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毛飛上天電視劇的結局是什麼,雞毛飛上天結局

2021-09-18 12:53:33 字數 2449 閱讀 9301

1樓:不一樣的的愛好

少年時期的陳江河跟著大伯陳金水雞毛換糖建起雞毛撣子廠,廠子剛有了起色卻被父親拉回老家端起了鐵飯碗。一次路見不平他救下了被拐川妹子駱玉珠。陳江河決定娶她為妻,可不滿玉珠的陳金水卻設計拆散了二人。

心靈遭受重創的駱玉珠病倒路旁被人救下,玉珠為了報恩以身相許。陳江河想與回鄉創業的邱英傑聯手經營,陳金水卻再次干涉,叔侄就此起了隔閡。玉珠丈夫意外離世,為撫養兒子她在火車站擺起小攤,一天,坐在火車窗邊的陳江河看到了站臺上熟悉的身影。

陳江河把玉珠接回身邊,兩人生活在一起。

雞毛飛上天結局

2樓:端木吟天

餘丁執導,申捷編劇,張譯、殷桃、陶澤如、張佳寧、高姝瑤、花昆、程實等聯袂出演的商業情感大劇《雞毛飛上天》即將大結局。在電視劇市場身陷“ip改編”的趨勢下,《雞毛飛上天》的現實主義題材收視不俗,豆瓣評分更是高達8.6分,在一眾劇中突出重圍成為三月熱播劇的黑馬。

本劇以陳江河和駱玉珠的創業和感情為主線,講述了義烏改革開放後三十年的艱辛與艱難的歷程。

另闢蹊徑商戰劇 黑馬霸屏三月

《雞毛飛上天》於今晚結局,阮文雄再發難,王旭毫無對策,陳江河駱玉珠決定出山,二人與阮文雄和阮二叔談判,拿出當年綁架頭目的口供,最終達成協議共同開發海外倉。王旭邱巖也終於在觀眾的期待下終成眷屬,一家人歡聚一堂,其樂融融。

作為一部現實題材的電視劇,沒有ip的依託,在劇本上需要花費極大的功夫,《雞毛飛上天》儘管是在敘述改革變遷的時代故事,卻擯棄了為了烘托主題過度誇張的劇情堆砌,講究故事真實性,編劇幾度去到義烏小**,多次易稿,火車上換鋼筆、**舊布條制賣拖把等許多生動的小細節都是**於真實的經歷,這些生動的故事情節勾起大家對改革開放初期人們舊思想和新觀念碰撞的記憶。就連飾演陳金水的陶澤如都說,張譯殷桃扒火車的劇情,令他回憶起小時候自己的親身經歷。這種**於生活又高於生活的藝術理念,使觀眾更容易融入故事情節之中。

小人物奮鬥史 演技獲高度評價

沒有炫目的畫面,沒有華麗的特效,也沒有流量擔當。沒有過多戲劇化的色彩,也沒有驚天動地的生死絕戀。用小人物陳江河的視角來講述義烏這段震驚海內外的輝煌發展史。

從小時候耳濡目染跟著陳金水學“雞毛換糖”裡的經商經驗,真實形象的再現了“小人物”的大智慧,通過兩個人的努力和三代人的傳承,一直延續到今時今日,人物的魅力就是通過陳江河的奮鬥史而展現出來。他身上對映著中國千千萬萬商人的創業故事,也包含著善學習、勇創新、守誠信、重擔當的浙商精神。這種平凡樸實“接地氣兒”的故事脈絡和不斷傳承的商業精神奠定了《雞毛飛上天》在創業和商業發展中生動教科書的地位。

激發了更多普通人的創業和創新的精神,充分響應了國家“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號召。

老中青三代演員的實力加盟,也為這部戲增添了更多的色彩,正如導演餘丁評價的那樣,一部劇的成功離不開演員的努力。不僅僅是提前跟隨商人們學習的主演們的表演吸引,配角們的表演也是可圈可點。

雞毛飛上天劇情結局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小人物陳江河的視角來講述義烏這段震驚海內外的輝煌發展史,阮文雄再發難,也沒有驚天動地的生死絕戀,編劇幾度去到義烏小**、殷桃,一部劇的成功離不開演員的努力,配角們的表演也是可圈可點、高姝瑤、重擔當的浙商精神,在一眾劇中突出重圍成為三月熱播劇的黑馬,其樂融融,也為這部戲增添了更多的色彩。本劇以陳江河和駱玉珠的創業和感情為主線,申捷編劇,使觀眾更容易融入故事情節之中,二人與阮文雄和阮二叔談判。這種**於生活又高於生活的藝術理念,令他回憶起小時候自己的親身經歷,沒有華麗的特效。

另闢蹊徑商戰劇 黑馬霸屏三月《雞毛飛上天》於今晚結局、張佳寧,也包含著善學習,講究故事真實性,《雞毛飛上天》的現實主義題材收視不俗,這些生動的故事情節勾起大家對改革開放初期人們舊思想和新觀念碰撞的記憶。小人物奮鬥史 演技獲高度評價沒有炫目的畫面。老中青三代演員的實力加盟,沒有ip的依託,拿出當年綁架頭目的口供,多次易稿,萬眾創新”的號召。

沒有過多戲劇化的色彩,在劇本上需要花費極大的功夫,最終達成協議共同開發海外倉。作為一部現實題材的電視劇,一家人歡聚一堂、花昆。不僅僅是提前跟隨商人們學習的主演們的表演吸引,一直延續到今時今日,人物的魅力就是通過陳江河的奮鬥史而展現出來,《雞毛飛上天》儘管是在敘述改革變遷的時代故事.

6分,豆瓣評分更是高達8,王旭毫無對策、程實等聯袂出演的商業情感大劇《雞毛飛上天》即將大結局,充分響應了國家“大眾創業,張譯。這種平凡樸實“接地氣兒”的故事脈絡和不斷傳承的商業精神奠定了《雞毛飛上天》在創業和商業發展中生動教科書的地位,也沒有流量擔當、守誠信、勇創新,通過兩個人的努力和三代人的傳承,講述了義烏改革開放後三十年的艱辛與艱難的歷程,火車上換鋼筆。他身上對映著中國千千萬萬商人的創業故事,卻擯棄了為了烘托主題過度誇張的劇情堆砌,陳江河駱玉珠決定出山、陶澤如。

在電視劇市場身陷“ip改編”的趨勢下,真實形象的再現了“小人物”的大智慧。就連飾演陳金水的陶澤如都說。從小時候耳濡目染跟著陳金水學“雞毛換糖”裡的經商經驗,張譯殷桃扒火車的劇情。

王旭邱巖也終於在觀眾的期待下終成眷屬,正如導演餘丁評價的那樣餘丁執導、**舊布條制賣拖把等許多生動的小細節都是**於真實的經歷。激發了更多普通人的創業和創新的精神

電視劇《扶搖》的原著小說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 扶搖 目前已經播出了,劇中由楊冪飾演的扶搖可謂是一大亮點。而 扶搖 是根據 改編的,那麼扶搖的 結局是啥呢?楊冪飾演的孟扶搖,在 中是個命運多舛的女子。她的母親是璇璣皇宮的宮女許宛,但扶搖出生時口中含蓮,要躲避皇后盤查,所以五歲前一直被母親藏在櫃子裡撫養 十六歲時因緣際會,習得絕世武功,成為...

電視劇《無鹽女》最後結局是什麼,《長大》電視劇的大結局是什麼?

第38集 一個愁雲慘淡的清晨,菊芳含淚離開了熟睡中的文修,前往陳靖家更換嫁衣,等待樑秉文的迎親隊伍。文修是在日近中午時才知道菊芳要嫁樑秉文的訊息,當文修氣喘吁吁地趕到婚禮現場時,正聽到司儀高喊 一拜天 文修跳出來狂喊一聲 菊芳,你不能跟他拜堂 正當文修攪局,婚禮一片混亂時,周統和杭州總督張大人帶領一...

《無憂的天堂》結局,電視劇《無憂的天堂》結局是什麼?

海星的失蹤急壞了所有大人,海韻心裡有不祥的預感,檢查海星的v8帶子時才發現,原來是以翔帶走了海星.以翔面對海星的相信自己的童言童語,內心不停的掙扎著,更在想起海星說要他喜歡的人住在一起時的想法,以翔心軟了,要海星趕緊跟自己下山。海韻跑來以翔家,卻發現牆上寫著 這就是送給你們的禮物,看著一旁淚眼婆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