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軌了,但他對我很好,該不該繼續下去

2021-03-08 20:54:27 字數 6486 閱讀 5961

1樓:巴木島

該不該繼續下去,這個問題因人而異!對你好就不該出軌,有家庭的男人應該以家以老婆孩子為幸福,一方出軌對另一方不公平,如果染了性病怎麼辦

2樓:nice青丘狐不歸

老公出軌了,但他對抄我很好,該不該繼bai續下去?這就要看你du自己嘍,你覺得你能忍zhi

受他出軌的話你們就繼續過dao下去,要是忍受不了有疙瘩的話那就沒有辦法了,可以首先可以給你老公一個機會,畢竟他對你挺好的,說明你們兩個還是有感情基礎的,要是他能夠改正的話也就算了,改不了的話就看你能忍受,你就繼續過下去。忍不了就離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過下去吧 離婚了再找一個 也有可能繼續出軌 就算不出軌 也未必對你好 這種事情看開了就那麼回事 只要他對你好 將來能照顧你 給你錢花 外面彩旗飄飄 家裡紅旗不倒就挺好。

4樓:黃雲龍

他雖然出了軌,但他對你很好,應該繼續下去,但一定要給他點教訓,否則以後還會出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就離婚,出軌了其實他已經把你當小三了,愛的是另一個,口裡說還愛你愛你,其實是慾望來了想找人做,就想到你了,真正愛的是別的女人,就算分了還會找另一個,典型的渣男

6樓:人在軒轅前

這個要看你需求的是什麼了

如果你需求的是一個「專一的老公」,那你就想辦法把他的心給吸引回來吧……

如果你結婚的本身追求是一個「對我好的人」,那就只要默默抓住他的經濟命脈不放就好了,他有愧疚感的話,就會一直對你很好……只要小心不要讓小三把他給騙離婚了就行

這完全是一個看你愛不愛,愛有多深的問題

附加:要吸引回他來,就要找找看小三有什麼品質是你沒有的,特別是氦撫份幌莓呵逢童撫闊那種你原本有但是結婚後慢慢就沒有了的品質,然後你把這種品質找回來,並且讓你老公看到你的改變。

7樓:匿名使用者

1234567890

8樓:超級紅色楓葉

男人偶爾出軌也很正常

畢竟現在**太多

只要他真心對你

還是以家庭為重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樣你可以勸你老公回心轉意

老公出軌後,迴歸了家庭,並且對我很好,但是我心裡還是過不去那道坎,我該不該原諒他?我還很愛他!

10樓:tst圖圖

如果還想繼續下去,你就要突破自己心裡那道坎,不然一輩子很長,怎麼過下去,既然你選擇了原諒,就一切從新開始,放過他,其實也等於放過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真的太難了、好痛苦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們結婚幾年了呀。

老公出軌後對我很好,該不該原諒?

13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能選擇包容,那是你的品行,不過有一點千萬要注意,千萬不要出軌報復,如果你出軌報復的話,你的命運也告損壞了,人有錯,可以慢慢回頭懺悔悔改,給不給機會是你的事情,離婚也是你的權利,但千萬不要自己也去犯錯,否則都是罪人。

14樓:北京英淇律師事務所

首先是看你們感情基礎,夫妻在一起生活就是兩個不同的個性結合,由陌生人到生活合作默契,到最後的心有靈犀,是需要彼此的信任。

其次,生活中就是相互理解、相互支援、相互扶持,這就是夫妻,是值得託付終身的伴侶,你老公已經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可以考察一段時間,以觀後效。

兩個人結婚以後,有了愛情的結晶,如果因為一時的氣氛、憤怒做出不理智的選擇,受傷的不止是你們夫妻雙方,最嚴重的是孩子,夫妻雙方可以想開這個問題,孩子在成長期間會留下陰影,

根據婚姻法及司法解釋規定,夫妻離婚後有撫養子女義務,離婚後可以重新組合家庭,之前的子女就會受到影響。婚姻家庭不僅是兩個的結合,同時也是兩個家庭結合,更是社會穩定的基礎。夫妻雙方約定是超越法律的,怎麼過是你們自己說了算,法律只是在你們有紛爭時介入。

基於以上幾點淺顯分析,建議長遠考慮,且勿盲目決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出軌後對你很好,應該原諒他,他知道錯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對你好,**於愧疚感。其實這不是真正的好,明知道出軌你會傷心難過,卻依然出了,這叫對你好嗎?且出軌有一次就會有無數次。

但是如果你很愛他,覺得這個不會成為你的疙瘩,能接受他可能再次出軌,甚至有小三且有可能有財產等其他糾紛問題,那麼你可以原諒,繼續過。如果不行,就直接離婚吧,不要蹉跎了歲月最後才發現還是在意,錯過了找一個真正愛你的人。

17樓:廢物利用

這是要說清楚的,出軌就是背叛。在危及生命時背叛情有可原。除此就沒有餘地。

我是不會原諒的。出軌的假如是你他還對你好是真的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後被發現,現在還有沒有繼續出軌?

如果已經改正了出軌的問題,那麼應該給他機會。如果說他一邊出軌一邊對你好,那這種好是虛假的,就不應該原諒。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原諒,出軌了才對你好,明白,這是男人的伎倆.

萬一他出去感染了艾滋病,你如果與他zuo ai,得了,怎麼辦,現在中國的艾滋病數量快成世界第一了!

20樓:1036318835問

如果他不再出軌和那女人聯絡,是可以原諒,如果一再出軌你就要注意了,分離三者挽救婚姻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很好說明他有很深的愧疚感對你今後有利該原諒他

22樓:錦繡數碼城

如果他真的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決心改正,可以給他一次機會,你要告訴他經此一次

23樓:簡單些不好嗎

你看他有沒有真正的悔過!看他出軌後再對你好,是不是有什麼事發生了然後知道錯了,沒有事發生證明他只是緩兵之計

24樓:男

有一就有二,相信我,沒錯的

25樓:旭東

出軌可以原諒一次,但絕不能原諒第二次

26樓:微心

如果他願意悔改回歸家庭,是可以原諒,如果還是不斷出軌和情人在一起,就不應該原諒,注意掌握好財產和證據,維護婚姻利益。可以根據你的情況分析制定解決三者方案

27樓:心靈解放軍

原諒他吧!因為你很愛他。

用你真愛,將他喚回。

28樓:

原諒,真的,男人出軌只是身體出軌而已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接受一夫多妻,可以原諒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得看您自己的判斷,祝好!

31樓:貼心問答

老公出軌後對你很好,說明他還是有愧疚心的。如果他改正,那可以原諒他。

32樓:眠不覺冬

這種情況我認為在於你自己,如果你想原諒他就可以呀,你要是不想原諒也是可以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他會不會犯同樣的錯誤,如果他對你很好,也許他已經改過自新了,有的人他可能出軌一次就會覺得。身邊人是最好的,他就會永遠不會碰到婚外情這樣的感情了。

老公出軌後對我很好,該不該原諒?

34樓:老張一片藍天

改了就是好同志,畢竟夫妻一場,原諒一次又何妨,總不能一棒子打死

3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呵,出copy軌前對你好嗎?是不是下次出軌會對你更加好?這是男人心虛的邏輯,還是已決定痛改前非。這個問題可得擺上桌面坦誠相見,開誠佈公的好好聊一聊。

食色性也,如果你能忍受住他出軌勝過你接受他對你的好,那就簡單,迎刃而解了。

36樓:梅娘說

這三種男人出軌後,不能原諒,女人醒醒吧

37樓:臺式小情歌

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你第一次原諒了,他就覺得你第二次還是會原諒他,好好考慮吧,女孩子還是要多愛自己。

38樓:彭隆超

每個抄花心的男人

都很會討所襲有女人開bai心 歡喜 去愛他 婚姻中最du難得處理的zhi就是愛你對你不忠dao 讓人不捨 心不甘 你足夠強大 他也不敢造次 你是一個普通的人 為了這份對你的愛 你的家庭 忘掉是一直大智慧

3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他是bai

不是真心能du

悔改?你們倆感情好。還有孩zhi

子。他是初dao犯。可以回原諒他。

人都有犯錯答的時候。也可能是一時衝動。再不犯錯。

還是你的好老公。女人太不容易了。帶孩子。

料理家務。還得工作。組成一個家庭很不容易。

不能輕易的就分開。他要真心悔改。還是原量。他吧!

40樓:獅城劍客

他能出軌,說明他夠優秀。窩囊廢男人想出軌也沒有女的願意靠近啊是不是。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原諒了吧。

林丹也出過規,後來主動改錯,妻子原諒了他。

41樓:匿名使用者

有錯就該就是好同志,誰都有犯錯的時候,出軌後對你更好,說明通過比較別的女人都沒有自己的老婆好,他會更加愛你,珍惜你,所以建議你原諒他,同時說明就給他這一次機會不會有下一次。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bai你還深愛他,他也夠優du秀,多方面令你滿意zhi,還是原諒他一次吧dao,但是警告專

他有再一屬沒有再二。如果再有下一次那就果斷離開。輕易不談離婚的原因是,你敢保證再找一個男人就能對你一心一意嗎?大多數再婚家庭都不太幸福,所以如果他是真心悔改還是原諒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原諒,不能一棍子***,常言道,痛改前非,己經知錯就改,改了就好老公。好好經營婚姻管理,互相理解包容,忍讓,寬容大度的心,互相尊重與敬佩,活的灑脫,蕭蕭灑灑走一回。

44樓:匿名使用者

先觀察一下老公對bai你好是不是du出自真心的zhi?如果他真心悔改,還dao是應該給他一次機會的。不要回輕易去離婚,這答對你對他來說都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讓自己冷靜下來,把心態放平和一些。從客觀的角度去看待問題千萬不要一棍子把一船人都打死。

45樓:匿名使用者

點到為止,成立一個家也不容易茫茫人海中你倆走到一起.,就是緣份。對你好是因為他知錯了,他想和你一起過,那你還不原諒他又為什麼呢?知錯能改就是好同志!

4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人做了這種事後,覺得對不起自己的愛人表示悔過保證以後決不再反,但時間一長悔過一詞早已拋之九霄雲外,有些男人能做到不再做這種有害於自已家庭的事,因為這種事導致離異的不在少數

47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綜合考慮實際情況,你和男友是不是獨生子女,如果你是,男朋友不是,你們可以考慮在你的家鄉工作生活,或者將來父母跟你們一起生活。其實我是有弟弟的,所以我們並沒有選擇留在我的家鄉。

48樓:趙小熙熙呀

如果真的改了的話可以原諒吧,畢竟每個人都會犯錯。給他一次機會改專

過,他對你很好是覺得屬

愧疚吧,畢竟他做了傷害你的事情,現在在補償。如果你心裡還是有陰影的話就不好說了,有的事情一旦發生了就沒法忘記了,總覺得以後還會再一次那樣似的。你自己想想吧

4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老公已對你 坦誠相告,也有改過的決心,我覺得還是給他一次機會原諒他吧。都說浪子回頭金不換,這個時候你大度的選擇原諒,他今後定會且行且珍惜!

50樓:俠嵐煙裳

出軌後對你好抄

,一個是帶了負罪的心bai理。很歉疚,想彌補du你,另外zhi一個就是

為了dao哄著你不跟他離婚。這種人呢,有句話叫狗改不了吃屎。那種事情只要不東窗事發,他就會一直覺得你好傻。

但是,你換個男人也許也是這樣,所以就看你怎麼想了,如果想過下去,你要跟他談好條件,以後的錢都得交在你手裡,由你掌控,這樣從經濟上控制,讓他再去外出軌時會少了底氣。想讓男人自覺是不容易的。

51樓:返返返家

如果真的很好是可以試著原諒,男人基本上都會犯出軌的錯,無法保證下一個男人就會忠誠,與其如此,如果他真的改了,還是可以再給他一次機會

52樓:小商

不會,如果是我,我不會原諒,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一旦觸犯必須想辦法保護自己。出軌和家暴零容忍,一定不能原諒,有一次就有兩次,感情受到破壞,生活回不去以前,也不會幸福,好聚好散

53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有犯錯的時候,如果改正就給他一次機會,如果原諒後再犯的話就離開他吧,這輩子他也就是這樣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老公出軌丶是不應原諒的、但是如果真正改了丶也可原諒、婚姻大事及有家庭又有兒女、只要改好如處就好吧o

老公出軌後對我很好,該不該原諒老公出軌後迴歸家庭,對我和孩子很好,該不該原諒?

能選擇包容,那是你的品行,不過有一點千萬要注意,千萬不要出軌報復,如果你出軌報復的話,你的命運也告損壞了,人有錯,可以慢慢回頭懺悔悔改,給不給機會是你的事情,離婚也是你的權利,但千萬不要自己也去犯錯,否則都是罪人。首先是看你們感情基礎,夫妻在一起生活就是兩個不同的個性結合,由陌生人到生活合作默契,到...

老公出軌了,該不該告訴家人這件事

最好先你倆解決 要是他能夠回頭 不在犯錯,再好好繼續過日子 要是不改,或是還會犯錯 那再跟家人說 看他有沒有悔改心,如果沒有應該讓家人知道。如果你不想離開,他能改變,可以暫時隱瞞所有人,因為這事對你和他都是很羞恥的事情。但要他立個字據 無論怎樣解決,都要保留證據。出軌只有零次和一萬次的區別 該,不然...

老公出軌,一時糊塗,該不該跟老婆坦白

當然不能了,後果很嚴重的。瞞天過海最好 半開玩笑,半坦白吧!看看老婆的反應。離婚了,還生活在一起?是特殊原因,還是你老公給你改過的機會呢?他對你的態度怎麼樣?還是和剛離婚時一樣?還是有好轉?你還愛他,就要爭取他。你們不是還有孩子嗎?他對孩子怎麼樣?還好吧?孩子是你們之間的橋樑。但不要完全依賴這個 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