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海波被人陷害離開演藝圈,令人遺憾嗎

2022-01-11 06:47:35 字數 773 閱讀 9790

1樓:

這個只能說是他人生道路上的挫折,社會中爾虞我詐的情形多的是,看你自己怎麼應對,應該沒什麼遺憾。

2樓:零寶貝兒丫

個人認為很遺憾,因為我認為被陷害的實在是太冤枉了。

3樓:愛喝水的橙子

我感覺還是有一點遺憾的,畢竟他的演技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不過,娛樂圈太複雜了,離開了也不見得是壞事。

4樓:baby壞小孩

我覺得是挺遺憾的,黃海波的演技真的非常棒,不管是歡天喜地豬八戒還是咱們結婚吧都很好看。

5樓:巧巧愛生活

我覺得是挺遺憾的,少了一位好演員,他帶給我們很多優秀的作品,帶來了很多歡樂

6樓:

本人感覺還是有一定遺憾的。黃海波還是有一定實力的在演藝圈。畢竟人生道路十分坎坷。希望他越來越好。

7樓:

我覺得沒有什麼遺憾的,因為本來娛樂圈就是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的,而且都是靠實力說話的。

8樓:我就是大米呀

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的,不管是在公司上班還是混演藝圈,總會遇到一些波折的,沒有遺憾。

9樓:

其實挺遺憾的,畢竟待了很久了,多少有一些遺憾的,希望他以後好好的。

10樓:趴趴貓

黃海波之前的影視作品還是很不錯的,演技還是很值得誇讚的。

黃海波的所有影視作品,黃海波演過哪些電影電視劇?

電影 高原如夢 主演男一號 於小北 導演 周友朝 職業生涯上的第一部電影 該片榮獲 2002年第八屆中國電影 華表 獎 優秀故事片2002年第九屆大學生電影節最佳影片獎 黃海波演過哪些電影電視劇?演過很多部,其中有 咱們結婚吧 怪咖啡 亂世三義等 咱們結婚吧 媳婦的美好時代 永不磨滅的番號 等 春光...

黃海波到底有沒有出演《長安十二時辰》

海波肯定是出演了這部劇的,但是他的鏡頭都被刪除了,所以就沒有出現在這個版本中。有!黃海波確實有出演,但是劇中的戲份都被刪了,其中有一個鏡頭刪不了,因為刪了就會影響故事的連貫性,所以就將他的畫面進行模糊處理了。好像是沒有出演 長安十二時辰 他當初時有負面新聞,才逐漸退出視線的,一般的導演編劇,不會請有...

黃海波賣慘風波後人氣大漲,那些過氣的明星現在過的如何

前一段時間黃海波賣慘,可以說是非常火了。而且黃海波也因為這件事情吸引了一波粉絲,為他下一步的事業做出了一些鋪墊。後來黃海波就學習了網路上面的網紅,開始直播賣農產品。其實這種方式還是非常新穎的,而且通過黃海波賣的這些農產品,一些惡評的粉絲也慢慢的轉變了自己的態度,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還有哪些明星像黃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