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是看臉的時代,為什麼說現在是看臉的時代?

2021-03-31 23:47:43 字數 5858 閱讀 1027

1樓:沒有再見的謝謝

因為人是視覺動物嘛!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兩極分化嚴重,追求利益最大化。相互之間的關係相當複雜,佔有資源相對較多的人總是會有很多的人去獻殷勤,謀合作,求發展。拼爹坑爹,屢見不鮮!

3樓:2一

因為這個時代已經不會再看你的道德或文化了,現在這個看臉的時代,就算你沒有什麼文化,只要你長得很帥很美,就可以了。

為什麼說現在是看臉的時代?

4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好看

的佔來優勢

源;面試,好看的佔優勢;升遷,好看的佔優勢;孩子,好看的佔優勢;逛街,好看佔優勢;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一言以蔽之,你長的好看,是有優勢的。但是這個優勢不是絕對的,人醜就該多讀書,這句話給許多人指明瞭一個出路,努力提升自己的修養、涵養,是會給人加分的,因此不要再讓那些面容好看的再加分了,人醜的更該努力提升自身的修養素質。

5樓:貓爺

因為帥也是一種能力了

6樓:雅雅

以貌取人唄。誰長的好看就有優勢。

7樓:冰雪雲端戀

帥的男生和漂亮的女生比起其他人也有更多的機會。

為什麼現在是看臉社會

8樓:僕淑善鹹

現在社會兩極分化嚴重,追求利益最大化。相互之間的關係相當複雜,佔有資源相對較多的人總是會有很多的人去獻殷勤,謀合作,求發展。拼爹坑爹,屢見不鮮!

9樓:匿名使用者

人肯定是喜歡好看的啦,看臉很正常,好看就是大爺,不好看的人基本上沒人關注你,就成了孤兒了,所以說,好看很重要,所以現在是看臉社會。

10樓:悟心道長

大部分人都喜歡看的順眼的,美女遍地都是看著也養眼,女的可就有點難受了,這年頭帥哥成了超級稀缺資源,想看都看不到,,哈哈哈

11樓:迮佳

好看能當飯吃嗎?你沒錢長的再帥也是個渣

12樓:衣珉

我覺得,看臉本身不是錯。不管從改良後代的角度,還是審美的角度。看臉的人不應當成為被攻擊的物件。

因為前提是,我們沒有說這是個只看臉的社會。才華,性格,學識,愛好,這些是你從臉上看不到的人的閃光點。它們與顏值不是一個範疇的東西。

一個人醜,但她才華很好。又或者,一個人醜,但她性格很好,待人親切。這些東西,對於不止步於顏值的人來講,是很重要的。

如果你只看臉,忽視了人的這些造化,我可以說你缺乏了很多生活的情趣,更激烈的會說,你是一個膚淺的人,一個沒有脫離低俗趣味的人。

為什麼說現在是一個看臉的時代?

13樓:密碼94不能忘記

物慾橫流的社會中到處都是經濟競爭 這時候有張好臉蛋會無意中博取到別人的好感 潛意識中就會給你加分 使得你更容易成功

尤其是處物件時 顏值是很多人的第一選擇 畢竟誰都不想對著一張自己不喜歡的臉生活一輩子 不是嗎 而高顏值就不一樣了 自己賞心悅目不說 更容易獲得一種征服感 帶著物件出去見人也更顯得有面子祝好運

為什麼說現在是一個看臉的時代

14樓:綿陽源鼎咖啡

臉能看多久,拼的是青春

15樓:長虹一族

什麼時候都一樣。漂亮小姐的臉蛋才吃香,看領導的臉蛋才掙錢。

16樓:晴雪漫步

找男人看錢,找女人看臉蛋。

17樓:_初禮

其實我也不清楚 可能這就是現實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顏值唄,顏值高,機會就多!

人們為什麼都認為現在是一個看臉的時代?

19樓:砧咕

我不覺得這個世界看顏值

,這個世界需要的核心,陳情令的成功,迎合了中國人需要核心的世界觀,我看陳情令的至純至性,很多年輕人看到了膚淺的表面,中年人看到內涵思想的魅力,我今年四十歲的老阿姨,不可否認兩個孩子顏值很給力,可這不是讓成年人沉迷的理由。中年人的思想必然是更有廣度與深度的,「所以影視作品不要都是一些膚淺的東西,中老年人觀眾不是不能爭取,不過作品必須夠硬核,那些膚淺的思想核心只能敷衍一下小年輕

2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條件好了,誰不想找一個看的順眼的人過下半輩子,還能生個漂亮寶寶

21樓:凍幹檸檬

因為顏值高的人可以受到優待, 古代長的不好都影響仕途的。

22樓:趴陽臺數星星

物慾橫流的社會中到處都是經濟競爭 這時候有張好臉蛋會無意中博取到別人的好感 潛意識中就會給你加分 使得你更容易成功

23樓:快樂小答

因為現在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看臉行事,臉色不好還話都不敢講。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象是處物件,顏值是很多人的第一選擇,畢竟誰都不想對著一張自己不喜歡的臉生活一輩子,不是嗎

25樓:權點點

因為現在很多人只要長得好看就會有很多人喜歡,就會成為明星,長得好看就是一種優勢

26樓:喂喂喂潔

因為有些人因為顏值得到了很好的待遇,這是前所未有的。

27樓:西峽小夥兒

每一個人給他人的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而第一印象往往看到的就是顏值。但是顏值並不是評判一個人的唯一標準。

所謂日久見人心,知人知面不知心,只有在交往過程中你才會慢慢瞭解到對方是一個什麼性格的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是個看臉的世界,以前長得漂亮的就那麼一點,現在長得好看的一大堆,所以就看重顏值啦。

29樓:王倩

現在好看的人都會被別人欣賞,看見顏值高的人也會覺得賞心悅目,所以現在的人都要看顏值。

30樓:寶00189拘狡

現在的人們看一個人,主要看這個人的臉,討論的也是這個人的臉,其次才是性格,給人的第一印象也是臉,所以說這是個看臉的時代。

31樓:回憶

看到長得好看的人都會覺得很開心,不論在什麼時候顏值高的人都會受到優待。

32樓:手機使用者

人們普遍認為,顏值可以蓋過能力,只要眼上過得去,覺得他心裡也能過得去,所以被說成是一個看臉的時代。

33樓:消化

人們生活水平提高,物質生活極大豐富,精神生活需要滿足,而沒更符合人們對精神滿足的追求。

34樓:名

之所以說現在是個看臉的時代是因為許多高顏值的人往往被人們所喜歡,以至於一些單位會選擇招收高顏值的人來工作。

35樓:古小霖

首先,誰不喜歡帥哥美女,其次,長相跟性格有關,比如憨厚老實型,奸詐刻薄型的等等,最後,看臉就是看錢。

現在的時代,是一個看臉的時代,你感覺這是一件好事嗎?

36樓:向死而生的態度

現在這個時代的確是一個看臉的時代,而且在很多地方就,比如面試、工作、交友等方面,顏值在第一印象中都佔據著重要的地位,很多人都會給與顏值比較高的人很大的優待。但是如果在生活中僅僅是去看顏值而去忽略了更多深層次的東西,我覺得這並不是一件好事。

在實際工作中一個人的能力才是非常重要的,即使你的顏值比較高,在面試的時候佔了一部分的優勢,然後得到了優待,但是進入實際工作中更看重的是工作能力。因為沒有很強的能力,那麼就會淪落成一個花瓶,以至於到最後失去了工作。

其次就是在相親談戀愛的過程中,因為對方顏值比較高而去忽略了其它的東西,那麼是很容易吃虧的。畢竟現在的整容術非常的發達,有很多的人正因為看到了顏值高的優勢,所以都去整容。但是這樣的人,個人素質以及道德素質真的就會和她的顏值一樣高嗎?

如果為了顏值而去忽略了對內涵的重視,那麼遲早是會出問題的。 

所以我覺得在日常生活中如果僅僅是看臉,那麼這並不是一件好事。而且在實際的工作中有很多人的不僅顏值高,而且能力很強,相信這樣的人在職場上會走得更遠。然後他的人生會更加的精彩。

如果僅僅是顏值高,卻缺乏內涵能力,那麼就會顯得華而不實,相信在這樣的人生髮展是會受到限制的。

37樓:王老師養生說

當你初來學校或是公司的時候,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記住周圍人的臉,臉是區分一個人的最大特徵。可是,你還得要明白一件事情,固然這是一個看臉的時代,但是如果你的臉和你的態度不成正比,那即使你多好看,也挽救不了你在別人心裡的形象,就如空有美貌而不會演戲的花瓶,華而不實。

另外,再告訴你,大多數顏值高的人在工作上只有充當中堅的份,而長相一般的人,只要能力夠強,肯吃苦,都能得到一個不錯的待遇。上級可不是為了找個花瓶充當擺設,他們也需要有人為他們掙錢。所以,你沒必要為了跟風把自己打扮得多麼好看,只要儀表整潔,不蓬頭垢面的,那就可以了。

在這個看臉的時代,街上一抓一大把的俊男美女,你沒必要費盡心思地成為其中的一員。你要想想馬雲,他不是帥哥,不也很有魅力嗎?

一個人的美醜並不能代表什麼,不會有誰因為自己不漂亮就不出門,反正臉是自己的,怎麼看是他們的事,怎麼想也是他們的事。人都會變老變醜,誰又能保證一輩子漂亮呢?只不過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38樓:筱雅的殤

不是什麼好事,總是被顏值埋沒了才華,很難看到真正的人才。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不是一件好事情呀,因為人不光是有顏值,還有內在呀。

40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我覺得每個人都喜歡看美女帥哥,這也沒有什麼,主要還是要看個人是顏值控還是看內在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是一個膚淺的社會,浮躁,急功近利,幻想一夜暴富,這是這個時代的特徵。肯定不是什麼好事,只是短期內沒有什麼向好的跡象。

42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現實中確實,長得好看的人會先受歡迎,多少例子都是這樣。

43樓:丁妮子

我覺得還好吧,臉好看確實很有用,但是我覺得有能力才能很吸引人。

44樓:布朗麼子

對於長得好看的人來說,這肯定是一件好事,對於長得不好看的人來說,肯定是不好的啊。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完全是好事,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有的,如果招聘單憑看臉也許會招了花瓶而長相一般卻有工作能力和工作經驗的人忽略了這就會造成損失了

46樓:獨狼

我覺得這不是一件好事,因為我長得不夠帥,出門辦事總是會覺得有些不順利。

47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也是一種資源,可以用來變現,可以用來和其他資源進行交換。但是到了某稱程度,顏值就不能再單一發生作用,需要有其他技能傍身才行。

也許開始是因為顏值,但接觸時間久了,可能那個善解人意,寬容大度的人更受歡迎,與外表無關。

的確這是一個看臉的時代,甚至從來沒有哪個時代比今天更加的看臉。但是在某種意義上,顏值的作用也是有限的,有的時候它並不能決定所有。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快節奏的時代沒辦法,你只能改變自己的想法,你心裡會平衡,可以化妝穿衣來提升自己的外在形象

為什麼說現在是看臉的時代?

4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時代變了,再說了美女不多了耶要選看臉就是給自己看的舒服順眼或者炫耀什麼的

為什麼說現在是看臉的時代,為什麼說現在是一個看臉的時代?

物慾橫流的社會中到處都是經濟競爭 這時候有張好臉蛋會無意中博取到別人的好感 潛意識中就會給你加分 使得你更容易成功 尤其是處物件時 顏值是很多人的第一選擇 畢竟誰都不想對著一張自己不喜歡的臉生活一輩子 不是嗎 而高顏值就不一樣了 自己賞心悅目不說 更容易獲得一種征服感 帶著物件出去見人也更顯得有面子...

看臉的時代,長得醜怎麼辦,現在是個看臉的時代,可是我長得醜怎麼辦啊?

既然改變不了別人的看法,那就調整自己的心態吧!另外也可以在內在美方面為自己加分!用善良打動人心,你可以的,相信自己 就算你人長得再醜 只要你心是善良的 那才叫個美 現在是個看臉的時代,可是我長得醜怎麼辦啊?20 有自信就不會醜。主要還是建立自信。說的有點空泛。具體一點,舉例,你可以去學習進修,在工作...

為什麼現在是看臉的世界,為什麼網上很多人都說「這是個看臉的世界」

因為人們覺得長得好看的人符合完美的定義 這個世界每人都有兩張臉,一張給自己看,一張給別人看 為什麼網上很多人都說 這是個看臉的世界 接觸一個人,你首先看到的是什麼?大部分都應該是從 臉 開始的吧。長得漂亮的人,天生還是有優勢一些,顏值高的人做起事來要比普通的順利一些,所以 這確實是一個看臉的世界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