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都說劉亦菲美的驚豔,卻沒有人願意整成劉亦菲呢

2021-05-01 23:17:03 字數 5971 閱讀 4973

1樓:丨擇城

劉亦菲不僅僅是美的驚豔,氣質也是數一數二的,這個氣質是整不來的

2樓:穎寶的貓

因為那是屬於個人的魅力的,並不是說整成誰你就是誰了,畢竟氣質是比不來的

3樓:奧茲子

因為劉亦菲的長相是仙女的,是一種美好的清純的印象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劉亦菲的骨相是整不出來的,整容還達不到這個技術。

5樓:

可能他們雖然覺得劉亦菲很好看,但是並不希望長成她的樣子,個人更喜歡別的模型多一點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真的是很難整成劉亦菲劉亦菲的美在於仙氣好不好

7樓:武漢黑鴨

也有人按照劉亦菲的模樣來整的,我覺得人的模樣還是自然的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些東西的話並不是靠整形就能將氣質提升上去的

9樓:困死睡不著

有些東西是人生下來就與生俱來的,不是說你整一下就可以有的

10樓:速寫俠俠

因為劉亦菲的驚豔不只是相貌上的,更多是氣質上的,之所以是神仙姐姐,並不是說單單外表美若天仙,而是她的外表和心靈都是和仙女一般的存在。

首先,天仙的基礎是好的,天仙是白色的,**有一種高階的冰銅質地,她的外觀也很好,有自己的特點,有一種自然美,這是別人所無法企及的。

另外,她的出現是一種遐想的空間,這是恰到好處的。看著她的**,有一種中國傳統繪畫的感覺。與其他明星楊冪、范冰冰等不同,她非常漂亮,但沒有想象的空間。

有點太多了。劉亦菲的美屬於中國傳統風格。

如果你想讓劉亦菲,除非你換了頭骨,你為什麼這麼說?其實,單看劉亦菲的臉,她的臉並不是特別突出,也不偏袒。她比大家都優秀。

她有三個球場和五隻眼睛,三個高點和四個低點,這是她基本符合的。

她的骨骼很好,下頜角不高不低恰到好處,前額也很豐滿,眉頭和鼻子挑不出任何問題。這麼好的骨量和漂亮的**都增加了效果。換言之,如果有人真的照顧她,即使他們的眼睛、鼻子、嘴巴完全一樣,但位置與比例不成正比,他們也不會有半點美感。

而且,如果能讓她變得如此美麗,她就不能被稱為仙女姐姐。

但現在的審美也一樣,一副強烈追求錐子臉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他們中的一些人認為自己的長相不夠出眾,無法追求明星臉,但最終卻迷失了自己,這實在不值得失去。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追求美的心,但如果太過分,那就有點嘲弄。

如果每個人看起來都一樣,那又有什麼意義呢?而且,一些追求完美的人,也陷入了整容手術的泥潭,一次又一次,甚至到了毀容的地步,然後到了真正無法彌補的地步開始後悔。這樣有啥意義呢?

11樓:段少節目

為什麼沒有人整成劉亦菲的樣子?有,不止有,而且還很多,美妞經常接到很多小仙女們要求做面部設計上往劉亦菲的感覺靠,越近越好。可是為什麼至今也沒有整出來一個成功的劉亦菲呢?

即使有的人五官很像了,可是依舊和神仙姐姐差了十萬八千里。說起審美,先看的肯定是三庭五眼。

我們來對比一下神仙姐姐和baby ,都是美人,同樣的標準的三庭五眼,神仙姐姐的三庭五眼確是教科書的版本,不管三庭還是五眼,都標準的沒有誤差。而baby的五眼,外眼角到太陽穴的距離,還有兩隻眼睛間的距離要稍微短一些,是明顯眼睛偏大的指徵。

劉亦菲的頭骨特別的圓潤,而且頂部特別飽滿,可劉詩詩(右圖)的側面(髮型還是相對蓬鬆一些的)相比,劉詩詩的就顯得扁的多。如此圓潤飽滿的頭骨,正面看起來發髻也特別飽滿,髮際線到頭頂的厚度明顯要比其他人厚很多。這樣顯得髮量多,同時顯臉小。

在如果飽滿的頭骨的情況下,整個頭的比例,卻沒有比別人的大。

為什麼很多人想整成劉亦菲,但卻沒有一個人能整的像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白秀珠到趙靈兒再到小龍女,可以說劉亦菲是大家看著長大的。而說到當今娛樂圈裡的純天然美女,更不得不提起劉亦菲。因為在大家的注視下長大,所以臉上動沒動過刀子也毋庸置疑。

這樣純天然的盛世美顏,對於現在遍地的網紅整容臉來說實屬難得。畢竟現在「憑本事」長這麼漂亮的已經不多了。但是讓人奇怪的是,縱觀全國都沒有第二個人要整成,哪怕化成劉亦菲的樣子,反而是baby、范冰冰等人的樣子、妝容成了模板,這是為什麼呢?

首先,不要說因為她不夠漂亮。黑baby、范冰冰的人要比黑劉亦菲的人多的多。就算當年她最紅的時候,黑她的人也都是以什麼「變性、人妖」這樣的無稽之談博眼球。

卻沒有一個人說她長得醜。嚴格來說,劉亦菲的樣子是很難整出來的。首先是她臉上整體的骨相,削骨是做不到的,因為不是蛇精臉,有稜有角。

再者,劉亦菲的臉並不完美,甚至說有些小缺點。比如說略微的內雙、扇形的雙眼皮、桃花眼,但這些組合在一起,就成了最好看的相貌。最後就是鼻子,劉亦菲的鼻子有一點點駝峰。

雖然很挺,但不是特別直。不挺的鼻子還能墊,可是怎麼讓鼻子做出不直的感覺?雖然不完美,但我覺得這才是獨一無二的劉亦菲。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的時候不是光靠一張臉的,而且自然的五官,跟刀刻的有痕跡的,一定會不同,再加上自身的氣質,自然就不太像了。

14樓:水餘禾急

臉可以整成劉亦菲,但是氣質是沒有人能模仿的。

15樓:

也許能把相貌整得相像,但是劉亦菲的氣質真的是很難模仿的。

16樓:圓臉兒

自然美就挺好的,沒必要整成別人的樣子。

17樓:求生年紀

劉亦菲的長相很標準,符合國內外朋友的審美,所有好多人整,但是即使形似,神不似。

18樓:匿名使用者

即便外貌整的像了,但是氣質是學不來的,只不過更像東施效顰了。

19樓:浦西東

美在於渾然天成,大自然的恩賜,劉亦菲身上有種仙氣,整容只是一種變美的手段

20樓:裡口一人

雙胞胎很像 可還是會有不同點,一個完全不一樣的人 靠手術刀變成另一個人 可能嗎?再造的永遠沒有原生的好看 耐看 就算你整的再像 也不會和她一樣的氣質

21樓:劉冰娜

盜版就是盜版,難道整整修修就可以跟正版媲美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是宋祖

德爆料說她是變性人,所以整不成劉亦菲,宋祖德爆料說有證據,

不怕劉專亦菲告他,事實上也確實如此劉屬亦菲本人迴應很令人匪夷所思,人家都公開造謠了,l劉亦菲有錢有背景,現在是法治社會,竟然不通過法律手段維護自己的名譽,簡直很反常,只有一種可能就是宋祖德說的是對的,劉亦菲就是變性人,所以才不敢出來告宋祖德,還自己的清白。

真的沒有人可以整容成劉亦菲的樣子嗎?

23樓:_丶覆念舊人

真的沒有,整成和劉亦菲一樣真的很難。

我們都知道,劉亦菲的長相是非常有辨識度的。有辨識度到什麼程度呢?就是你單獨看眼睛、鼻子、嘴巴,就能馬上認出來這就是劉亦菲。

首先劉亦菲的五官非常有特色, 她的五官並不是很精緻。內雙的眼睛,駝峰鼻,脣峰不明顯的厚脣形,笑起來還會露牙齦。這些五官不管是放在哪個明星的臉上都不會出彩,可偏偏組合在劉亦菲的臉上就立馬不一樣。

劉亦菲的顏值並不是靠五官精緻取勝,而是靠比例,靠骨相。劉亦菲的五官排列是標準的三庭五眼,就是看起來最舒服的比例,多一分少一分都不行。其次,劉亦菲的頭骨非常完美,側面看就是一個標準的圓。

如果劉亦菲的頭骨不是這麼完美,那麼她的顏值會大大降低。

為什麼整成劉亦菲就這麼難呢?因為就算是整成了劉亦菲的五官,但比例上也不會特別合適。就算是這兩點都做到了, 頭骨也很難達到劉亦菲那樣完美。

劉亦菲的長相屬於那種可遇不可求的,是每個五官嚴絲合縫的組合,不管哪一步出了錯,最後整出來的效果都會大相徑庭。

娛樂圈裡的美人可以分為皮相美和骨相美,皮相美的人有很多,但皮相美骨相也美的人即使在娛樂圈也是很少見的,劉亦菲就屬於這樣的人。其次,劉亦菲的氣質也給她的長相加分不少。皮相、骨相、氣質這三個要素共同造就了劉亦菲的美。

24樓:囧炅炯迥

不能這麼說吧,劉亦菲確實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要說完全一樣當然沒有,但是還是有很多相似的人的,比如說我覺得張慧雯就有點像她。

25樓:曦之所往

應該沒有,劉亦菲的外表讓人看起來非常舒服,她的氣質格外出彩。每個人的骨骼長得不一樣,如果要整容成另外一個人,可能性幾乎不大。

26樓:大寶

更多的是因為劉亦菲的美,真的很自然兒,一般的人要去整成劉亦菲的話,其實是很困難的,因為那種感覺,她的氣質是由內而發的,並不是整形就能夠達到。

27樓:無崖子浪逍遙

對,劉亦菲這個樣子呢,確實可以做到,只是有的人他們並不喜歡,畢竟劉亦菲他也是化妝化出來的,如果素顏的話也不會那麼好看,我們看過他讀書時候的樣子。

28樓:陽陽陽陽陽董

整成劉亦菲的樣子非常難,是因為劉亦菲的整體臉型在於骨頭上的要求比較高,所以一般很難遇到非常合適的,劉亦菲就是劉亦菲,世界上只有一個的劉亦菲。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可以的,不過劉亦菲的外表雖然很有特點很好看,不過可能在整容的模板上面不是受大家歡迎的那種,所以在整容的人裡面幾乎沒有人會選擇征程劉亦菲的樣子。

30樓:匿名使用者

劉亦菲的臉並不是標準的網紅臉,有自己的特點,如果想整容成這樣子確實比較難的,但從某一部位來說,並不是完美的,但是組合在一起就成了劉亦菲現在的樣子讓人過目難忘。

31樓:自由的九月兒

真的沒有可能有,畢竟劉亦菲的容貌的天然的,每個人的相貌都不同,劉亦菲具有特色的顏值是靠手術刀無法實現的。

美人在骨不再皮,為什麼照著劉亦菲整容的人都沒有成功?

32樓:匿名使用者

照著劉亦菲整容的人沒有成功的原因有三個,這三個原因分別是沒有氣質、骨相差以及不自然!現實生活中,很多人都是比較喜歡我們的神仙姐姐劉亦菲的,因為神仙姐姐劉亦菲的顏值真的是太高,也因為如此,很多人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加美麗,都會把我們的劉亦菲小姐姐當做整容模板,很多人模仿劉亦菲整容但是都失敗了!

其實大家無法取得成功,原因還是比較多的,第一個原因就是沒有氣質!氣質這種東西是無法通過物理途徑來獲取的,我們喜歡劉亦菲,不僅僅是因為劉亦菲本人長得好看,還在於劉亦菲本人超級有氣質,很多人之所以仿照劉亦菲整容不成功,其實最是因為自己缺乏劉亦菲身上那種獨特的氣質!

其次呢,我們無法整容出劉亦菲那種效果,還在於我們的骨相太差!要知道,骨相這種東西也是天生的,後天整容也是無法彌補的,俗話說得好,美人在骨不在皮!劉亦菲本人能夠看起來氣質大方有內涵,五官立體,就在於劉亦菲本人骨相好,要是本身骨相差,怎麼整容都不可能有劉亦菲好看的!

最後呢,很多人照著劉亦菲整容不成功還在於不自然!要知道,整容這種東西在很多人眼中都還是無法接受的,因為大多數人都是比較崇尚自然美的,自然美比整容美要更加高階,如果是一個人整容了,看起來就會非常不協調,給人一種不自然的感覺,如果是一個人整體看起來不協調,自然就不可能好看了!

33樓:慣我以溪

除了長相以外,劉亦菲的氣質也很出塵,這種自帶的感覺是整不出來的。

34樓:咪咪是個懶貓

因為劉亦菲好看的不止是皮囊而已呀,感覺她是屬於氣質掛的,氣質是整不來的。

35樓:大寶貝阿西婭

氣質涵養這東西不是隨隨便便就能模仿的,再美的皮囊沒有真材實料是沒有用的。

劉亦菲為什麼叫劉亦菲?劉亦菲是哪裡人啊

中國人取名都反映了當時那個時代的潮流。劉亦菲是 人啊?劉亦菲是湖北武漢人,她之前在武漢上的小學,外婆是東北人哦!之後她在美國生活了四年,回來拍的第一部戲是金粉世家。劉亦菲是 人,這個有點複雜,劉亦菲爺爺奶奶是河北人,是當時南下的工作幹部,媽媽跟外婆是東北人 劉亦菲自己講過的 在武漢出生成長10年之後...

劉亦菲的的生圖上熱搜,為什麼她的美可以驚豔這麼多年

貓西北和狗東西 劉亦菲這麼多年來一直都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不管.她這幾年完全就是被偷走了,再隔七年上熱搜,這美若盼兮的顏值,光滑透亮格外生羨 清明德 從劉亦菲7年來和現在的對比來看,根本沒有區別。我覺得她最近幾年完全被偷了再熱搜7年,恐怕只有劉亦菲一個。看到這張 誰會禁不住嘆氣呢?在她的詮釋下,藍色...

劉亦菲「天仙」的稱號是怎麼來的,劉亦菲為什麼叫「劉天仙」?

劉亦菲作為一名深受大家喜愛的女演員,很多人稱她為 天仙 因為她在古裝劇的造型都讓人驚豔。她有鵝蛋臉,穿起古裝也顯得非常有氣質,所以塑造了很多經典的自帶 仙氣 角色。這直接奠定了她在演藝圈 神仙姐姐 的地位。剛開始的時候她還不好意思,現在也坦然接受了。在 天龍八部 中,她飾演了王語嫣。段譽見到她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