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現在是拼顏值的時代嗎,為什麼說現在社會是個拼顏值的時代?

2021-03-04 00:15:32 字數 3411 閱讀 7068

1樓:涼眸久愛

人不全是看臉的,任何話都不能說的太絕對,顏值是先天贈予的,我們幾乎就不能選擇,但還有一些整容之類的就煞費心機了。其實看一個更應該注重內涵,真正的才華。而且應該多方位欣賞一個人,因為人各有所長。

2樓:流年嘉逸

是,也不是。

顏值高自然讓人賞心悅目,但還有比顏值更重要的東西,人品和上進心。

3樓:我帥頋我拽

沒錯,關鍵還是看你露沒露

為什麼說現在社會是個拼顏值的時代?

4樓:千山路

因為中國現今實行改革開放,各個方面得到大力發展,特別是經濟上升到世界第二的位置,外貿工作同步發展,世界各地可見中國製造,人們的價值觀得到空前的改變深化,凡事首先考慮價值幾何,市場價值,使用價值,觀賞價值,示人價值,收藏價值,功能價值,商品價值,人脈價值,容顏價值,等等,無物不價值,無事不價值。

最為靚男美女鬧心的當數顏值。多少人為拼顏值,遠渡重洋,不惜血本,寧為玉碎,不為瓦全。悲乎!!

5樓:大漠孤煙直在哪

每代都是,同等學歷同等家世同等成績不拼顏拼啥

現在拼顏值的年代,究竟顏值比技術更重要嗎?

6樓:城市獵人

你好,技術比顏值更重要,除非你當演員,顏值才重要,但是,娛樂圈也是多方內面的,比如成容龍,靠實力吃飯,從來不靠顏值,成龍:我很醜,但是我也不溫柔

就像部隊,你覺得在部隊裡,當兵是顏值重要,還是技術重要? 技術可以為國家做出貢獻,那顏值呢!那麼我請問問?顏值能為國家做什麼貢獻?能打勝仗?

技術也指其他多層面,比如:技術,實力,功力等等如果說這個人的顏值是很帥的,而且天生就很帥,沒有整過容,那我無話可說,可是如果整過容,我想罵人,你知道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顏值誰會去看你的技術

現在是拼顏值的時代,請各位帥哥美女們賞個臉評價一下前面那個人到底好不好看,已經眾說紛紜了,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但是如果內心**,顏值再好也沒用

9樓:放蕩小青年

說好看有獎勵嗎,沒有不說

都說現在是看顏值的時代,你找物件會特別注重顏值嗎?

10樓:木土小號

會的,畢竟外貌

是你對他了解的第一步,外貌也是你看到他最直觀的一面,都說面由心生,真的可以通過外貌看出很多東西。

之前網上有過一個段子,說找物件一定要找個帥的,這樣當你跟你物件走在街上的時候,別人就會說,你看那人,長那麼醜竟然有一個這麼帥的物件,真是氣人,而當你帶你物件上街,聽到別人這麼說你的時候,證明你做的了這一點,成功的氣到了別人。還有一個就是說找物件一定要找帥的,因為當兩人吵架的時候,一看他帥氣的臉龐,根本就沒心思吵架了,而且對面有一張帥氣的臉龐,也會讓你很下飯的,要是找個醜的,可能飯都吃不下去。

其實除了外表還有看人品,內在。人品不好,外貌顏值再高也是不行的。不得不說現在這個社會就是看顏值的社會,比如你去買東西,要是你長得好看,賣家對你態度也會很溫和,要是你長的不好,賣家可能對你態度也不會好到**去,不光找物件要看顏值,找工作,人際交往的時候也是要看顏值的,不管幹什麼,總是顏值高的待遇會好些。

雖然我說找物件會看顏值,可當真正遇到對的人,也就不在意這麼多了,只要他真心對我好,我看著順眼就行了。畢竟以後是跟他這個人過日子,最主要是對我好,有上進心,知道疼人,其他的可以稍微放寬一些,只要兩人看著互相順眼就行了,你們覺得呢?

11樓:lmj大馬猴

顏值是肯定要看的,不過每一個人對顏值的判定是不一樣的,所以就有了一個叫眼緣的詞,和對方看對眼了就有了情人眼裡出西施。至於特別注重顏值來找物件那是分階段的,比如青少年時期比較年輕對顏值比較追捧,到了中年就比較注重修養和內在品質考慮更多的是怎麼過好日子的人,所以一般一個時代和一個時代的人都存在代溝。

12樓:青悟驗談

喜歡一個人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

顏值一定會考慮的,但不會格外注重!關鍵要性格合,與自己有共同語言,能夠與自己共患風雨,不離不棄,這才是最關鍵的!

容顏易逝,而性格不變,只有與自己性格搭的人才會與自己白頭偕老,和諧一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並不完全正確。顏值只是一方面,財富和人品相比較更重要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是性格好,對人溫和體貼,會心疼人照顧人這樣你以後人生會很幸福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在的時代可能注重顏值,但我認為找物件不能特別注重顏值,主要看對方的素質,人品,內涵,是否有孝心和愛心,是否能和自己過一輩子女強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特別注重顏值,但要求帶的出去,帶的回來,始於顏值終於人品。更重要的是人品

17樓:樂觀的仙裡仙氣

顏值看著順眼就可以,我更注重內在,找物件一定要找個特別特別崇拜他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只要一般就好 我會比較注重性格內在方面 畢竟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 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19樓:綠意如煙

顏值當然是挺重要的,要不你和一個沒有顏值的人在一起你會很不開心的,但找物件不光要看顏值,更應該注重一個人的品質,只有品德高尚的人才更有責任心,所以找物件一定要慎重,要多方面考慮才行。

20樓:王大臭

這個不一定,有的人是看顏值的,有的人對顏值不重要,還有的人看對學歷和經濟條件。

21樓:您他你我

顏值只是一個方面,主要看緣份,它是前世註定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開啟藍芽才可以開鎖的,你看看是不是車子的群壞了,要是壞了就報修吧。

23樓:

這部手稿能儲存下來,也有它一段曲折而又艱辛的過程。稿成後,由於蒲氏家道貧寒,後裔也「無力梓成」,一直藏在家中,親朋好友(如唐夢賚、濟南朱氏等)都曾向他借抄過,後來,越傳越廣,竟到了「人竟傳寫,遠邇借求」的程度。乾隆三十一年(2023年),萊陽人趙杲刻《聊齋志異》,就是據傳抄本刊刻的。

後來傳至同治年間,蒲氏七世孫蒲價人(字碩庵),將稿本帶往東北瀋陽,其子英灝後供職清盛京將軍依克唐阿幕中,曾將半部手稿借給依克唐阿閱讀,依克唐阿因事赴京城不幸染病身故,又適值當時遽遭庚子八國聯軍侵華之亂,致使其所帶去的半部手稿失亡。**廿三年(2023年)《北平晨報》曾報道過如下訊息:蘇聯科學院遠東分院圖書館藏有蒲留仙《聊齋志異》原稿46卷。

這是否就是那亡佚的半部手稿呢?可惜一直未能得到進一步證實。尚存的半部手稿傳至**蒲氏後裔蒲文珊,除《聊齋行樂圖》(長六丈)被其叔父蒲英芳變賣外,原稿在蒲松齡手稿

為什麼說現在是看臉的時代,為什麼說現在是一個看臉的時代?

物慾橫流的社會中到處都是經濟競爭 這時候有張好臉蛋會無意中博取到別人的好感 潛意識中就會給你加分 使得你更容易成功 尤其是處物件時 顏值是很多人的第一選擇 畢竟誰都不想對著一張自己不喜歡的臉生活一輩子 不是嗎 而高顏值就不一樣了 自己賞心悅目不說 更容易獲得一種征服感 帶著物件出去見人也更顯得有面子...

為什麼現在是看臉的時代,為什麼說現在是看臉的時代?

因為人是視覺動物嘛!現在社會兩極分化嚴重,追求利益最大化。相互之間的關係相當複雜,佔有資源相對較多的人總是會有很多的人去獻殷勤,謀合作,求發展。拼爹坑爹,屢見不鮮!因為這個時代已經不會再看你的道德或文化了,現在這個看臉的時代,就算你沒有什麼文化,只要你長得很帥很美,就可以了。為什麼說現在是看臉的時代...

為什麼這個時代是看臉看顏值的時代說說看

你錯了哦,這個時代是個看錢的時代,有錢沒顏值也無所謂,沒錢有顏值也沒那麼好使 當然是喜歡了,但和現實中的愛戀還有一些差距,實踐活動中出真知,多約她看電影吃飯逛街啥的,假如在現實中她能和你聊到凌晨呢,這事成了 因為人都喜歡美好帶我事物啊 並不一定要看臉,重要的是性格,習慣等更重要的因素 因為人都愛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