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洋 李易峰 井柏然,他們三人誰的時尚資源更好

2022-09-22 19:30:20 字數 6281 閱讀 2831

1樓:我的脾氣老大了

在時尚這一方面,我覺得這個應該是井柏然要更好一點吧。他經常會出現在一些品牌的時裝秀上,還拿下了眾多廣告的代言,每次亮相時尚活動的服裝,也都是會有相應品牌的贊助。近期以一身機車服亮相活動的井柏然,也展現了他豐富的時尚資源,小高領的黑色針織衫,搭配著一個古銅色的翻領皮衣,雖然在顏色上有些暗淡,但是在小井這個強大的衣架子的襯托下,顯得非常的不一般。

他們三個人都非常的有實力,但是不喜歡他們的人也不少。即使是他們的人氣特別高,但是對於他們的質疑也非常的多。很多人認為這些流量小生演技不夠,但是片酬卻很高,實力跟片酬不成正比。

很多實力派演員的片酬遠遠不如流量小生。還有人對他們的發展前景產生了懷疑,有的人覺得他們這種實力稍弱的流量小生是發展不長遠的。

李易峰是非常帥氣而且有氣質的明星,在今年的迪奧服裝釋出會上,李易峰是僅有的去現場看秀的中國男明星。他身穿dior homme 2015秋冬系列長版西服套裝現身,一身黑色系化身優雅紳士,胸章亮眼,造型帥氣。而在之前**的巴黎街拍中,李易峰身著淡藍色休閒西裝,帥氣而又有幾分慵懶。

李易峰是演技非常不錯的演員。他曾經參加過很多的電影和電視劇作品,這些角色也讓他的人氣大大的提高了很多。李易峰除了演技之外,長相也非常的帥氣,他給大家最深刻的印象,應該就是他的中分頭了,李易峰的這一個髮型,相當的帥氣整個人都顯得有點像韓國歐巴一樣!

2樓:牧馬人

他們三人沒有誰更好,也沒有誰更不好,只要打扮得到,他們的時尚資源都挺不錯

3樓:

李易峰儼然已是當紅偶像了,而楊洋,希望他的團隊和粉絲都能認可他一直以來對自己「演員」的定位,支援他成為一名卓越的演員.

4樓:風輕雲淡

感覺是李易峰的時尚資源更好,男刊雜誌封面早已經滿貫了,其他兩個好像還沒有滿貫呢!

5樓:我生而為了守護你

楊洋本身條件好,每次出現都會令人眼前一亮與驚喜,又帥又時尚希望他資源越來越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喜歡楊洋,但不踩別人,他們年齡差不多,都到了轉型期,希望都越來越好!

7樓:思汝星河

洋洋非常的時尚,我的大多數風格都是跟他學的。而且他自己本身也是一個時尚達人。

8樓:將愛凝聚

李易峰感覺還可以,兩部劇待播!正在拍火箭軍第一部劇《號手就位》!六福珠寶才官宣全球代言人!公益代言不斷,是個熱心公益的好演員啊!

9樓:穎鹿baby晗

個人覺得井柏然更有時尚感一點

楊洋和李易峰的時尚資源應該要比井柏然多一點

10樓:太名風情他

楊洋自然是排在第一囉,軍藝校草,氣質特佳,顏值天花板,無人能比

11樓:六品紅塵煙火

希望幾個帥哥的資源都越來越好,一定要比較,感覺還是楊洋拿那個"更"字吧。

12樓:圓圓滿滿

楊洋吧 好幾個高奢代言在手 男刊雜誌滿貫 女刊準滿 今年上了好幾個一線雜誌

13樓:一葉知秋

一個都不好,尤其李易峰演技還是爛,有資源也是浪費資源

14樓:星星的我

喜歡井柏然,其它兩個人可能要好一點。

15樓:百里沐風

那當然李易峰了,明眼人誰看不出來

16樓:楓雨曼

楊洋少年感強,其他眼睛裡沒星星

17樓:任芷若

喜歡楊洋,祝願楊洋越來越好。

18樓:煙火的季節

顏值的話楊洋,資源就不知道了

楊洋李易峰他們是怎樣變成明星的,李易峰,楊洋簡介

楊洋演藝經歷 2007年12月,經典名著翻拍劇 紅樓夢 劇組從解放軍藝術學院選出15名候選演員,楊洋被選入。後李少紅導演親自挑選,楊洋最終成了 新紅樓夢 中的成年賈寶玉的扮演者。2010年,新版紅樓夢 播出,楊洋憑藉該劇獲得年度bq紅人榜 最佳新人獎 儘管該劇受到爭議,但隨著電視劇的熱播,楊洋開始了...

《奔跑吧》中楊穎請來最好朋友竟是井柏然,這是和楊冪鬧不和?牋

我覺得有兩種可能,第一是因為楊冪檔期不行,所以才沒有去,第二是也許友情從一開始就是假的,所以才沒有去,畢竟楊冪的朋友有幾個不是因為利益的關係抱團在一起的。首先楊穎能夠在娛樂圈裡有現在的地位,不得不說她的手段相當了得,她算是一個特別有心計的女生,否則一個根本登不上大臺的嫩模,怎麼可能成為現在華語娛樂圈...

井柏然是什麼時候出道的,楊冪是什麼時候出道的

井柏然,1989年4月19日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 流行樂歌手,畢業於瀋陽外事服務學校。2007年,參加東方衛視選秀娛樂節目 加油!好男兒 的比賽,獲得瀋陽唱區冠軍 全國總決賽冠軍 最佳網路人氣獎,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井柏然,1989年4月19日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