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渤和劉亦菲是同班同學是真的嗎,讓人最想不到的娛樂圈同班同學是誰?

2021-09-18 12:53:33 字數 5043 閱讀 9899

1樓:sky瘋的正經

02年,28歲的黃渤在演藝圈邊緣兜兜轉轉後考上了北影配音系,成為全年級年紀最大的學生,而年僅15歲的劉亦菲則在教父陳金飛的運作下空降北影,成為2002級表演系年紀最小的一位,他們班的同學還有江一燕,羅晉,朱亞文等人。

北京電影學院迎來65週年校慶,300多位明星悉數到場慶賀,校慶變成了電影人的大聯歡。在昨天的紅毯上,黃渤劉亦菲共同搭檔,讓許多人頗為驚訝——他們倆竟然是同學?對此,黃渤幽默地作出迴應:

“確實如此,我們是同學,劉亦菲沒那麼老。”事實上,黃渤和劉亦菲確實是2002級表演系的同學。當年,28歲的黃渤考了北影表演系,但身處一眾帥哥美女中,黃渤意識到自己必須調整思路,於是報了北電02級表演系的配音班。

而劉亦菲當年是被北電破格錄取的,當時15歲的她是02級表演系裡年紀最小的。他們的同學還有江一燕等人。從赫赫有名的“78班”到明星雲集的“96班”,北影幾乎每一級都有大家熟悉的面孔。

談到選擇北京電影學院,黃渤一如既往調侃道:“我長這麼帥,不來電影學院也沒別的地可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

2023年已經28歲的黃渤兜兜轉轉最終考上了北影表演系的配音班,而當年15歲的劉亦菲卻是被破格錄取成為班裡年紀最小的學生,羅晉、江一燕也都是他們班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不是同班同學,但是是同級的同學。

娛樂圈裡有哪些是你認為毫無關係的的明星,但是他們確是同班同學?

4樓:辦嚴

影帝黃渤是後來才進入影視圈的,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但是你知道劉亦菲是黃渤的同班同學嗎?

文章和唐嫣是兩個不同形象的人,但是他們卻都是**戲劇學院的同學,但是他們畢業後基本上不聯絡。

雪姨王琳和周杰竟是同班同學,你相信嗎,這是雪姨王琳晒出的她23歲的同學畢業照,周杰顯然在列。

鄭爽和景甜,都是北京電影學院同一級的同班同學,這就是他們當時的畢業**,兩人都很漂亮。

《奔跑吧兄弟》一直是收視率高升,我們才在節目中知道,原來鄭凱和“曾小賢”也是上戲的同班同學。

陳思成和聶遠也是上戲的同班同學,只是陳思成因為犯錯被學校給提前開除了。

娛樂圈曾經是同學,但卻讓你覺得很意外的明星都有誰?

5樓:超級青春之旅

在娛樂圈中,有很多明星都相互是大學的同班同學,他們表面上沒有什麼交集,其實都是同窗過好幾年的同學哦。我們來看看娛樂圈曾經是同學,但讓我們感覺很意外的明星都有哪些呢?

前段時間喬欣和楊洋傳出了緋聞,應該沒有幾個人知道他們其實是同窗關係。他們兩個都是中戲的學生,楊洋從軍藝畢業後,去中戲進修過一段時間,而當時十七歲的喬欣也正好考進了中戲,他們的班主任就是大名鼎鼎的劉天池。

還有就是黃渤和劉亦菲竟然也是大學同學,黃渤參加綜藝節目時,被黃磊取笑年齡大,沒想到他自曝自己的同學是神仙姐姐劉亦菲,當時大家都驚呆了。因為在顏值和年齡上,兩人似乎根本就是兩條不可能相交的平行線。娛樂圈不止他們兩個是同屆同學,還有朱亞文、羅晉和江一燕等都是他們同一屆的老同學。

為什麼劉亦菲和黃渤年齡相差那麼大還是同學呢?其實就是劉亦菲15歲就考入北京電影學院了,而黃渤是28歲才考入北京電影學院的。

還有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就是鄭爽,景甜和闞清子了。她們在平時完全沒有任何交集也沒有任何合作,但是其實他們也是同窗了好幾年的同學。

鄭爽出道以來一直是備受爭議的一位超高人氣女星,性格很直率,第一部戲到現在她的人氣一路飆升,新劇不斷。而景甜這位大美女人氣也很高的,她和張繼科的戀情一直都備受網友關注,直到他們分手。闞清子是一位很有實力的女演員,雖然表面和鄭爽沒有什麼聯絡,但其實兩位的關係可是很好的朋友。

在之前《親愛的客棧》裡,她和前男友紀凌塵撒了很多**,到後來他們的分手,讓很多網友感到惋惜。

據你所知,還有哪些明星是同學呢?

6樓:小阿小阿哇

其實娛樂圈有很多明星都是同學關係,只是鮮為人知罷了,有很多明星和明星之間有著一些關係,他們之間不是同學就是好朋友和閨蜜。

黃曉明,2023年11月13日生於山東省青島市市南區,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商人,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

楊洋是解放軍藝術學院2003級舞蹈系的,喬欣是**戲劇學院2010級的,怎麼會是同學呢?原來楊洋曾經到中戲進修過,指導老師就是上《演員的誕生》後火起來的劉天池,而劉天池正是喬欣的班主任,所以兩人就成同學了。

7樓:理子緒**解答

一.如果不是喬欣和楊洋傳出緋聞,估計很少有人知道他們竟然是同學!楊洋和喬欣是大學同學,都畢業於中戲,楊洋十九歲從軍藝畢業後,去中戲進修過一段時間,當時十七歲的喬欣正好也考進了中戲兩人的班主任正是大名鼎鼎的劉天池。

二.沈騰殷桃,殷桃和沈騰和上面說過的楊洋一樣都是軍藝的。殷桃之前上金星秀時,金星問她大學同學裡誰最帥?

殷桃毫不猶豫地說了沈騰,金星十分驚訝,殷桃說沈騰大學時候的確很帥,現在是長咧巴了。沈騰自己之前還說過自己是軍藝的校草,老實說沈騰年輕時候真的挺帥的,不過上面這張圖真的是對比慘烈啊!

三.之前黃渤參加嚮往的生活時被黃磊取笑年齡太大長得老,沒想到他居然自曝和神仙姐姐劉亦菲是同屆同學。當時大家都驚呆了,畢竟兩個人看起來都不是一個次元的怎麼會是同屆同學呢?

但事實上黃渤跟劉亦菲的確是同學,還有朱亞文羅晉他們都是一屆的。因為劉亦菲15歲就考入北電了,而黃渤28歲才入學。

四.於正和楊蓉是同班同學,真的很讓人意外,一個是非常有名氣的製片人,另一個是戲紅人不紅的演員,兩個人如今在一起共事,為大家帶來新的電視劇,祝他們合作愉快,於正製片人的戲大賣,楊蓉早日走向一線女星的位置

五.還有楊冪、張小斐、焦俊豔袁姍姍也是同學,還都是一個班的關係也都不錯,楊冪之前還給袁姍姍介紹過戲。前不久他們班還一起聚會來著。

8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讓我感到意外的明星就是胡歌,他跟這個劉愷威是同學。

9樓:acbcf唐嫣

當得知胡歌和劉愷威是同學的時候,我很驚訝。因為兩個都是我喜歡的明星。

10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感覺這個趙薇跟陳坤的話呢,就是同學然後又發展得好。

11樓:你說過

鄭爽和景甜竟然是同學,真的有點意外啊!

12樓:薛無依

最讓我感覺意外的應該是黃渤和劉亦菲吧,看起來根本就是兩代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黃渤和劉亦菲居然是大學同學,這個訊息讓我很驚訝。

14樓:

我覺得最讓我覺得意外的應該就是喬欣和楊洋吧。

讓人最想不到的娛樂圈同班同學是誰?

15樓:娛樂叭卦秀

娛樂圈說小並不說,說大也不大,很多明星看起來沒有交集,實際上他們卻是大學同班同學。瞭解過實情的你們,總會對其中的一對會感到驚訝,看看有哪些明星的同學關係是你們所不知道的。

唐嫣如今已經嫁人生子,日子過得相當的幸福。雖然早已為人妻為人母,唐嫣如今也是在尋求機會復出。而與唐嫣是大學同班同學的還有不錯的明星,他們的發展如今也是各不相同。

除了大家都熟悉的楊爍,文章、郭珍霓、孫堅也是唐嫣的同學,白百何在大學期間更是與唐嫣同住一個寢室。還有在2023年就去世的白靜,同樣都是唐嫣的大學同學。

劉亦菲至今仍然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神仙姐姐”,因為出道得早,成名得早,劉亦菲與大學同班同學相比,戲齡要高出不少。劉亦菲在大學時比較要好的朋友就是江一燕,兩人之前還在影視作品中有過合作。除此之外,劉亦菲與朱亞文也是很好的同學關係,朱亞文曾經說過他的床不能讓人坐的,劉亦菲除外。

或許兩人的友情就是在大學期間經常一起排戲而產生的吧。當年朱亞文結婚的時候,劉亦菲還出席了他的婚禮。再有就是羅晉了,這兩人在平時也沒有什麼交集,但羅晉也透露出自己大學時的女朋友就與劉亦菲的關係不錯,在大學期間還搭過劉亦菲的順風車出去玩。

再來說一組很少有人想到的,李湘如今也已經是一位成功的女老闆了,當年作為一名主持人李湘也是成功的,還曾是湖南衛視的當家一姐。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記得王蓉這一位女歌手呢?王蓉是一位歌手,早年的《爸爸媽媽》、《我不是黃蓉》、《哎呀》等歌曲的反響都是很不錯的,但近年來也是少有新歌出來,反響也大不如從前了。

趙子琪最近的關注度也是非常不錯的,參演了《重生》一劇,之前還參演了《人民的名義》與《精英律師》等反響很好的劇。令人想不到的是,以上三位在大學也是同班同學的關係,太讓人驚訝了。

上戲表演系04級也算得上是一個明星班級了,裡面的學生如今很多都成為了當紅的明星。先不說陳赫、鄭愷、杜江與張殿倫是同寢室的舍友。再說說大家都很熟悉的《愛情公寓》吧,完全就是現實版本的“春田花花同學會”了,陳赫、王傳君、趙霽和李金銘是同班同學,除此之外,還有江疏影、海陸、王曉晨等人。

多年過去了,他們的發展各不相同,但他們曾經同窗4年的生活依舊是不可磨滅的記憶。

16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王祖藍和宋祖兒,他們是小學同學。之前根本沒有想過他們是同班同學。讓人很意想不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王祖藍和容祖兒。王祖藍參加聚會時晒出合照,說是與小學同學容祖兒一起,太驚訝了。

18樓:李東芸

黃渤和劉亦菲,因為黃渤在28歲的年紀才考上北影,是全年級最大的學生,而劉亦菲15歲就進了北影,是全年級最小的學生。

19樓:阿童木的啊

黃渤和劉亦菲。之前在採訪中,黃渤說自己和劉亦菲是一屆同學,但是大家都表示不相信,總感覺他倆差了很多歲。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白百合和唐嫣,兩人基本沒有任何交流和互動,如果不說的話根本就不知道她們居然是同班同學。

21樓:你到底敢不敢

章子怡和劉燁 ,黃渤和劉亦菲 ,江一燕等,讓人最想不到的娛樂圈同班同學。

22樓:匿名使用者

讓人最想不到的同班同學:王琳和周杰,王琳在微博晒出與同學的珍貴合影,周杰抱著她,雪姨和爾康竟然是同學,太不可思議了

黃渤和劉亦菲竟然是北電同屆同學,他兩誰顯得更年輕?

毫無疑問劉亦菲看著比黃渤更年輕。我覺得女演員一般都看不太出來年紀,黃渤長相就偏成熟些。不過都是優秀的演員,出演過很多經典的角色。劉亦菲顯年輕,神仙姐姐保養得比較好,臉上絲毫見不到一絲皺紋。怎麼樣都是劉亦菲顯得年輕啊,劉亦菲的顏值個人認為在演藝圈也是數一數二的了,她 天仙 的稱號可是網友都公認的啊!太...

劉亦菲以後的顏值會崩嗎,為什麼 劉亦菲的美”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話題?

下一秒 我讓為劉亦菲絕對是顏值擔當中的扛把子,即使在美女如雲的娛樂圈,她的顏值也算是其中的佼佼者,甩出很多整容臉一條街。因此大家又叫她天仙姐姐,因為她擁有一張古典的長相,簡直是小龍女本人了,有沒有!劉亦菲的氣質很冷然,出塵,就如同她的長相一樣,也是那麼的不食人間煙火。但是用很多人在說的一句話來形容現...

大S和小S是親姐妹嗎?為什麼她們是同班同學

她們兩個是親姐妹姐妹呀,她們家一共三個女孩 大s老2 小s最小,她倆差兩歲.大s原來讀國光藝校,但受不了裡面的學長制,然後就重考華崗藝校,跟小s同班,他們同學還有吳佩慈,阿雅,大丙,小刀等.請問大s小s是親姐妹嗎?為什麼這樣稱呼她們?兩姐妹,大s叫徐熙媛,小s叫徐熙娣 她們的藝名源於曾經成立的a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