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師,我的小事業繼續下去對我有沒有好處

2022-09-22 19:40:13 字數 2642 閱讀 3313

1樓:

小事業由於命中有醜未相沖之路,一生波折較多,還帶刑傷。不過生於此時的屬牛女孩,雖然命運多曲折,但能嫁到通情達理的丈夫。生於此時的女孩,不要為生於這個時辰運勢較差而灰心喪氣,只要日子月份生得好也不傷前程的。

古人云:人定勝天,只要把握時機,奮發努力,仍然會有錦繡前程的。

2樓:昂振海

你現在的事業對你將來沒有好處,建議你終止吧。你還年輕,找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最好。祝你開心快樂。

3樓:hh我愛我家

你的卦說明你目前可能受到外部領導或者上級的壓力、感覺不舒服。其實你目前的前景很好,上級不光給你壓力其實他們也很看重你的,不要猶豫應該繼續幹而且要幹好,

4樓:

官鬼勾陳,妻財騰蛇,繼續下去是非多

5樓:流浪的青春

做事業用的該是你十二分的努力,而不是這

6樓:天易說易

此卦象顯示可以,有益。

7樓:三一玄士

官星化進而合世財,事業會升級!好的!

8樓:愛笑的九命犭苗

需要生日時辰才可以指導

9樓:葉寶鴻

1、看卦可知,同卦虛驚一場而已,不必多想;

2、平生修的隨緣心跟著他,天天愉快很知足——福份如此;

3、積福積德天天做,造化自會享清福!

回答不周海涵笑納!

10樓:含暉居士

人生本無常,擅易而不卜。這才是君子之道。

11樓:易雅軒

目前來看,今年要堅持下去。

12樓:掐指足尖

從卦上看繼續下去沒好處。因為世爻為自己被動爻臨旺化進狂洩,卦中對這個動爻又無制化,繼續下去變好的可能就不大,就不好。更不好是日辰醜看似幫世爻,使你有遲疑不決之心,但醜戌相刑,就是說繼續下去,心情會不爽,對你的收穫也不大。

僅供參考

我的老師作文 600字

13樓:傢俱廣告費

我的老師在我眼前,時常浮現出那張熟悉、親切、令我永遠難忘的臉龐,她便是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我的小學老師—— 祁麗。那時,我才讀三年級,那時的我任性、驕傲、愛耍小脾氣。有一次語文測試,我得了全班第一名,聽到這個訊息,我高興得不得了,拿著這張試卷到處炫耀。

班長讓我辦黑板報,我心裡樂滋滋的,讓同學們都為我拿粉筆,遞黑板刷,如有一點不順意,就會亂罵一氣。漸漸的同學們都不理我了,就連和我玩得最好的「鐵哥們」也不願意跟我玩了。這時候,祁老師來到我身邊,對我說:

「湖之所以寬闊、博大,是因為它包容著所有的小水珠,它不會輕視其它小水珠,所以它十分快樂,一點也不孤獨。人也是一樣的,不能沒有朋友,而朋友需要你自己去尋找,其實全班七十幾個同學都是你的朋友,只是你沒有去好好珍惜,才會一個人這樣孤獨。」自從那次老師和我談心之後,我明白了許多,也使我重新擁有了擁有了朋友,懂得了真正的友誼。

在學習上,祁老師也常常支援我、鼓勵我,陪我渡過了人生的一道道橋。現在我轉學了,又認識了新的同學,新的老師。在這幾年裡,我的學習有了很大的進步,每當我取得一點成績的時候,就會想起她,想起她的一番教誨,那種鼓勵的眼神。

我的老師我有一個非常可敬的老師。她總愛穿一件藍色的衣服,文靜的臉上常帶著一副既嚴肅又可愛的表情。每當看到她那眼鏡後邊閃動的目光時,一件難忘的事情便浮現在我眼前。

一次測驗,有道題把我難住了。看到其他同學做得那麼順利。於是,我東瞧瞧,西望望,想撈個便宜。

然而,老師看透了我的心,心想,沒有機會了。當老師的眼睛投向了另一邊時,我趁機偷看了同桌的答案。做好了試題,心裡舒坦多了。

老師發下卷子來了,結果我得了100分,心裡樂滋滋的。下課了,我剛走出教室,就聽到後面有人叫我。回頭一看,是老師。

她平時那麼嚴厲,準不會放過我。我慌慌張張的跟著老師來到辦公室,我不敢接近她,也不敢抬頭看她。老師說:

「做錯事不敢抬頭,只要你改正錯誤,我會原諒你的。」聽了老師的話,心裡輕鬆了許多。我誠懇的說:

「老師,我錯了!」「雖然你偷看了別人的答案,但是你還是不懂。」老師停了停說,「我還是講解給你聽吧。

」這時的我的臉已經通紅了。過後,老師仔細地講給我聽。臨走前,老師還叫我不懂多問,錯的作業要改正。

我感動極了,深刻地會到老師對我的關心。老師啊!,您真是一位可親而又可敬的老師。

各位老師好,我的番茄沒有賣相,這是病還是缺某些元素?**已上傳

14樓:農醫生

番茄畸形果

一,溼度嚴重失衡,二,沾花濃度過大,三,缺乏硼鈣肥,四,氮肥過多,磷鉀失調,五,花芽分化異常。

請問一下各位老師或者知道,我這樣的瓷器朋友幫忙看看,我這樣的瓷器有沒有收藏價值……

15樓:匿名使用者

盤中心已經裂了 不完美 即便有價值也是年代價值

《老師,我想對你說》這篇文章的開頭結尾

16樓:匿名使用者

gchcvgghdguihfvbcvvvbbggggbvbvcvvv

17樓:匿名使用者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00

我跟他是否該繼續下去

看他朋友是什麼朋友了。為什麼他不帶你一起跟他朋友玩呢?不願意介紹你個他們認識?那就很值得懷疑了。真的,女人別太傻了,哪有這樣的男人?有了朋友就不管女朋友了,不是太過分了,如果是我我就不理他,也不跟他吵。看他急不急。其實你還可以打 給他說你們好好玩啊,我會照顧好自己的,不知道他聽了你這樣說他會不會內疚...

我想繼續下去,跪求高人幫忙

恩。我想,你還是和她保持聯絡。有空的時候回去找她,和她一起逛逛街 聊聊天,不要提也不要暗示你在追求她,只要你對她好就行。讀書的時候,在你和她都沒上課的時候,發個資訊 打個 聊聊近況,節日送個小禮物給她,對了,你可以對她形成一個習慣,比如說是對她說聲晚安,節日快樂。久而久之,她就會對你形成一種依賴。然...

我該和她繼續下去嗎,我該和她繼續交往下去嗎

你如果很愛她,就不會在乎她收入低啦。不過這還是需要你認真想想的,到底她跟現實哪個對你更重要。畢竟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我勸你在真的決定之前,先別跟她談了,你這種猶豫的狀態不僅沒法打動她,還可能給她二次傷害,到時就無法挽回了。等你真的覺得她最重要時,再去追她,一定要跟她在一起,到時你的誠心和堅定肯定會打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