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中楊穎請來最好朋友竟是井柏然,這是和楊冪鬧不和?牋

2022-01-11 07:06:10 字數 1509 閱讀 7948

1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有兩種可能,第一是因為楊冪檔期不行,所以才沒有去,第二是也許友情從一開始就是假的,所以才沒有去,畢竟楊冪的朋友有幾個不是因為利益的關係抱團在一起的。

首先楊穎能夠在娛樂圈裡有現在的地位,不得不說她的手段相當了得,她算是一個特別有心計的女生,否則一個根本登不上大臺的嫩模,怎麼可能成為現在華語娛樂圈裡的大姐大,所以說她根本就不像表現出來的那麼傻,而是心裡不知道有多少彎彎繞的人。

再一個楊冪屬於什麼型別的人呢,楊冪屬於誰紅跟誰玩,曾經跟不紅的時候跟李小璐那一群人玩,後來紅了跟劉詩詩一起玩,再後來跟唐嫣一起玩,現在就是跟楊穎一起玩,曾經劉詩詩應該是把她當成真正的朋友的,但是她沒有珍惜,而唐嫣應該也是把她當成真朋友的,她也沒有珍惜,與是找到了跟自己同樣有心眼的楊穎。

楊穎跟楊冪相差三歲,按理說如果楊穎跟唐嫣或者劉詩詩一般單純善良可愛,那麼就不會有後面的事情了,關鍵是她根本就不偈他們那麼傻,所以當遇到事情的時候,他們肯定不會走的很近。

而參加奔跑吧這種節目,楊穎想要的應該是眾星捧月,所以不可能讓楊冪一起出現,而且他們倆之間的友情很是塑料的,明眼人都能看出來的,兩個野心勃勃的女人,都明白對方是什麼貨色,所以根本就不可能真的把對方當成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都是很忙的,楊冪也是楊穎的好朋友,可能是檔期問題來不了,參加跑男也是需要很大的活動量,請一個男生更合適。所以網友們也不要胡亂猜測了。

3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明星平時事情就很多,檔期都排的滿滿的,可能當時楊冪檔期滿了,實在抽不出身來參加。所以才會請井柏然來啊。

4樓:善良一點

當初她請井柏然我也驚了,但是我覺得不是和楊冪鬧不和,楊冪應該屬於一線明星了,時間肯定很忙,可能抽不出時間來參加,所以才會請井柏然。

5樓:配角解釋

我覺得我們沒有辦法去亂猜忌人家之間的關係,也有可能是檔期的衝突,我們都知道,楊冪本身就比較的火,所以他的檔期本身就比較的緊,不來參加這類的節目可能也是有他自己考慮的原因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這樣就說和楊冪鬧不和了,明星和我們不一樣的,什麼樣的人適合上綜藝啊,或者有沒有時間啊之類的,他們要考慮很多的,不是簡單找個好朋友就可以來的。

7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應該是楊冪太忙了吧,我感覺楊冪每天都有很多事,她真的把工作當成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位,請井柏然過來也是因為井柏然有檔期吧。

8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其實楊穎興許請來的好朋友指的是異性的。這跟楊冪是不是和楊洋鬧不和完全不沾邊,我們儘量把更多的心思花在明星們的作品上。

9樓:大頭楠楠

沒有吧,每個人的好朋友肯定都不止一個啊,更何況這些整天都要結識一些新朋友的明星,他們的朋友肯定更多,應該是誰有空就找誰。

10樓:自由的九月兒

應該不是,對於《跑男》來說,有很多體力上的勞動,如果他們隊兩個都是女生有點吃虧,這也是非常心疼楊冪。

鹿晗在綜藝《奔跑吧》中的表現如何

新一季的 奔跑吧,兄弟 又全新迴歸,由於限韓令,跑男也把名字改了,改成了 奔跑吧 除了baby回家生小海綿,迪麗熱巴的加盟,其他成員並沒有變。好多人對於鹿晗的標籤是 小鮮肉 可以說鹿晗是跑男裡面的顏值擔當。自第三季以來,鹿晗也算是在跑男中呆著已經有三季了,其實鹿晗能夠加盟 奔跑吧 還是因為當時在第三...

奔跑吧兄弟哪一季哪一期是楊冪參加的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9期 誰動了我的寶藏 導 演 岑俊義 陳格洲 主持人 鄧超 angelababy 楊穎 李晨 陳赫 鄭愷 王祖藍 鹿晗 主要嘉賓 謝娜 黃渤 孫儷 林心如 馮紹峰 楊冪郭采潔 蕭亞軒等製作公司 浙江衛視節目中心 每集長度 約110分鐘 包括片頭10分鐘 播出狀態 已完結 播出期數 ...

韓庚在《奔跑吧兄弟》2中穿的那雙特步鞋型號多少

不知道為什麼,耐克登月6有一個配色跟韓庚這鞋一模一樣,但韓庚那鞋標誌又是特步,我在特步找了好久又找不到這雙鞋。9852291155592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鄧超穿黃色的鞋子是什麼 鄧超,陳赫,鄧愷和王祖藍的是nike的,ab和李晨的是adidas三葉草的,韓庚和包貝爾是特步的 奔跑吧兄弟韓庚同款跑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