燒藥會帶入到乳汁中,這樣就會給嬰兒產生***。哺乳期發燒可以運用物理的退燒辦法,也可以服用板藍根。因為板藍根不會對嬰兒產生太大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哺乳期發燒如果沒有超過38度,而且沒有吃藥的情況下,是可以給寶寶餵奶的,對寶寶是沒有什麼影響的,不用過於的擔心,可以通過一些物理的方式進行降溫,如果發燒期間吃了藥物,建議停止哺乳,以免藥物隨著母乳進入到寶寶的身體對寶寶的發育造成影響。

10樓:問題解決王老師

如果媽媽哺乳期發燒,最好不要給寶寶餵奶的,並且一定要抓緊和媽媽去看醫生,要抓緊時間**的。

哺乳期的媽媽發燒了,還能給寶寶餵奶嗎?

11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不能給寶寶餵奶了,因為這種情況是非常嚴重的,如果堅持給寶寶餵奶的話,一定會影響寶寶的身體健康。

12樓:自己滴定

不能喂寶寶繼續喝奶了,因為哺乳期媽媽發燒了,寶寶是不能喝奶的,媽媽應該**好自己的疾病,這樣的話寶寶才能喝奶。

13樓:星了

哺乳期的媽媽發燒了是不能給寶寶餵奶的,因為這個階段的母乳質量不好,會對孩子的腸胃造成影響,所以不能喂。

哺乳期發燒39℃ 還能給寶寶餵奶嗎 之前

14樓:婷紫年者

首先明確發燒的原因。如果是普通感冒症狀較輕可以餵奶。如果感冒需用藥,則用藥前餵奶,用藥後6小時內暫停餵奶。

如果是病毒**冒最好不要餵奶,因為細菌和病菌有可能借餵奶的機會由呼吸道傳染給嬰兒。如果感冒同時伴有發熱症狀,只要體溫不超過攝氏,可繼續給寶寶餵奶。

如果體溫高於,應暫時停止哺乳,因為媽媽發燒時乳汁濃縮,可能會引起寶寶消化不良,出現腹瀉等症狀。

哺乳期媽媽發燒了還可以繼續喂孩子奶嗎

15樓:這很撩妹

媽媽發燒若是溫度不高是可以給孩子餵奶的,但若是高燒不退甚至反**燒,則需要給孩子斷奶,併到醫院就醫。媽媽照顧寶寶是一件累並快樂的事,在這期間媽媽需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生病的時候不要堅持不醫,儘早治好。只有媽媽的身體健康,照顧出來的寶寶才能健康成長。

16樓:

吃藥沒關係,但千萬不能隨便吃平時的感冒藥。你看病前跟醫生說清楚是餵母乳給寶寶吃,那就可以吃醫生開的藥也可以喂寶寶了。吃藥好的快一點,傳染給寶寶的機率也就沒那麼高了。

我寶寶三個月的時候我也感冒過也吃了一些藥,都沒什麼問題的,我寶寶現在照樣很健康很可愛而且很聰明。還有哦,你可以戴個面罩給寶寶餵奶,也不要面對寶寶說話、吹氣,做好這些,基本上你就不用那麼擔心會影響到寶寶的健康了。祝你們母子(女)平安。

哺乳期感冒發燒38 5還能餵奶嗎

近幾天天氣變化很快,早晚很涼,中午很熱,這樣的冷熱交替讓很多媽媽都感冒了,特別是轉換季節的時候。打噴嚏 流鼻涕 咳嗽 發燒,各種不舒服隨之而來 可是哺乳媽媽還肩負著餵奶的重任,這時候就會有疑問了 我感冒能不能吃藥啊?好難受!感冒還能餵奶嗎?會不會通過乳汁傳染給寶寶?等 就這個問題來解答大家心中的疑慮...

寶媽哺乳期感冒了,還能繼續給寶寶餵奶嗎

別吃藥。不能給他餵奶了。哺乳期寶媽感冒可以繼續母乳餵養 感冒通常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在媽媽還沒有症狀的時候,可能就會傳染給寶寶。感冒病毒通常在上呼吸道增生繁殖,所以不會達到血液和乳汁。但媽媽跟寶寶親密接觸包括餵奶時,可以通過呼吸道和手傳染給寶寶。所以,媽媽感冒可以繼續母乳餵養,但最好戴上口罩並注意自己...

哺乳期可以吃榴蓮,榴蓮哺乳期媽媽能吃嗎

哺乳期可以吃榴蓮嗎?可以食用 哺乳期可以適量吃榴蓮。榴蓮的營養價值很高,它含有很高的糖分,還有多種維生素 脂肪 鈣 鐵和磷等。哺乳期媽媽可用來補養身體。榴蓮性熱,可以活血散寒,改善腹部寒涼 促進體溫上升,是寒性體質者的理想補品。如果哺乳期媽媽或寶寶是寒性體質的不妨吃點榴蓮進補。哺乳期吃榴蓮的好處 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