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申克的救贖中Andy Dufresne為什麼沒有突出他上訴

2022-11-11 12:00:16 字數 1098 閱讀 8387

1樓:

「andy dufresne能用六年的時間去爭取圖書館經費,但卻一直沒有上訴」

沒有新的證據,他怎麼上訴?

「況且判決的時候他怎麼容易就接受嗎?」

他是有修養的人,當然,他入獄時弱不禁風。

「但他一直也沒有上訴啊!」

他上訴過,沒有成功,還死了個人。

「但他一直也沒有上訴啊!況且他進監獄一個月後就決定越獄了-----要不然他要錘子幹嘛?」

他真的象其他人一樣是為了消磨時間,想逃應該是想要第一幅畫開始的。二十年的牢獄之災是自己給自己的懲罰,做完二十年的牢也要自己挖洞出去。

我最喜歡的電影,no.1

2樓:薔薇安安

那時的法律不完善呀,既然陪審團都認為他有罪,再上訴結果還是一樣。

而且後來連證人,就是那個孩子都被監獄長幹掉了,除了越獄沒有別的出路了。

3樓:星舊

證人是死了,但真凶還在另一座監獄坐牢,小夥即是已死的證人在未死前已告訴男主真凶在哪監獄,是哪個人,男主完全可通過律師再上訴,但男主並沒有這樣做只是告訴典獄長,但典獄長為了留住男主在他身邊繼續利用他洗黑錢就叫手下槍殺了證人,後來男主知道典獄長為了繼續利用他洗黑錢便冤枉小夥企圖逃獄被獄警槍殺了,男主就不再上訴了,原因他不能讓小夥枉死,典獄長一直利用男主洗黑錢,男主寧願越獄也要讓典獄長拉下水,最後不是男主越獄成功並且把典獄長告發了,還把典獄長多年累積的贓款拿走了!

4樓:

因為他沒法拿出新的證據,上訴也沒有用,直到後來那個小偷進來監獄,才無意中說出了真凶。

5樓:匿名使用者

他上述有用麼? 在外面都沒說過法院,證據確鑿啊 他還能怎麼辦?

誰有《肖申克的救贖》背景,衝突的英文資料? 謝謝~~~ 5

6樓:戴祖鵬

我最快回你回,就選我了答呵呵

《肖申克的救贖》中插曲叫什麼名, 肖申克的救贖 中安迪在獄中放的那首歌曲是什麼?

第12個,相思布魯斯 肖申克的救贖 中安迪在獄中放的那首歌曲是什麼?歌曲是莫扎特的歌劇 費加羅的婚禮 中的第二十一曲伯爵夫人和蘇珊娜的小二重唱 canzonetta sull aria 中文翻譯 晚風輕拂樹林,西風頌,多麼溫和的西風,傍晚的風是多麼輕柔。結尾的 謹此紀念亞綸格林 中的allen gr...

肖申克救贖 影評,肖申克的救贖影評賞析

這是一部非常經典的影視作品,主人公被冤枉殺害自己的妻子,入獄,被欺辱,隱忍,結交朋友,運用自己的能力,利用獄長的貪慾和對自己的信任,終於一步一步逃離那個讓他做了十幾年牢的地方。這部影片表面演的是主人公被冤枉入獄,遙遙無期的日子,其實對映出的是現實中的一些人,當面臨真正的困境絕境時的反轉能力,以及自我...

肖申克的救贖這片子好看麼,《肖申克的救贖》這本書好看嗎?大概講什麼?

很多電影排行榜上都是前幾名的電影,評分很高,推薦看一下。肖申克的救贖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是由弗蘭克 達拉邦特執導,蒂姆 羅賓斯 摩根 弗里曼等主演。該片改編自斯蒂芬 金 四季奇譚 中收錄的同名 該片中涵蓋全片的主題是 希望 全片透過監獄這一強制剝奪自由 高度強調紀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