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學什麼技能好,80後都在學什麼技術好就業,三十歲了學點啥手藝好

2021-10-04 19:47:21 字數 2904 閱讀 7457

1樓:小樂彤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一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2樓:葉

學汽修很不錯啊,買車的人越來越多,但是懂得的汽車維護知識卻十分有限,這就意味著汽車後市場的發展潛力是十分巨大的.汽車美容業便是其中之一,伴隨著中國汽車業的進步也迅猛的發展起來。建議你去【安徽萬通汽修學校】看一下,專業培訓汽修的學校,口碑蠻不錯。

,畢業還可以推薦工作的。

3樓:榮小巖

我作為已經就業的80後,建議學一些專業技能比較強並且比較好就業一些的專業。比如,攝影,計算機,出版學,會計。

4樓:星521夜

學的東西肯定是要用出來才好的並且是學到的能夠在自己以後的工作中用到 能夠當成自己的生存之本 賺錢的技術活兒,隨社會潮流學點技術 但是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吧 並不是因為自己是80後而去學點,為了自己的愛好 自己的前途 自己的工作 做銷售 學習計算機 另外還得看自己的學歷怎麼樣 要不學習某些技術時會很困難

5樓:

學什麼,要看缺什麼。從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it行業,當前it行業發展迅速,it市場的潛力是無窮的,it行業從業者的薪資待遇也就隨之不斷攀升了。

80後都在學什麼技術好就業,三十歲了學點啥手藝好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烘焙已經成為城市裡不可或缺的一個行業,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所以說前景還是專不錯的。

培訓學習的話屬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

7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汽修這個行業還是很不錯的,因為小轎車越來越多了,現在這個社會,你要不就有個高學歷,要不你就掌握一門技術,尤其是男孩子

9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學個可以創業的技術吧,汽車服務技術的怎樣

10樓:山東新華

學什麼,要看缺什麼。從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it行業,當前it行業發展迅速,it市場的潛力是無窮的,it行業從業者的薪資待遇也就隨之不斷攀升了。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30歲左右的話,可以學個技術,女生可以學個西點蛋糕,將來搞個私房蛋糕,男生的話可以學習中餐,烹飪,將來搞個大排檔,都是不錯的,而且會個技術將來找工作也挺好的

12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隨著bai社會經濟飛速du

發展,擁有一臺汽車已經不是zhi那麼困難dao的事,汽車以大眾化回消費品

答的姿態進入了百姓生活,汽車的款式、效能以及整潔程度,都在體現車主的品味、眼光以及生活方式。越來越多的人想讓自己的「座駕」看起來乾淨漂亮,用起風光舒適,汽車美容市場也隨之極速擴大,利潤成指數級上升。汽車美容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鈑噴美專業 (學制:6個月)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2.汽車美容快修創業專業 (學制:12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及保養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3.汽車美容裝潢專業 (學制:9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裝潢方向,培養汽車美容裝潢、車身改裝專案等專項技能人才。想要在瞬息萬變的當今社會立足,就需要一技之長來傍身。

學校專門設立了多個現代化的汽車美培容實訓中心,具備豐富實踐經驗的名師現場「手把手」教學,實行理論+實操一體化教學,保證學子一學就會。同時,學校積極推行「易學、易懂、易創業」,使學生都能成為掌握汽車美容技術的專業人才。學校推出的創業扶持,更是助力有志創業的學生!

13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現在市面上比較人們的專業有西點烘焙、咖啡飲品製作、精品調酒等等、可以

專學習的地方很多,但是如屬果是想長期的發展還是找一個品牌院校去學習 更加靠譜一些,選擇學校的時候一定是要實地考察 多選幾家多方面的對比 選擇一家最適合自己的

80後學什麼速成技術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

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不能總想著速成 ,幾天就能學會一門手藝 能信嗎 本來學技術 就是要操作的

所以 要沉下心來 一步一個腳印 踏踏實實 學技術 這樣才能學到真技術

想學技術 80後 可以考慮餐飲行業 學廚師 現在看來還是不錯的學好了 價效比很高 很好找工作 工作工資也高 像川菜這樣的菜系都是不錯的選擇 建議哈

1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美容裝潢、汽車美容養護不錯

17樓:小樂彤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18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可以考慮西點這個行業,短期學的話(半年以內,一般三個月就可以了)工作都是沒有問題的,然後時間再長一點的話學的越多,基礎更紮實肯定是更好的。

不過,不要想著短期的學出來之後就是大神級別的,那肯定是不可能的。

高技術水平是需要長期操作練習,豐富經驗,日積月累提升的。

只要你想學,什麼時間都不晚。

80後90後是什麼意思啊,80後與90後的區別究竟有多大

80後是指的80年代出生的人!而90後是指的90年代出生的人!當然,在今年春晚上,馮鞏小品中有所謂的80後,是指的80歲以上年紀的人!這是一種小品逗笑的說法!不能作為80後的定義!80後 90後為什麼這麼受到關注?80後是第一批獨生子女政策的執行,因此很多人認為在一定程度上,80後是垮掉的一代!而9...

80後,90後是什麼意思,90後和80後有什麼不一樣

80後是1980 1989年出生的人的簡稱,90後是1990 1999出生的人的簡稱 一九八零年以後 一九九零年以後出生的人 就是上一世紀80年代或90年代出生的人吖 1980年.1990年以後出生的人 八十年代出生的,九十年代出生的 1980年後生的人。1990年後的人 80後指1980年以後19...

90後和80後有什麼區別,80後與90後的區別究竟有多大

沒有區別!最大的90後和最小的80後之間年齡相差就一秒鐘,不過劃分80後 90後就是一出生的時間而定義的罷了,你能夠說80後和90後之間具有天壤之別嗎?沒有!絕對沒有!80後 90後就是出生時間有一點點小差別的兩代人,同是父母所生所養,同是從嬰幼兒長大,同是兄弟姐妹,要我看來是沒有代溝的。八零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