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劉亦菲是仙女哭?這種「哭也照樣美」的妝容該怎麼化

2022-09-22 19:30:21 字數 1186 閱讀 8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劉希亦非很漂亮,外表很清純,很溫柔,就像仙女下凡一樣。做什麼表情都好看。

2樓:二孃呀

眼妝一定要淡一些,再配上著顯眼大的黑色美瞳,瞬間就打造出一種楚楚可憐的美感。

3樓:哎

因為劉亦菲她本來就非常好看,本身自帶光芒。它的美並不是靠妝容而顯示的。

4樓:夜陌安

不管是什麼哭,只要是哭,妝就會花,所以說要想仙女哭,而且妝不花,那麼你需要用的化妝品一定要是防水防汗的。

所以說一定要做好定妝工作,特別是像**油的小可愛,到了夏天以後,汗油會導致脫妝,脫到親媽都不認識。

所以說在做完底妝工作之後,一定要對經常出油的地方進行烘焙。做完烘焙之後,可以把你的臉放到一盆冷水裡面泡一會兒,這個方法我用過,超級好用。

完全不會使你的底妝糊掉,反而會讓它像面具一樣戴在臉上,我不知道原理是什麼,但就是好用。

不過,只有像劉亦菲那種長得好看的才是仙女哭呀,哭起來都像梨花帶雨的,像我們普通的人就不要去做那種高難度的挑戰了。

要想仙女哭,那麼眼妝不糊是非常重要的,這就意味著眼妝不能過於厚重。

如果你要畫著歐美妝哭一哭,那麼結局是非常慘淡的。特別是眼線還有睫毛膏,如果你哭了之後再眼下糊一圈,那麼就是熊貓眼了,完全不會仙女,反而很喪屍。

所以要選擇防水的睫毛膏還有眼線,像這種特質的化妝品,一般都比較持久。但是會比較不好擦卸,所以卸妝的時候一定要非常認真才行。

如果眼妝卸不好的話,特別容易會出現眼周增生,或者是眼皮上有色素暗沉的情況,這樣就會導致你平常不化妝的時候,眼周看起來非常的髒,所以一定要好好卸妝。

5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首先你要有劉亦菲這樣美麗的仙女臉,然後就需要一些防水性非常好的化妝品才能保證哭了也還是美美的。

6樓:職場解惑七七

劉亦菲被人們稱為神仙姐姐,長相特別美麗並且自己的氣質也是特別好,所以哭起來也是特別好看。

7樓:

楚楚動人,一哭就讓人心生憐憫,當然跟她的演技也有重要的關係。

8樓:油畫裡的日落

劉亦菲本身就是很美的,如果妝不花,那麼你需要用的化妝品一定要是防水防汗的

劉亦菲為什麼叫劉亦菲?劉亦菲是哪裡人啊

中國人取名都反映了當時那個時代的潮流。劉亦菲是 人啊?劉亦菲是湖北武漢人,她之前在武漢上的小學,外婆是東北人哦!之後她在美國生活了四年,回來拍的第一部戲是金粉世家。劉亦菲是 人,這個有點複雜,劉亦菲爺爺奶奶是河北人,是當時南下的工作幹部,媽媽跟外婆是東北人 劉亦菲自己講過的 在武漢出生成長10年之後...

劉亦菲“哭上熱搜”淚痣妝也能讓你美哭嗎

女孩們經常哭,就像林黛玉一樣,哭得很感人。最近,我們低調的妹妹劉亦菲又開始熱搜了?一位不朽的大姐竟然因為淚流滿面太不朽,驚動了人間,哭 梅 就熱搜!看到這幅動畫片,仙女們是不是想一個接一個地為仙女妹妹的美麗流淚?雖然他們看到了仙女的美麗,但你有沒有為這一幕而流淚,這一幕又重新定義了她的美麗?原來傳說...

劉亦菲「天仙」的稱號是怎麼來的,劉亦菲為什麼叫「劉天仙」?

劉亦菲作為一名深受大家喜愛的女演員,很多人稱她為 天仙 因為她在古裝劇的造型都讓人驚豔。她有鵝蛋臉,穿起古裝也顯得非常有氣質,所以塑造了很多經典的自帶 仙氣 角色。這直接奠定了她在演藝圈 神仙姐姐 的地位。剛開始的時候她還不好意思,現在也坦然接受了。在 天龍八部 中,她飾演了王語嫣。段譽見到她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