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夏目友人帳哪出讓你笑的最厲害

2022-10-11 18:15:18 字數 1268 閱讀 9647

1樓:小皓粉絲團

黑色的三三被夏目洗澡的時候,然後夏目拼命的想要洗掉的時候一直玩命搓覺得好可樂啊。

2樓:猴17157汲顏

友人帳被人搶走了之後,夏目和胖太一時呆了然後石化在那裡的時候真的是覺得超級的好笑。

3樓:以心

胖太怒斥夏目的時候,夏目呆呆的迴應一句「長這麼大張臉的貓不多的啊」,胖太氣死了。

4樓:懷雨旋

胖太回家之後看見黑貓,湊近了過去看的時候說「哈,這是啥,這是啥啊」的時候好逗啊。

5樓:記16752趾汲

那時候胖太賭氣沒回家,然後夏目在家裡正在反省,這個時候窗戶上突然就出現了胖太的黑影。

6樓:影子

夏目對著胖太說「你不要太過分了,胖貓」,胖太就說「說啥呢,說啥呢」的時候覺得他們好逗啊。

7樓:今年的我一定要存款過四位數

我記得最萌最溫馨的時候是夏目和他小夥伴出去,三三說沒什麼好玩的,夏目說有拉麵,他就一直撒嬌那一段,艾瑪~忍不住姨母笑~好特麼甜嗷嗚~

8樓:秋雨

當然是三三變成夏目那集!我都要笑死了,全程哈哈哈哈哈

9樓:小兔子不乖不乖不乖

有一集,三三偷吃蝦,還弄壞了西村的唱片,夏目特別生氣,三三就說了一句:我對你已經無愛了!!當場笑抽

夏目友人帳中的cp,夏目友人帳中的CP

額,什麼意思呢.簡單來說夏目裡面也沒有很突出的女主有的話也就是夏目玲子了,所以大部分還是bl的cp哈最主要的就這三個 斑夏 老師x夏目 名夏 名取x夏目 田夏 田沼x夏目 嘛,第三季要出了,真是快樂瘋了,於是根據漫畫來看,第三季播了後可能會出現個 的夏 的cp,畢竟的場是大boss嘛不過看漫畫的同胞...

你願意嫁給《夏目友人帳》中的夏目嗎

em小昂 當然,他那麼善良,那麼溫柔,那麼體貼,那麼懂事,那麼 不好意思我實在想不出來了 總之,我願意...

你覺得夏目友人帳怎麼樣

我覺得夏目友人帳很感人呀,並且你能在那個世界感受到溫暖,體會到感動,就好像自己深受其中一樣。夏目從下就失去父母,寄人籬下生活,他很孤獨,幾乎沒有朋友。但是他仍然對世界抱有善良和溫暖,是一個內心陽光的大男孩。在他偶然解除了貓咪老師的封印,和貓咪老師開始吵吵鬧鬧的,到最後夏目和貓咪老師成為了好朋友。我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