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零後學什麼技術好,90後想學一個技術,目前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2022-01-11 06:47:27 字數 6006 閱讀 9909

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九零後可以學汽車美容、汽車改裝、二手車等短期、電氣焊、電工等專業

目前九零後年齡也不小了,拖家帶口的,生活壓力也比較大。考慮可以學一門短期、收益高,將來有條件還可以創業的專業。

汽車類專業是目前需求非常大的行業,汽車美容、二手車、汽車改裝、電氣焊、電工等專業屬於純技術工種,需求量比較大,薪資待遇都比較高。適合九零後短期人群。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3樓:有愛心的***

回答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中國餐飲行業處於發展時期,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美食的追求不斷提高,各大企業,酒店,餐飲行業緊缺廚師方面的人才,學廚師可以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男生可以選擇學西餐。

還可以學汽修,就業前景很好。

作為男生還可以學氣焊氬弧焊等技術,都會找到不錯的工作的。

祝您平安順遂[心][祈福][祈福][祈福]更多2條

4樓:戶雋雅

90後學什麼技術好,90後現在已經都30多歲了,你應該自己創業了,可以學習汽車修理,也可以學做廚師和木工手藝

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學習一門有發展前途的專業。建議你可以考慮汽修專業,汽修是朝陽行業,現代人人以車代步,汽車走進千家萬戶越來越多,掌握一門專業的汽修技術是社會發展的需要

6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廚師行業,自古以來都存在。美食與人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就算社會再怎麼發展,美食也不會退出江湖,畢竟「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

九零後學學什麼技術好?學廚師就非常不錯。有不少學中餐的、西餐的、西點的、只要努力學習,發展前景非常不錯~

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根據你的描述我建議你先學習一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對於已後就業各方面都有很大的幫助不

8樓:天蠍知道

90後也是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的,我覺得可以選擇汽車的修理專業。

9樓:小小快塊跑

家裝設計,空調維修,挖掘機,家居安裝,燒烤,奶茶都可以阿!

90後想學一個技術,目前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10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1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

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非常熱門的,中國第一大菜系,學個一年兩年出來上班,只要技術好,川菜廚師現在都是搶著要。

13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瞭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一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高薪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1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未來是在現在的基礎上進行的延伸,對於我們想要學一門技術的人來說,選擇一門專業技術來學,還是要立足於當下的慶幸來考慮。就目前的經濟社會構成來看,選擇學計算機技術,不管是就業的工資待遇方面,或者是未來的發展前景方面,都比學其它的技術要好得多。

15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可以考慮學習西點,短期長期都有的,六個月,九個月學完都是很好就業的,工作環境比較輕鬆,也比較舒適,薪資待遇也是很不錯的

16樓:ai錢

1、對網際網路計算機感興趣的話可以學ui視覺設計、大資料、人工智慧、環藝設計、影視動漫遊戲設計、軟體開發、新零售等,都是目前發展比較好的專業

1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看你的興趣啊!這個年紀是比較容易學東西的,一定要選擇一門就業前景有發展的技術進行學習!現在汽修行業發展的很好!汽車人才比較緊缺,而且好入門,比較好學!可以考慮一下!

18樓:四川萬通汽修

現在學一門技術確實很不錯,你可以考慮學一門關於汽車方面的技術,隨著汽車的逐年增多,前景也是越來越好,你可以多考慮考慮!

19樓:山東新華電腦

我感覺是學習電腦技術吧,現在只要你學習到了實用技術,就不要擔心你自己將來會沒有工作,沒有好的薪資,具體你可以學習什麼專業最好,建議你去學校好好的瞭解!

20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電競專業主要學習電競技術、概論、裁判、賽事組織策劃等。

電子競技專業的理論課程方面,除了思想政治、英語、計算機等大學必修課,數娛方向的學生還將學習「遊戲概論」等專業課,以及與策劃相關的基礎課。

21樓:薄衣少年

目前熱門的專業技術有:電子商務、建築裝飾設計、影視動漫遊戲設計和軟體開發、在未來十年是很有發展前景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祝你早日成功。

22樓:

你可以學習餐飲這塊, 學習好了自己開店,比較有前途的,而且創業也是很容易的,風險也少。可以學習中餐,西餐,西點,小吃,火鍋,串串等。

23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90後想學一個技術,目前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

24樓:

青少年階段,找到自己的興趣很重要,能勾起自己興趣的專業,才能學好,比如網際網路計算機,相信大多數人還是非常喜歡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餐飲業、旅遊業發展得很好哦,馬上中國就要成第一大旅遊消費國了。現在的大眾化餐飲很不錯,一到晚上和節假日,飯店裡坐都坐不到。學廚師挺不錯的,學出來先到酒店去上班,多學一些經驗,然後自己出來開一家店,餐飲業創業風險比較低的。

只要學的時候把技術學好了,上班創業沒得什麼壓力的。另外,學廚師還是得學川菜哈,畢竟川菜是最熱門的。

26樓:傷心獨醉

建築裝飾,影視動漫,網際網路,網路運營,電子商務等

27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我國汽車產業職工人數已經達到500萬人大關,到2023年將達到776.23萬人,平均年增長率為10%。但是我國**也提出全國技工人才缺口還有1000萬人,我國目前汽修人才結構還遠遠不能滿足汽車產業發展的需要,不僅缺乏專業的技術人才,還缺乏懂管理的綜合型人才,更缺乏能將網際網路、計算機、電子技術運用到汽修行業的複合型人才。

你學會了汽修就等於擁有了光明「錢」途!

28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9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30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越來越多的出現在大眾視野裡,滲透進每個人的生活。正是因為這樣,顧客的需 求以及相關企業對人才的大量需求,註定了西點人才未來的發展前景,也給西點行業帶來了廣闊的市場。使得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學習西點。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學校開設了經典西點、西點精英以及短期創業班等多種專業,讓來校的同學們都能選到適合自己的專業。

現在90後女孩學什麼技術最好?

3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孩子可以學做蛋糕西點啊。現在隨著消費水平的提高,對外來的西點啊、咖啡啊等等都有很高的接受度,尤其在年輕人中間,蛋糕西點的消費習慣已經很普遍。所以現在這個行業發展非常迅速。

女孩子學這塊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

3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西點烘焙,西點行業發展迅速,越來越受大眾喜愛,西點不僅要求味道好,外觀也很重要,一定要精緻,女生天生的細緻就很適合這點,西點甜蜜與浪漫的氣質也很適合女生

3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電子商務、影視動漫、ui設計、都是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而且都是發展前景好的專業,可以去了解一下。

現在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有很多,所以在選擇專業的前景要想清楚自己適合什麼專業哦!

34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現在是一個技術時代,女生學西點再好不過了,西點師是個需要審美和耐心的工作,又特別乾淨不接觸油煙,每天的工作環境是溫暖甜蜜的。做一個西點師,可以自己開私房店,也可以在外面求職。很多明星都喜歡的職業,迪麗熱巴說不做演員,她會選擇去做一名西點師,可見哪個女生不喜歡啊?

靠自己的雙手給自己小資生活,有何不可?

35樓:廣州萬通汽車職業學校

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哦。如果對汽修感興趣的話,女孩子學汽車營銷,保險銷售 ,汽車美容發展前景不錯哦

3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女孩子的話大多文靜一點,現在這社會女孩子的工作壓力也大要選擇一個職業發展規劃好前景好的工作,我認為設計是不錯的選擇,尤其是ui設計是非常不錯的。

37樓:小凱同學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38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孩子往往是心思細膩,對色彩感覺更加敏銳,可以選擇設計類的,比如環境藝術設計專業

39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

就工作來說,西點師不缺工作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待遇也很好,技術嘛,只要會技術工資肯定高,關鍵是西點師工作簡單,乾乾淨淨的

4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美容行業前途很好。利潤高,投資少,見效快,市場大,單純的汽車美容技術培訓學習的時間也相對較短,短期內就能大體掌握一些技術。因為現在私家車多了,都想要個性一點的裝飾,保養好自己的愛車,所以汽車美容前途很好,但是技術要專業。

零零後學什麼技術好,現在00後學什麼技術好?

1蛋糕師 蛋糕行業屬於一個商機大又熱門的行業,而且現在蛋糕師高薪難聘,很多蛋糕企業想招都招不到傑出的蛋糕師,00後學蛋糕之後不愁找不到好工作。何況如今好的蛋糕學校都有就業保障,將來學出來會非常吃香。蛋糕師的工作就是在優雅的環境中製作蛋糕,工作十分輕鬆愜意,初中生當蛋糕師也完全無壓力。更何況蛋糕師的工...

00後學什麼技術比較好,00後學什麼技術好

1 汽車維修 學汽車維修如果不想進入學校學習的話,也可以找一個技術靠譜的師傅跟著學一兩年,其實這種方法雖然會吃點苦,但在實踐中能夠學得更好一些。前期可能收入不高,但只要自己技術學到手了,能夠上手開始實踐了,慢慢的收入就高了,屬於經驗越豐富收入就越高的職業。2 美髮 美髮這一塊男生女生都很適合,當然目...

80後學什麼技能好,80後都在學什麼技術好就業,三十歲了學點啥手藝好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一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學汽修很不錯啊,買車的人越來越多,但是懂得的汽車維護知識卻十分有限,這就意味著汽車後市場的發展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