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以後的顏值會崩嗎,為什麼 劉亦菲的美”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話題?

2022-01-19 00:34:48 字數 4158 閱讀 9866

1樓:下一秒

我讓為劉亦菲絕對是顏值擔當中的扛把子,即使在美女如雲的娛樂圈,她的顏值也算是其中的佼佼者,甩出很多整容臉一條街。因此大家又叫她天仙姐姐,因為她擁有一張古典的長相,簡直是小龍女本人了,有沒有!劉亦菲的氣質很冷然,出塵,就如同她的長相一樣,也是那麼的不食人間煙火。

但是用很多人在說的一句話來形容現在的劉亦菲,大概就是:可惜再美的天仙,現在顏值也崩壞了;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劉亦菲的小龍女確實讓無數國人印象深刻,成為一代人的記憶;

參考那些老牌美女近幾年的復出參加各種活動,劉亦菲如果現在回家結婚生孩子過二十年再出來,還是會有熱度。就現在要是王祖賢來內地參加綜藝,我估計收視率絕對低不了!畢竟時間越久,她們就都成了記憶中的女神。

最重要的原因是:顏值;

現在的人,可能不能理解當年劉亦菲火起來的程度。當年的劉亦菲,真的是擔得起國民初戀這四個字。很多人說劉亦菲顏值一直在下滑﹒然而我覺得她越來越美,越來越吸引人了﹒首先她三十歲了,如果你非要跟她十六歲滿臉膠原蛋白比說她醜了,只能祝歲月不在你臉上留下痕跡﹒相比於她曾經的少女感,我更喜歡她現在多年沉澱下優雅恬靜的氣質,

顏值和內在美缺一不可,這即是她長久保持魅力、吸引力的關鍵,也是她收穫許多忠實粉絲並博得路人好感的最主要原因。早年的劉亦菲就是個小女孩,青春懵懂哪能來多少內涵,更多靠的是赤裸裸的稀罕美貌和少女的青春逼人招到大家喜歡。後來慢慢長大,她的家庭教育很好,喜歡看書,人也是溫柔善良那種,美貌在這多重因素下愈發沉澱濃郁起來。

她如今身上有一股特別的氣質,這股氣質給人安定、信任、舒心的感覺,而這氣質主要就是她的美貌和修養形成的。

2樓:青戈

我覺得不會崩 她的顏值真的很抗打了!看過她跟媽媽的合照 媽媽雖然年紀比她大 但也一樣美麗!很有氣質的美女~

3樓:lc玟

路人覺得應該不會,因為劉亦菲其實屬於骨像美人,抗老,而且她還屬於氣質美人,所以以後越老在同齡人當中的優勢就越明顯

4樓:末日執事

不會,美人在骨不在皮,劉亦菲的骨相非常好,即使以後老去,顏值都不會崩。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劉亦菲是古裝第一美女,不會有人反對吧!她是那種仙女清純高冷的長相,但是她也可以是可愛的,例如仙劍一,我一直以為,巜誅仙》沒有找她演陸雪琪絕對是遺憾,可以說她適合所有古言類**的女主角。她最讓人難忘的是氣質,她老了,氣質也不會老……

6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覺得不會的,她是天生的精緻,沒整過容的明星,多少人心中的完美女神

7樓:靜水微瀾

我感覺不會的,劉亦菲充滿自信顏值非常高。

8樓:用不上名字

沒事,我就記得她好看的的時候

9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就算老了也是漂亮的老太太。

10樓:青黛

不會的,她是皮相,骨像都好的人,這種不管是少年,中年,老年都很扛得住。

11樓:匿名使用者

變化會有,但是肯定不會崩,崩是什麼意思?前後顏值對比樣貌精神狀態差距巨大,這種情況一般也只會在整容臉上出現,劉亦菲在中國是屬於少有顏值公認的骨相美人,最大的優點就是抗衰老,同理去看看鞏俐李嘉欣楊千嬅就大致能明白了,即使年歲催人老,但是樣貌終究不會變,所以顏值崩對劉亦菲來說不存在

12樓:農民工

劉亦菲這麼漂亮,就是她老點也好看

13樓:大家好

應該不會吧,天生的精緻,完美女神

14樓:千載知音

就算紅顏不再,她也是優雅地老去

15樓:籍寂

不會的,她是那種從小美到大,從大美到老,看她媽媽就知道,骨子裡的美人

16樓:蘇可晴

不會的絕對不會,劉亦菲顏值很高的

17樓:維仔99湘湘

不會蹦啊,畢竟氣質在那裡,以後老了,也是優雅的

18樓:溝渠邊的雅娜

她的顏值會不會崩看她媽媽現在顏值就一目瞭然,因為她的顏值是純夭然的,她也是絕色顏值的扛把子風向標,如她的顏值都能崩,那一些整過容的會崩的一塌糊塗,所以無聊又無腦的小編大可不必擔多餘的心。

19樓:松原野

應該會因為人的正常是會變老的

20樓:日月傳奇

哎!現在的人沒有一點愛國的心,一個入了外國籍老女人 ,成天的舔,當然對六七十歲男人說還是挺嫩的,你們應該多關心我國新生力演員,雖然都是整容過度,但畢竟都是中國人

21樓:亥枋

會老,但不會崩。她媽媽也比別的老人漂亮

為什麼"劉亦菲的美”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話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

她一直很美啊!天仙為啥被稱為天仙啊,就因為這個人美到像是天上的仙女下凡,對不起我真的太喜歡劉亦菲的顏值了,我想吹彩虹屁一萬字!至於為啥經久不衰,可能是因為她出道早,並且到現在,還和之前一樣美吧。

天仙的顏值一直是大家公認的純天然,其實很多和她同期的女演員都一直有整容傳聞,比如楊冪和楊穎,其實天仙不能算是他們同期,應該算他們的前輩,畢竟出道是真的早,十五歲就出演了金粉世家,十七歲就出演了仙劍奇俠傳1的趙靈兒,成了多少人的初心,劉亦菲真的讓我明白了,神仙顏是真實存在的。

其實已經說過很多次了,但是我還是要再重複一次,劉亦菲的演值巔峰王語嫣,我不允許有人沒看過,那個時候的劉亦菲褪去了金粉世家時候大小姐的青澀和稚嫩,但是感覺又沒到現在這種成熟,是一種少女懷春的美,美的驚心動魄,眉目含春。而且那個時候臉還肉肉的,但是反而看起來比現在要好看,另外就是《銅雀臺》的貂蟬了。

其實貂蟬也好看,但是我感覺在她之前拍的戲裡來說,並不算是很出挑的角色,畢竟小龍女和趙靈兒在前面,他演這種角色也會給人一種很清純的感覺,現在劉亦菲有點想轉型的意思,天仙人設畢竟這麼多年了,但是《二代妖精》的口碑也還可以,之後也接了一個《花木蘭》的角色,希望天仙能成功轉型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娛樂圈中,沒有一個女明星的顏值能夠這麼抗打,從02年金粉世家出道至今已經過去17年,每個年齡段都有獨特的美,獨特的氣質,最關鍵的是從小美到大,美到現在,純天然,不整容不打針,雖然經常被人詬病,不能大笑(露出牙齦會崩),但是她也沒因為這樣去整牙什麼的,生活中的她,就是一個美而不自知的人。

24樓:啦咔咔

應該是因為經常有營銷號在比美的時候拉上劉亦菲,然後說誰誰誰比劉亦菲更美,來突出此人的美

25樓:距離

首先,她確實美,不是美在外在,而是內裡散發的氣質,再加上現在**資訊發達,炒作也是一部分原因

26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非常的**,非常的時尚,穿上特別的漂亮美觀大方,讓人有種感覺,非常的帥

27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是根本沒有經久不衰,從來就不是公認的美,你們腦殘粉別無腦吹了……以前就有很多人覺得不美,現在多數人都覺得不美,她公認的胖了醜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她確實美得獨特,現在的明星大同小異的美,沒有在出現過驚豔的,所以十幾年過去了,覺得最美的女明星還是她

29樓:july彭

可惜她的作品還是有點少!楊冪比她的作品多很多

30樓:風泊客

人很漂亮,時尚。主要靠包裝,炒作。

31樓:傾殤兒

作為一個女生,自從看了神仙姐姐的《神鵰俠侶》,徹底喜歡上她了

32樓:看不見的

她媽媽比她還美,基因問題,大概是天生的吧

33樓:請叫我作文哥

劉亦菲的美是憑藉《金粉世家》與小龍女才讓大家發現她那安靜的美,雖然她很安靜的像一本書,但是她的一顰一笑卻能牽動人心!更何況在這個網紅臉的時代,她還能保持原生態的美,再加上角色塑造讓人們心中對她的認知就是美女,以及一有劉亦菲的新聞,大家腦海第一印象就是對她的稱呼“仙女姐姐”!久而久之人們一談起美的話題都能想到仙女姐姐劉亦菲!

劉亦菲為什麼叫劉亦菲?劉亦菲是哪裡人啊

中國人取名都反映了當時那個時代的潮流。劉亦菲是 人啊?劉亦菲是湖北武漢人,她之前在武漢上的小學,外婆是東北人哦!之後她在美國生活了四年,回來拍的第一部戲是金粉世家。劉亦菲是 人,這個有點複雜,劉亦菲爺爺奶奶是河北人,是當時南下的工作幹部,媽媽跟外婆是東北人 劉亦菲自己講過的 在武漢出生成長10年之後...

劉亦菲「天仙」的稱號是怎麼來的,劉亦菲為什麼叫「劉天仙」?

劉亦菲作為一名深受大家喜愛的女演員,很多人稱她為 天仙 因為她在古裝劇的造型都讓人驚豔。她有鵝蛋臉,穿起古裝也顯得非常有氣質,所以塑造了很多經典的自帶 仙氣 角色。這直接奠定了她在演藝圈 神仙姐姐 的地位。剛開始的時候她還不好意思,現在也坦然接受了。在 天龍八部 中,她飾演了王語嫣。段譽見到她的時候...

你們覺得劉亦菲長的漂亮嗎,你們覺得劉亦菲長相漂亮嗎?

每個人喜歡的東西不同.包括人也有一樣.你覺的周杰倫帥嗎,我覺的他很帥 你覺的他唱歌好聽嗎,我覺的好聽.但是有很多人都不會認同這一點.所以嘛,品味不同.中國演藝圈迄今為止還沒人超過她的美 漂不漂亮都與你無關,演藝圈和我們不是一個世界,就像神仙與凡人,你們覺得劉亦菲長的漂亮嗎?漂亮,她的長相仙氣十足,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