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媽媽吃清淡菜譜

2022-01-22 12:37:16 字數 656 閱讀 2180

1樓:枚樂悅

1.蝦仁玉米豆腐湯

食材:鮮蝦、嫩豆腐、玉米粒

做法:將所有食材洗淨,鮮蝦去殼去蝦線,豆腐切成小塊;然後在鍋中倒入色拉油,油熱後將蝦仁和玉米粒放入炒制7分熟後加入適量的清水;水開後放入豆腐和適量的食鹽煮開後即可。

2樓:我和親愛的吧友

哺乳期媽媽吃清淡菜譜,可以吃點肉絲湯,排骨湯,胡蘿蔔,油麥菜,等等

3樓:我愛嬋丫頭

這個一般情況下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和纖維素,膳食纖維的這些食物和蔬菜就是比較好的。

4樓:jq左

1、口味淡豬蹄。豬蹄具備豐富多彩的膠原蛋白粉十分情況下在生完孩子吃。準備好一隻豬蹄、川芎、王不留行三種次啊了,將他們放到一個鍋裡邊新增冷水熬煮到酥爛就可以。

這家常小菜不僅口味淡而有營養成分,也有催奶、消腫、活血化瘀這些作用。

2、豬骨頭通草湯。立即好豬骨頭(豬大骨、豬排骨、腔骨)、通草。將豬骨頭跟通草新增一升的水熬煮1-2個鐘頭,萃取成一小碗的湯,隨後加一點食鹽一次性喝了就可以,這道湯對孕婦而言十分的好。

3、花生豬蹄湯。準備好新鮮的花生仁、豬腳跟米酒,將豬腳綽水後放進鍋裡邊新增水跟花生仁,燒開後轉文火漸漸地燉2個鐘頭上下就可以,針對生完孩子氣血不足、母乳少的女士來講十分適合。

哺乳期的媽媽可以吃哪些水果,媽媽哺乳期可以吃菠蘿嗎

最好最安全的水果,蘋果,別的真不好說,畢竟每個地方當季水果不一樣,很多是大棚反季節水果,所以很難說那種,最簡單最方便我感覺就是蘋果 哺乳期飲食和孕期一樣的,水果都能吃的,只要不貪多就行,飲食方面不吃辛辣發物就好。祝你寶寶健康快樂成長!什麼水果都能吃,只是不能吃的量太多。吃多了會導致孩子拉肚子。沒有什...

哺乳期可以吃榴蓮,榴蓮哺乳期媽媽能吃嗎

哺乳期可以吃榴蓮嗎?可以食用 哺乳期可以適量吃榴蓮。榴蓮的營養價值很高,它含有很高的糖分,還有多種維生素 脂肪 鈣 鐵和磷等。哺乳期媽媽可用來補養身體。榴蓮性熱,可以活血散寒,改善腹部寒涼 促進體溫上升,是寒性體質者的理想補品。如果哺乳期媽媽或寶寶是寒性體質的不妨吃點榴蓮進補。哺乳期吃榴蓮的好處 滋...

哺乳期能吃阿膠糕麼,哺乳期媽媽可以吃阿膠糕嗎

哺乳期是產後的一個重要時期,在這期間飲食很重要,那麼?提到阿膠我想所有人第一個想法就是補血補氣,的確阿膠有這兩項功效,既然阿膠對人體的好處很多,那麼處在哺乳期的寶媽可以吃嗎?產後女性體質虛弱,生產又會讓女性流失大量的血,那麼體內自然是處在氣血兩虧的狀態下的,女性產後應該適當的補一補阿膠。哺乳期可以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