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蓬變成了豬樣,嫦娥為什麼還會下凡看他

2022-01-11 06:47:30 字數 1850 閱讀 1875

1樓:happy凌天

嫦娥啥時候去看他了?

2樓:甜奶幼

在天蓬還沒有變成豬的樣子的時候,嫦娥確實很喜歡他,並且天鵬一直都喜歡嫦娥,其實嫦娥心裡面有著他的陪伴也是非常高興的,他其實不在乎什麼外貌的。

3樓:bl最靚的仔

天蓬變成了豬樣,嫦娥還會下凡看他是因為感激之前天蓬對她的照顧,天蓬被貶與她也是有相關的因素,所以會下凡看他。

4樓:易昂樂乙

因為天蓬元帥是因為愛慕嫦娥才被貶下凡,而且愛情跟長相沒有關係,只跟兩個人相愛有關。

豬八戒貴為天蓬元帥,為什麼調戲嫦娥就被罰貶下凡間?

5樓:

說起豬八戒,大家一定不會陌生。有人喜歡豬八戒,因為他憨傻蠢笨,頗為滑稽可笑,也有人討厭豬八戒,因為他膽小怕事,懶惰好色。尤其是好色這一條,很多人認為豬八戒之所以被貶凡間,就是因為色心大起調戲了嫦娥,但這種說法其實是經不起推敲的。

當初豬八戒還在天庭的時候,貴為天蓬元帥,職位並不小。只是因為酒後調戲了嫦娥,便被貶下凡間,是不是有些小題大做了。其實,除了調戲嫦娥,豬八戒還做了另外兩件錯事,而正是這兩件錯事,才讓他從天蓬元帥,被打下凡間,成為豬八戒。

這第一件就是他拱翻了鬥牛宮。這鬥牛宮可不是普通的地方,它是玉帝的住所,放在凡間,就是皇帝的皇宮,你把皇宮頂翻了,還想有好果子吃?而第二件事就是天蓬元帥偷吃了王母的珍貴仙草。

不要小看這靈芝仙草,它可以煉成長生不老的丹藥,珍貴程度不輸於王母娘娘的蟠桃。要知道當初孫悟空吃下蟠桃,觸犯了天庭,玉帝派遣十萬天兵天將前去花果山征討孫悟空,天蓬元帥偷吃了靈芝仙草,再加上頂翻鬥牛宮,最後算上調戲嫦娥,玉帝和王母娘娘又怎能放過這豬八戒。

起初王母娘娘和玉帝本想治豬八戒死罪,但是眾多仙官替豬八戒求情,玉帝和王母娘娘便留了他一條性命,打了兩千大錘,並貶下凡間。只是不知道這天蓬元帥究竟是自己倒黴還是玉帝和王母娘娘不想輕易的放過他,他竟投錯了胎,成了一頭豬。不過若是沒有這次投錯胎,也就沒有豬八戒和後面那麼多精彩的故事了。

6樓:子衿悅史

因為天庭不該是動凡心的地方,豬八戒犯了大忌。

7樓:村姑的小小六

嫦娥是月亮上的一群級別較高的仙女。她們的任務是照顧玉兔,而非玉兔是她們的寵物。玉兔真正的主人是一個叫「太陰元君孝道明王靈寶淨明黃素天尊」的女神。

簡稱太陰天尊。她還有一個更通俗的名字---常曦。

天蓬元帥調戲嫦娥,並不是簡單的作風問題——如果真是那樣,豬八戒就沒那麼慘。調戲事件,其實更大的問題,是涉及你還能不能做神仙的問題。因為所謂神仙,是沒有夫妻配偶,也沒有愛恨慾念這種東西的,若你有了,那就說明你墮落了,不配再做神仙,如天蓬元帥,就是因為這個緣故,直接剝奪一切職務,拋下天界。

8樓:自信的火山

一,這是豬八戒的劫,必須歷經磨練;二,上天不允許神仙有兒女私情,觸犯天條,豈有不罰?

9樓:

雖然豬八戒是天蓬元帥但是他也不能破除天劫。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天庭裡不準有兒女私情,一經發現,就相當於是犯了天條。

11樓:檀昊明

豬八戒活該,天上不讓談戀愛,還調戲女人。

12樓:揀盡寒枝喲

這裡面也有幾種可能,一種是這個仙子本身就風流,見誰都這樣,只不過被天蓬元帥碰上了;另外一種可能性就是,這個仙子只對天蓬元帥風流,目的也就是為了讓天蓬犯錯;還有可能性則是他們確實是真心相愛,從天蓬元帥被罰,她保全的情況看,責任都是天蓬擔了。

13樓:滿目山河

這和他是不是天蓬元帥沒關係,天庭禁止戀愛。

如果有一天你變成了豬,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自己變成了豬你會怎麼樣?

我想口吐人言,做人乾的事。作一隻舉世聞名的豬。人也是一種動物。豬有豬的快樂,豬在人們心中活的很簡單,無憂無慮。不像人活的這麼累!如果我是一隻豬 我會搶我女朋友的東西吃 這樣她會活的更久 每個生命都是平等的,我會做好我的每一份工作,不為明天的事情而發愁。如果有一天我變成了豬,我一定要好好為自己活著,開...

蠶蛹經過幾天會變成嫦娥,蠶蛹經過多少天能變成蠶蛾?

蠶蛹大約12 15天會變成蠶蛾。至於嫦娥 蠶蛹這輩子是不成嫦娥的了。估計最多隻能變成豬八戒,很難變成嫦娥。蠶蛹經過多少天能變成蠶蛾?蠶上蔟結繭後經過4天左右,就會變成蛹。蠶蛹的體形像一個紡棰,分頭 胸 腹三個體段。頭部很小,長有複眼和觸角 胸部長有胸足和翅 鼓鼓的腹部長有9個體節。專業工作者能夠從蠶...

假如有一天自己變成了自己曾經討厭的樣子,該怎麼做

這個問題有點奇特,既然是自己討厭的那種人,自己怎麼可能會變成那樣呢?退一萬步講,若真的有這種事情發生,也會盡量避免改正。反省自己是怎麼變成這樣的,然後重新愛上這樣的自己,不然你會很痛苦。我會冷靜下來好好的反思一下自己,為什麼自己會變成今天的這個樣子,找到原因,對症下藥,讓自己恢復如初。很簡單呀,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