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友人帳到底給人什麼感覺

2022-07-24 02:50:20 字數 505 閱讀 5044

1樓:

給人一種很溫馨,然後又感到一點悲傷,讓人對自己對人生有一個新的認識。秋天是思念,那麼冬天是回憶,夏目友人帳雖不像夏天的陽光那樣刺眼,但就像冬天裡的陽光一樣,很溫暖,很悲傷。

2樓:鄺桂花戲乙

很溫暖的**系動漫。看完後覺著心靈都清澈了。

每樣東西都有自己的感情。人。物。哪怕是鬼。

露神的祠堂這集很不錯。我覺的。看著露神一天天變小。但那個老太太還堅持送食品給他,最後老太太死了。露神也隨她一起去了。她看不到他。但卻一樣溫暖的感覺。

從一開始提出寂寞2個字,也將氣息貫穿始終。沒有人去懷疑他的真實。13話的短短篇章,帶來的是深刻的烙印。

往往是一句臺詞。一個眼神。就足已讓我們記起被忘卻的東西。

這就是他的魅力。他在帶我們尋找那些容易被人忘卻的溫暖……

3樓:鄂起雲酒戊

讓人感覺很舒服,很溫暖,清新質樸又能觸碰到我們內心最柔軟的地方,帶給人最真切的感動……

夏目友人帳中的cp,夏目友人帳中的CP

額,什麼意思呢.簡單來說夏目裡面也沒有很突出的女主有的話也就是夏目玲子了,所以大部分還是bl的cp哈最主要的就這三個 斑夏 老師x夏目 名夏 名取x夏目 田夏 田沼x夏目 嘛,第三季要出了,真是快樂瘋了,於是根據漫畫來看,第三季播了後可能會出現個 的夏 的cp,畢竟的場是大boss嘛不過看漫畫的同胞...

你願意嫁給《夏目友人帳》中的夏目嗎

em小昂 當然,他那麼善良,那麼溫柔,那麼體貼,那麼懂事,那麼 不好意思我實在想不出來了 總之,我願意...

夏目友人帳中貓咪老師的原形到底是什麼

櫻落千年 他的原型出自妖狐 斑 是有名的日本古時傳說 民間廣為流傳的妖怪以下是妖狐的民間傳說原文。玉藻前 九尾狐 殺生石 玉藻前又被稱為是 三國傳來之金毛九尾狐 所謂的三國是指中國,印度和日本,大概是這妖狐曾經把這三國的文明搞得雞犬不寧,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稱號吧。妖狐誕生在中國,傳說中它是陰氣的結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