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傳》裡有哪些劇情最令人印象深刻

2022-01-11 06:47:33 字數 717 閱讀 2270

1樓:黎黎立離

我印象最深的情節就是莫小貝有一次離家出走後在路邊睡著了,夢中她遇到了光頭的呂秀才和打扮時髦的郭芙蓉,呂秀才還給了她100塊錢,但是當她醒來之後,卻發現手裡攥著100塊錢。

2樓:sky端坐於霜天

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呂秀才把姬無命給說死了。雖然呂秀才手無縛雞之力,但是憑藉著他的智慧,還是拯救了大家於危難之中。

3樓:職場小白南瓜

錢掌櫃一直很怕老婆,一直被揍,感覺特別好笑,還有就是無雙給秀才的衣服,郭芙蓉沒有明說,秀才以為她做的,表現出來真的很喜歡對芙蓉也有很大改觀,但是後來芙蓉承認了錯誤秀才不理她,雖然芙蓉很強勢但是一直在讓著秀才,這些劇情真的很深入人心。

4樓:失憶到空白

很多片段,記得最深的是對戰雌雄雙煞的那一個情景,搞笑裡帶著溫情。

5樓:蔣慧德

片段很多,印象最深的還是江湖月報的那一段,把呂秀才寫的十分的完美,月報出來了,白展堂在念,呂秀才都聽不下去了,一代宗師東方不敗,特搞笑

武林外傳裡的人物都演過哪些電視,武林外傳裡的所有人物飾演角色都有誰啊?

近兩年的有房前屋後,早一點的有都市男女,健康快車 炊事班裡的原班人馬還演過一部寫警察的好像叫派出所的故事,講的是北京民警的故事 比較搞笑的 都市男女 衛生隊的故事 房前屋後 有閆妮 姚晨,老高,大周 其他的一起演的就不多了 閆妮和沙溢發展很快,閆妮排的 張小五的春天 都上央視1套了,沙溢排的 甜蜜蜜...

武林外傳佟湘玉與金鑲玉,武林外傳裡有金鑲玉的那一集是第幾集來?

佟湘玉暗想 打扮得還不錯,還算有點品位 長相 也不過如此嘛。雖然白,過兩年就黃了 眼睛不是很大,鼻子也不夠挺,人中不夠長,嘴角下垂 顴骨偏高,這些可都是剋夫相。武林外傳裡有金鑲玉的那一集是第幾集來?武林外傳 第71回 呂秀才留連吉慶街,金鑲玉巧設驚魂計 71 呂秀才流連吉慶街 金湘玉巧設驚魂記 71...

張瑞涵出現武林外傳是那一集,武林外傳裡有一集是他們回到現代的是哪一集啊?

第71集 徘徊吉慶街,金香玉巧設驚魂計 學者18店收款,還沒有回來,郭不耐煩,送來電諮詢。六年後回來,告訴你一個天大的祕密,甚至流連妓院的學者,與老闆調情,打得正歡。召開緊急會議後,大家輪流過去收拾秀才,但有沒有回來,老白,嘴,甚至小六,有魅力的老闆留在店裡第八.武林外傳沒有他吧,他演的是龍門鏢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