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黎主演的電視劇裡都有哪些是現代劇

2021-09-18 12:49:11 字數 5139 閱讀 3219

1樓:迷影人生

曾黎看上去美豔無雙,由於保養得當,不少觀眾覺得她一定年紀尚淺,紛紛為其出演中年角色打抱不平,其實她是七零後,歲月給了她沉澱,讓演技得以精進,容顏卻未曾改變,於是在一眾同齡女演員中格外出挑。

曾黎早年間拍過知名男性雜誌,當初純潔又充滿慾望的矛盾感豔驚四座,可惜之後並沒有在演藝圈掀起太大水花,直到《青雲志》開映,她飾演的金鈴夫人一襲紅衣大氣妖嬈,黎姿這顆滄海遺珠終於再次飽受關注。

此後她也陸續出演了不少古裝劇,無一例外好評不斷,其實曾黎在現代劇中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擔當主演的包括以下幾部。

《男才女貌》

該劇由央視影視部出品,出演包括陸毅、林心如、馮紹峰,如今看來配飾豪華,講述了大學同學蘇拉和顏如玉以及事業有成的年輕ceo邱石之間各種愛恨情仇相愛相差的故事。

曾黎飾演的正是顏如玉一角,名字跟她本人十分契合,她畢業於上海某知名大學歷史系,本來有大好前途,但工作中卻屢屢受挫,為了改變人生不惜走上錯誤道路,違背職業道德並嫁禍給大學好友蘇拉,兩人友情徹底破裂,暫時的勝負之分不會延續到最後,曾黎的反派角色十分帶感。

《軍人榮譽》

這是一部以軍事戰爭刑偵為題材的電視劇,比較小眾,但演出難度比較高,主演還包括丁海峰、童謠,講述了西南邊境檢查站站長雷龍為還自己清白,不惜深入虎穴並遇到臥底女警蘇玲芝,終於戰勝毒梟的故事,曾黎飾演的正是蘇玲芝一角。

她亦正亦邪,不惜出賣色相勾引大毒梟,上演了一把令人血脈泵張的****。

《妯娌的三國時代》

曾黎比較少出演生活劇,這算是一部,家長裡短也比較適合全家共賞,該劇講述了三位妯娌經過婆婆之手匯聚在同一屋簷下,又因為車子房子和錢讓生活充滿喜怒哀樂的熱鬧故事。

曾黎飾演的馮雪是何家二兒媳,她出身知識分子家庭,優越感強烈,感覺自己高人一等,所以平日什麼家務都不肯做,對待其他人也是皮笑肉不笑的高冷態度,時不時就要鬧一場。

這種大小姐脾氣大嫂根本看不慣,兩人的各種拌嘴也就成了該劇一大看點。

《為愛堅守》

該劇是一部都市情感劇,以女主秦雪梅曲折的婚姻為線索,講述了當代女性重建人生信念、勇於跟過去說再見,並大膽尋找幸福第二春的故事,具有極大的現實意義。

曾黎飾演的秦雪梅從小過慣了苦日子,生活節儉不善打扮,丈夫眼見她如此普通,忍不住被外頭的花朵吸引,於是向雪梅提出離婚。

誰料到沒氣暈的雪梅入院後被查出有急性狼瘡腎炎,這是由於長期操勞導致的,為了不連累家人她決定輕聲騙保,好在人生總是充滿巧合,光明的未來也已經開始向她招手。

《旋風十一人》

該劇講述了在胡歌飾演的落魄教練的帶領下,一群本來鬥志平平的高中青少年奮起努力,在校足球聯賽中一路向前的故事。

其實曾黎在該劇中飾演的角色在前期並不討喜,她身為校長,又是鐵腕女強人,所以無法接受任何有可能影響學生成績的事物存在,包括足球隊,這種想法在被領導批評後更加強烈。

好在之後她認識了穆奇,知道了對方的遠大志向,並由衷生出欽佩之情,進而態度發生轉變,也更受到學生愛戴。

《主婦也要拼》

該劇從主婦的角度出發,講述了三位女性為了各自家庭做出犧牲,從不被理解到獲得認可,進而體現自己人生價值的故事,曾黎飾演的伊蘭是一位女強人,本來一路打拼非常不容易,卻跟老公的觀念不和,導致產生諸多誤解矛盾,後期該如何化解就看曾黎能否用鐵腕加繞指柔雙頭並進,將一切調和,讓家庭重歸幸福和睦。

其實好演員總是具有多面性,曾黎自然不例外,歷經過不溫不火再到如今的一片誇讚之聲,她每一步反而走得更加穩健,無論古裝還是現代裝,都能帶給觀眾很不錯的**體驗。

2樓:極品娛樂

提到曾黎,很多人對她的印象就是大美女,稱其顏值是難得一見的標準美人長相,而這位和章子怡等人同班,畢業於**戲劇學院的科班出身的演員,這些年其實拍過的劇集也不少,但卻未引起過多的關注,有的人這符合曾黎一直低調的性格。但無論她是否淡出公眾視線,在很多人眼裡曾黎仍是不可取代的女神之一。曾黎演過的現代劇裡,給本人留下比較深刻印象的有這幾部:

《男才女貌》

提到這部她的成名作,可謂家喻戶曉。當年這部劇播出的時候,很多人應該還在念書(暴露年齡的劇集),主演是林心如和陸毅,曾黎的女二號演的是和林心如一個寢室的大學姐妹顏如玉。

雖然這個角色是個心機女的設定,但架不住她在劇裡實在是美的過份,高挑的身材,出眾的顏值,使得人如其名,完全對得起劇中人物的名字。至今還對劇中有個曾黎跳健美操的片段歷歷在目,真的是青春無敵又美豔無雙。

只是這個角色的設定上因為她家境普通,所以對感情、友情都是深謀遠慮,也符合曾經偶像劇的套路。心機女最後的結果並不好,但這劇過後,曾黎的資源其實一度變得很好,只是因為她本人個性低調,所以拍攝的劇集反而慢慢減產。

《旋風十一人》

這部劇是唐人影視出品拍攝,主演是胡歌和江疏影,其實原本這部劇如果能在兩人分手之前播出,或者戀情新聞未**之前播出,應該還是會有不錯的反響。但正是因為兩位出演本身的新聞熱度太高,反而使得這部足球教育的劇集默默無聞。

曾黎在劇中演了女二號鍾豔,算是胡歌的上司,她原本是一個比較嚴肅的足球培訓機構的女校長,但卻在和下屬的相處中喜歡上了對方,只是曾黎這個角色還算拿得起放得下,對待感情比較坦誠。

《老男孩》

近年來,曾黎演的很多角色都是為知名一線男女演員做配,這劇也是一樣,劉燁林依晨主演,她在劇中算是客串,但出場很驚豔,演了劉燁的前妻。

美豔大方,但對待感情乾脆利落,和前夫分開多年,但在對方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生了一個孩子,並獨自撫養,可見她是非常決絕的,等到對方知道自己有孩子時,兩人才開始有所牽連。曾黎對此類過去的摯愛的角色手到擒來,不在話下!

雖然很多年過去了,曾黎出現在公眾視線裡的頻次並不算密集,但人們提到她還是會加封大美女的稱號,原因也不難理解,因為她的初登場實在是過於驚豔,以至於在後來的很多年裡,大家往往忽略了她本身的演技,過多關注於她演技以外的外貌等等。

但曾黎其實並沒有像她的同班同學們一樣,她既沒有像章子怡、秦海璐等人,獲得電影獎項後得到演技的肯定;也沒有像梅婷、胡靜那樣,在電視劇市場有廣為人知的國民知名度。好像從《男才女貌》開始,曾黎最多被人提及的就是她很美、很漂亮,其實明明她演技也還不錯,卻在被讚譽美麗的這條路上走偏了,沒有過多真正稱之為代表作的作品,這的確不失為一種遺憾!

3樓:令狐怕光

曾黎是中國內地中生代女演員,出生於2023年,2023年已經41歲,演員生涯當中,參演的影視作品數量著實不少。

而曾黎在中國戲曲學院主修青衣,古裝形象確實也有著不少,但既然是分析現代劇,曾黎主演的現代劇有這些。

第1:2023年主演的《本家兄弟》

這部作品是曾黎的出道作,在重慶拍攝,曾黎在劇中飾演女主角。

這部劇在重慶拍攝,也不是一部什麼大製作的電視劇,所以現在能查到的資料很少,相信也沒有多少觀眾看過。

第2:2023年主演的《男才女貌》

這部劇相信國內大多數觀眾都看過了,因為這部《男才女貌》在國產偶像劇歷史上,還是非常出名的。

曾黎在劇中並非女主角,男主角是陸毅,女主角則是林心如。男二號是于小偉,女二號就是曾黎。

曾黎在劇中飾演女二號顏如玉,聽聽這個名字,便知道是智慧與美貌為一體的角色。但電視劇裡,顏如玉基本是作為女反派而存在。

她與林心如飾演的主角辦拉是同事,蘇拉與顏如玉本來關係不錯,但在工作上經常受到挫折,有人堅持了本心,這個人自然就是女主角蘇拉。

但顏如玉選擇另一條道路,按現在的話說是黑化了,還屢屢嫁禍給女主角蘇拉。

第3:2023年的《別問我是誰》和《此情可問天》

曾黎前面兩部劇都是現代劇,第三部《歸途如虹》是軍旅劇,電影《理髮師》是**電影,《傳奇黃帝朱元璋》是古裝劇。

2023年,曾黎倒是交出兩部現代劇,這兩部劇名字都像是在一問一答。

《別問我是誰》曾黎飾演女主角趙靈,因為**從小就父母雙亡,後來跑到北京打拼,最終獲得了成功,這部劇是雙女主模式,另一位女主是顏丹晨。

《此情可問天》曾黎飾演的是女主角聶凱凱,這部劇本身沒有什麼好講的,因為是部非常平庸的都市言情劇。

第4:2023年的《罪之緣》和《走出你的愛》

《罪之緣》曾黎在劇中飾演女主角陶然廣播電臺的欄目負責人。另一部《走出你的愛》曾黎飾演女主角胡小錦,身份是深的模特經理人胡小錦。

這兩部劇基本也沒有什麼說的,因為同樣是非常普通的國產都市劇。

第5:2023年的《妯娌的三國時代》

曾黎在本劇當中飾演女主角之一,本劇絕對女主角是飾演何家大兒媳的閆學晶,曾黎飾演的馮雪是何家人二兒媳。

這家人總共有三個兒媳,本劇就是婆婆和三個兒媳間,在生活和感情上的摩擦與融合,最終達到生命大和諧的地方。

第6:2023年的《妻子不設防》《旋風十一人》

這部劇聽名字就感覺像小城市***臺一檔情感節目的名字。這部劇同樣也沒什麼好聊的,曾黎在劇中飾演女主角秦雪梅,是位生活還算幸福的家庭婦女,結果因為搬了新家過後,和家人發生了很多事情。

最後,曾黎還參演過兩部現代劇,一部是2023年的《主婦也要拼》,還有一部是2023年的《兒科醫生》。

除此之下,這幾年曾黎參演的作品多以古裝劇為主,並且基本還都是男女主角的長輩,這種配角為主的中年女性角色。

4樓:陰暗的想法

1、《陪讀媽媽》。這部劇曾黎演一個漂洋過海來陪孩子唸書的媽媽。我個人認為曾黎並不適合演這個角色,可能是演員本身長得太美,導致她演媽媽型別的角色非常沒有說服力。

但是同劇的女主梅婷就很有媽媽味,很適合。

2、《老男孩》。其實看這部劇的時候我特別唏噓,這麼美麗的女演員,在職業的**年齡,已經開始為臺灣偶像演員當配角了,已經開始在都市劇裡面打醬油了。

3、《兒科醫生》。我覺得曾黎的個人氣質真的很適合演精英、白領之類的角色,在這部**裡,曾黎演一個善良但是毒舌的冰山美人,這個角色也是醫院兒科的骨幹醫師。曾黎終於能夠接一部適合自己形象和氣質的劇本了!

希望曾黎以後能夠多接一些類似的劇本和角色。

4、《主婦也要拼》。我覺得應該再強調一遍,曾黎這個演員本身氣質方面精英的感覺特別強,但是總是演主婦;相反劉濤主婦的感覺特別強,但是常常演精英。這部劇曾黎演女一號,劇情是想往絕望主婦的路子上靠,但是靠不住。

武松電視劇裡潘金蓮是誰演的,武松電視劇裡的潘金蓮誰飾演的

修羅還是羅剎 有兩位演員演過 大部分時期的潘金蓮是孫耀琦演的,就是小籠包版本的 神鵰俠侶 裡演陸無雙的 少女時期的潘金蓮是餘心恬演的,電影 長城 裡演曉鈺的 武松 2013版中的潘金蓮由孫耀琦扮演 孫耀琦,山東淄博人,畢業於湖南大學。中國內地女演員 主持人 模特,湖南衛視快樂購代言人。畢業於湖南大學...

杜淳主演的電視劇有哪些呢杜淳主演的電視劇有哪些?

影視作品 電視劇作品 作品按拍攝時間算 2009年 國慶獻禮劇 南下 飾演 孟思遠 男一號 都市輕喜劇 租個女友回家過年 飾演 孫翌偉 男一號 2008年 家庭倫理劇 中國家庭 飾演 嚴川 男一號 紅色諜戰劇 敵營十八年 第二部 飾演 江波 男一號 傳奇勵志劇 走西口 飾演 田青 男一號 2007年...

俞小凡電視劇,俞小凡主演的電視劇有哪些

好像是看過叫 千言萬語 的,焦恩俊飾演一個很壞脾氣的人,最後改好了.俞小凡主演的電視劇有哪些 想找完整版的臺灣電視劇 京城四少 1991年劉德凱 張晨光 湛蓉 俞小凡主演的那個。俞小凡演的那部電視劇裡面有天上的星星不說話這首歌?俞小凡的電影 20 俞小凡 1964年6月9日 原名張興蕙 一說張興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