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男生沒文化,初中畢業,如何選擇正確的職業

2021-10-04 19:47:21 字數 3512 閱讀 6543

1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樓:新東方烹飪安徽

給你的建議是,先去學習一個熱門的手藝,比如說烹飪,做個大廚,進入餐飲行業發展,這個有前途,吃香又掙錢。

3樓:孫愛賢

你最好還是學個技術吧,立足於現實學個實用的技術,像廚師啊什麼的就不錯。大孩子了,要學會承擔了!

4樓:山東新華

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可以去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學it行業就是不錯的選擇。

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美容行業前途很好。利潤高,投資少,見效快,市場大,單純的汽車美容技術培訓學習的時間也相對較短,短期內就能大體掌握一些技術。因為現在私家車多了,都想要個性一點的裝飾,保養好自己的愛車,所以汽車美容前途很好,但是技術要專業。

90後,沒文化想學一門技術請大家給些建議。在這裡先謝謝大家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恩,不知道你的文化基礎,簡單的說說吧。

1、不建議搞電腦,硬體什麼的,只要接觸過電腦的人,現在一般都會攢機器,就拿中關村來說,單純攢機器的鋪子早就沒有了,攢機器都是買配件後白送的服務,除非你要倒騰硬體做買賣。要是學軟體工程,編寫程式的,需要有高等數學的基礎,估計你可能也學不了。

2、汽修不錯,但是我對汽修沒有研究,不知道需要什麼文化底子,但是從目前市場上看,確實搞汽修的市場不錯。汽修兼營一些配件外帶小保養汽車美容什麼的這種店還是挺掙錢的。

3、美髮、糕點製作、烹飪,其實這些都是不錯的行業,當然看你個人的興趣了,學手藝,我覺得還是從興趣出發可能會學的快一些,當然學什麼都要下功夫,要學精通了更得下辛苦。

4、最後想鼓勵你一下,初中沒畢業沒什麼,我上初二時候(2023年),有個同學就因為不喜歡上學,就輟學去學烹飪了,現在是一家酒樓的大廚,生活的也很好。現在好多大學畢業的不也找不到工作麼,反而不如紮紮實實的學門手藝技術。只要自己肯努力,踏踏實實一步一步來,也會有好的未來的。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電腦技術目前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鉗工或者電工不錯。有技術,而且現在蠻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學個五金機械這類的吧

將來 國家產業轉型 高階技工待遇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學電腦。那只是個工具。能發揮多大作用要看人的能力。

汽修不錯的!!!主攻一兩個方面,成為熟練工!積累一定的經驗後,轉型自己開店當老闆!!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可以學 但不要把電腦類的工作當飯吃 現在的電腦就跟菜市場的大白菜一樣,

你可以選擇汽修店做學徒,那比去學校有前途

12樓:烙下的命起漣漪

第一不建議你學電腦 因為愛好歸愛好 軟體程式很複雜

你是女生還是男生? 女生建議你去學習美食美容 簡單易學 自己也可以靠這個創業

男生建議你去職校讀男護專業 , 現在男護理很好找工作 這是實話 醫院很缺乏這男護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的嗎? 廣告.託就別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 英語 為人處事 多和成功人在一起

15樓:as蘇生

我認為啊,學電腦吧,還是有前途的

16樓:漢口老陳

大多數汽修學校,為了降低教學成本,確實是寧願紙上談兵。建議你走個捷徑,不上汽修學校,直接到汽車4s店或者修車廠,找個小工的工作,做個學徒跟著師傅學。如果你對工資要求不高,或者有個熟人推薦一下,類似工作還是很好找的。

如果你對機械本來就感興趣,又不怕髒累不怕吃苦,勤奮好學善於思考鑽研,進步會很快的。踏踏實實邊做邊學,幾年時間做到中工、大工,收入就很高了,相比一般的大學畢業生,前途一點都不會差。

我是一個16歲的90後男生,我已經初中畢業了,但是我不知道是繼續讀職高還是出來工作了,所以請大家幫幫忙 40

17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版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互權聯網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有的人沒文化也可掙大錢,但是付出的艱辛比讀書多得多! 我覺得你還是學一門技術好。至少以後有一門手藝 餓不死啊~~ 你才16啊?打工,

19樓:說說而已

職高不如不念,也就是學個技術什麼,誰知道以後工作與你學的技術能不能對口。 去外面工作吧,男孩家多闖闖,多積累點社會經驗對你以後畢竟是好的

20樓:褲襠被扯破

如果copy成績好的話

繼續讀高手中 !如bai果自己想學什du麼技術的話 就上職校!實zhi在對什麼都不感興dao趣的話 那就出來 工作吧 現在工作 大多數 不要年齡 不要學歷 !!

是初中生很好的選擇!!

有用的話 記得加分哦!!o(∩_∩)o~

21樓:山東新華電腦

it專業,現在學這塊還蠻吃香的啊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比較不錯的專業去學習,現在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會很不錯的,現在的時都是網際網路時代,還是很需要很多電腦人才的呢,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專業前景很不錯,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

2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一門技術吧,bai可以收益du終身。

現在廚師zhi行業就業壓力小,dao薪資待遇很高,

版很適合男權生學習。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

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主要是學習的時候一定得找個正規院校,教學質量相對較好。而且正規院校一般學完出來都是推薦就業的,自己創業的都會有創業幫扶,比自己做要好得多,自己做學徒的話這些就只能靠自己,而且做學徒很難學到真的技術。

建議選擇提供專科學歷服務的專業烹飪院校,這樣畢業不僅能掌握紮實烹飪技術,還可獲得專科學歷,發展前景更廣闊!

初中畢業沒文化,啥也做不了,初中畢業沒文化,啥也做不了

可以選擇職業類 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 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

初中畢業,沒文化學什麼技術有前途?選什麼學校和專業好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 促消費 穩增長 惠民生的支柱產業。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一 學廚師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二 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

我今年19歲,沒學歷沒文化,初中畢業正在找工作,幹什麼好了

可以考慮來我們這兒,沒有學歷限制的 廚師不錯啊,可以去正規學校學習!建議你學點東西,不然真的很難找到好工作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本公司從事外貿旅遊用品。招品檢員,包吃住學徒二千八。三月後三千以上。月休兩天。週三週日不加班。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