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為出國讀書換了新發型,這個髮型適合他嗎

2022-01-11 07:06:07 字數 3978 閱讀 6577

1樓:zhangyu婷婷婷

新學期開始之際,王源也換了一個髮型,前往伯克利**學院求學,這也是他的一個新的航程吧,很多人都是在開始自己新生活的時候,都會做出改變,之前王源在公共場合中抽菸的事情鬧的沸沸揚揚,讓很多的視線都再次移到了王源身上,王源作為現在的當紅明星,他的一舉一動都是受到大眾的關注的

就像是剪了寸頭在機場亮相,都被網友所關注,這也恰恰說明了,王源的關注度還是很高的,不過,當我看到王源的新發型的時候,我覺得還是挺適合王源的,因為首先我們要知道,王源是作為一名學生的身份去求學的,為了自己的事業和**夢想,想要把自己變的更完美,這樣的造型讓王源更加的陽光和青春,讓人看到一個清清爽爽的大小夥子

也是很好的一面,而且,我覺得王源改變了自己的外型,也是對新生活的一種嚮往吧,以一個嶄新的外貌來面對新生活,這是一個好的開端,這也是很多人都會做的,對於未知的學院,未知的生活,未知的人生,每一個人都是充滿著好奇的,王源當然也是憧憬的,而且,他的臉型也是很適合寸頭的,

就像之前吳亦凡的呢個寸頭形象,就讓人感覺到一種硬漢的風格,王源的五官立體,本身就是很堅毅的樣子,再配上精短的寸頭,更加的精神了,給人的第一感覺也是十分清爽的。

2樓:葉孤文星

王源出國換了新頭型,我認為這個時不時和他只有他自己知道,所以我們不必要操那麼多閒心,只要他過的好就行。

3樓:c春夏學姐

王源的新發型能更好的凸顯他消瘦的臉還有高挺的鼻樑,我個人認為還是很適合他的。

4樓:桑

他覺得適合就算適合了吧,別人怎麼說那是別人的事,自己喜歡就好

5樓:跟彩虹說再見

王源長得很帥氣,所以還是很容易駕馭這個髮型,而且凸顯出了他的五官特點。

6樓:陌上茶蘼

適合,王源的板寸頭讓他看起來非常的陽光精神,有一種鄰家大男孩的感覺,這種形象蠻適合他現在的新身份。

7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我覺得還不錯啊,挺有型的一個小孩,而且很努力,也有才華,希望他儘早學業有成。

8樓:巴山夜雨

王源還是比較適合那種稍長一點的頭髮,這個髮型不好看。

9樓:趴趴貓

他這樣的做法,也證明了自己選擇不一樣道路的決心,從頭改變。

10樓:狍子先生

我覺得不好看啊,不適合他的氣質。寸頭在他頭上不好看呢。還是換回原來的吧。

11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王源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12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王源為了出國讀書換了髮型證明了自己求學的決心,所以關注點不應該只在髮型上。

王源發ins吐槽波士頓大風,寸頭髮型也被吹亂,王源為何出國留學?

13樓:白金狂魔卡修

王源出國留學後,ins的更新速度讓很多粉絲興奮不已。每次主動與粉絲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他都像朋友一樣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王源太喜歡粉絲了。

之前,粉絲們抱怨說,雖然王源出國後發了很多自畫像,但沒有一個人能完全看到正面。為此,在與葛優的合影中,王源第一次大張旗鼓地展示了自己的頭像,這的確是必須迴應範思思需求的愛豆。

雖然王源土操在波士頓風很大,但他也用自己的頭髮和身邊的樹木作為證據。但球迷們對他沒有展示鋒線讓大家都能看到風有多大表示不滿。

14樓:別咬吸管

王源的**天賦還是挺不錯的,出國去深造了

15樓:神話放肆

當然是學習啊,娛樂圈最後比的都是自己的實力

16樓:

王源想去國外留學,繼續深造一下,學習更多的知識。

17樓:

王源年齡到了上大學的階段,為了深造選擇了出國

18樓:

因為王源想繼續學習,所以選擇去國外深造。

19樓:萬恆哭了啊

我覺得這是因為他知道學歷對他的影響吧。

20樓:

因為王源想要跟多的學習知識,所以出國留學。

21樓:

我覺得應該是覺得學歷比較重要吧,所以才會出國留學吧。

22樓:

我覺得這是因為明白了學歷在娛樂圈的重要性吧,才會去深造吧。

王源在發展的**階段出國讀書,是個正確的決定嗎?

23樓:在嗎

這個問題在我看來,到底是不是個正確的選擇,都應該看他的個人意願,是留在國內繼續發展還是出國留學,這都應該是王源跟從內心的選擇,我覺得這兩個決定,對於它的發展來說,各有各的好處,無論做什麼樣的決定,只要適合他的就是正確的。

王源現在在國內,通過自己的努力,與自己的團隊互相配合奮鬥,能夠拼出這樣的影響力,真的說是很不容易了,這期間肯定吃過苦,受過委屈,遭到過質疑,可是現在處於**發展階段,對於之前受過的種種,也都是值得的,如果真的突然說要出國留學,可能會讓人覺得有點惋惜,因為在娛樂圈發展就是這樣,只有經常「做客」的人,拋頭露面才會讓人記住,也許王源選擇出國留學,可能會減弱他的影響力。

可是換個角度來想,如果王源出國讀書深造,那肯定實力就會大大增強,人有了更強的實力才會幹出更大的事業。他被伯克利**學院錄取,本身就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並且這個學習機會非常難得,如果不選擇出國學習,可能就會少一份見世面的機會,所以為了不留遺憾,在該學習的年紀裡,儘量多見一些世面,多讀書,為以後的發展,奠定更強大的基礎,只有腦子裡有東西,才能幹出一番大事業。

雖然王源現在處於發展的**階段,十分有必要繼續發展下去,但是出國讀書,深造歸來之後,也許會遇到下一個**階段,那麼,面對人生艱難的選擇,還是要遵從王源自己的內心,無論做出怎樣的決定,我們都應該支援他。

24樓:擊殺小蛋蛋

王源的在發展的**階段出國讀書,我覺得也很正確,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權利,他既然選擇了出國讀書,那就好祝福將來有更好的造詣。

25樓:cherry的

這種東西只要王源自己覺得值得就可以了,因為他畢竟是明星,也有很好的資源,他喜歡**的話那就一定要好好的把這個**練的牢固,更專業一些。

26樓:倫彥露

可能自身能力受到了限制,需要出國讀書來進一步提升自己,回到國之後會有更好的發展,而已他現在還年輕多讀些書沒壞處的。

27樓:荷蘭豬果凍

自己做出的選擇啊,肯定是他覺得線下最好的選擇,既然要變得更好,當然要付出一些代價,付出一些努力呀。

28樓:藍水燮

我覺得這個沒有什麼正確不正確,個人的選擇而已,自己的人生由自己來決定,我覺得王源很勇敢也很有男子漢的氣概,回來以後肯定發展會更好。

29樓:

我覺得這是他自己的決定,他這麼決定也一定有他的道理,他也是想在學習的年齡,更好的提升自己,豐富自己的閱歷。

30樓:安爾妮薇爾

我覺得這個沒有辦法說他是個正確還是不正確的決定,可能他現在還會很影響他的粉絲量,但是他是去讀書,所以沒有辦法說這個決定是否正確。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他自己的選擇吧,別人怎麼能說這個選擇正確不正確呢,而且他本來就在讀書的年紀,總歸沒錯吧。

32樓:陽萱綜合

正確的選擇,只有知識才可以是他有進一步的提升!

33樓:邢莫

我覺得王源一定有自己的想法和決定,所以說他選擇出國讀書進修**也是為了自己的目標和理想,這個決定出於他自己,所以對於他來說一定是非常正確的一個選擇。

王源喜歡的人,王源喜歡的人是誰?

王源沒有喜歡的人,二源喜歡文靜 溫柔 淑女型的女孩。在者說了,他其專 實喜歡女生穿牛仔褲,穿屬t恤衫,穿帆布鞋,最頭疼愛假寐假哭的女生,他喜歡運動,所以他也希望有一個女孩和他一樣,愛運動。所以他經常在街上遇到穿可愛運動衣的女生總是和對方微笑。他喜歡女生說自己不夠女漢子 他反感女生穿暴露的衣服 她討厭...

王源家世如何,王源家庭背景資料父母

王源家裡不怎麼樣 就是不富裕 她媽媽為了給王源買蘋果手機 省吃儉用才買的到 因為她媽媽不想讓源源出醜 其他人都有手機 就二源木有那樣其他人就會瞧不起王源的 王源家庭背景資料父母 王源跟王俊凱一樣在重慶南開中學讀書,家住重慶市南岸區南濱路,重慶的朋友們應該知道南岸區的南濱路那邊有很多富人積聚,這麼看來...

你想和王源結婚嘛,王源結婚了嗎?

不想,他才十五歲,怎麼看怎麼是個小孩子的樣子,不說他的年齡,他的氣質就是一個萌貨,只能當弟弟吧。不過他會長大的,以後也會定型,所以一切都不好說啊,但是他一定會越來越棒的。我愛王源,我比王源小 王源結婚了嗎?還沒結婚,才16歲,王源,2000年11月8日出生於重慶,中國內地男歌手 演員 tfboys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