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以後可以選哪些學校,初中畢業後可以報考哪些學校

2022-02-26 07:18:06 字數 5614 閱讀 8392

1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去學廚師是很好的一個選擇,因為廚師它是屬於一種技能,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也會越來越吃香,另外一個就是嗯目前經濟不是很景氣,但是餐飲業一直都是非常好的。所以廚師是不會失業的。初中畢業的話,你可以到正規的廚師學校去學習個2~3年,這樣畢業的話都是直接推薦到酒店去上班的,工資也會比較有保障一點。

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看學校主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看品牌定位。 第二,看師資力量,學校最重要的是老師,優秀的老師才能教出來厲害的學生。

第三,看學校管理,學校管理這個最為重要,好多技校完全是放羊式得教育,這種的可想而知孩子到學校怎麼學習,環境對於小孩子來講非常的重要。 第四,看環境,帶汽車,應該是學校汽車方面的知識吧,不管是修車還是汽車行業來講,這種學校最重要的是實訓課,看教育,看它的實訓環境,還有實訓課得多少,關於汽車肯定不能整天上理論課吧! 第五,證書,選擇一所學校學到技術,而且也要有畢業證

3樓:給了痛淡了心

不知道樓樓想去什麼樣的學校啊

去高中的話 要按照高中的成績來選

如果是技校的話 你都可以的

我認為吧 現在的社會中 你可以去學一門技術 只要有技術 以後可以活的很好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再見

4樓:煙憐雙

首先,初中生的年齡不大,知識水平也不高。像什麼英語、數學之類的可能對初中生來說就太難。所以應該是要學一個純技術。

第二,初中生不能抱著無所謂的心態去學習,一定要有一個好的人生規劃。現在的話,川菜廚師都說是高薪職業。本來川菜一直髮展就很好,個人覺得初中生學川菜廚師很不錯。

初中畢業以後可以選哪些學校?

初中畢業以後可以選哪些學校?

5樓:新領航教育集團

南京地區的職業高中有很多,如南京交通科技學校、南京工業技術學校、南京建康技工學校、南京航空技工學校等學校等等,想要選擇好的學校,可以通過考察品牌實力和專業課程、教學質量、就業保障等內容進行比較,從而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進行學習。

在選擇職校和專業的時候與選擇普通學校大同小異,也要進行綜合考慮。結合自身情況把興趣愛好、就業條件、薪資待遇、未來發展等因素都列出來,進行綜合評估,選擇合適最有利於自己的。

感興趣的話可以瞭解一下南京交通科技學校,學校課程內容豐富,師資力量雄厚、費用適中,是一所不錯的學校選擇。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7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到專業的汽車學校,汽車美容在職業汽車技術培訓學校算是短期創業專業,學習時長大概在3個多月左右,集中時間學習,效率是非常高的,建議一定要選擇專業的學校,這樣才能學到真技術好學學精,汽車美容市場很廣,而且發展的越來越好,掌握了這門技術將來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很好的!

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正是學汽修的好年紀!汽車行業的發展,擇業觀念的轉變,汽修人才也日趨年輕化,早學習就早成才,早就業!而且汽修技術是比較好入門的!

一是你要有學習的信念!不管學什麼都要持之以恆,要努力!其次要有好的老師教導!

汽修專業技術性很強,建議到專業的汽車技術培訓學校進行學習!學校的課程設定比較科學,老師專業,裝置先進,實訓課也多!在學校學習比較系統紮實~

1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生畢業後年齡偏小,大部分人選擇了去學一門技術,只有一小部分人去了工地,工廠打工。所以,建議還是選擇學一門技術。現在網際網路時代了,學個網際網路技術前景好。

11樓:成都機電工程學校

首先能夠復讀的情況下就復讀去考高中

若是復讀不了,可以選擇中專院校學習一門自己喜歡的技術。

1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沒有上高中的那就選擇技校職校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選擇學校方面 一定要選擇 有資質的

教學 師資力量 環境不錯的

看學校 歷年來的畢業生如何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初中生的年齡不大,知識水平也不高。像什麼英語、數學之類的可能對初中生來說就太難。所以應該是要學一個純技術。

第二,初中生不能抱著無所謂的心態去學習,一定要有一個好的人生規劃。

現在的話,川菜廚師都說是高薪職業。本來川菜一直髮展就很好,個人覺得初中生學川菜廚師很不錯。

15樓:瀹団湗钀

如果是學技術的話可以選擇專業院校,可以考慮一下汽修技術,現在滿大街上都是汽車,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好,畢業後好就業,自己創業也好,是個朝陽產業。對於學校的選擇,你可以到學校實際看看,辦學實力如何,教學裝置如何,學子就業問題是否能解決,校園環境是否存在髒亂差,收費是否明確等等這些方面,辦學歷史悠久、教學裝置先進、就業有保障、校園環境優美、不亂收取費用的汽修學校才是好的汽修學校。建議多去實地考察,對比一下!

16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對於初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初中畢業學廚師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廚師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一個技術好的廚師,其年薪十萬甚至百萬都是很普遍的。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

要想找到一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俗話說民以食為天,廚師作為一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初中生。找一個好的廚師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

1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每所學校都有自己的王牌專業,建議先選好專業,再來選擇相對應的學校,這樣更有針對性,給你幾點擇校的建議:

1、建議選擇發達地區的學校,辦學時間長,辦學時間長的學校靠譜一點。首先網上檢視學校官網觀察學校校園情況 ,檢視辦學時間。

2、看學校的硬體裝置,首先要有良好的設施,才能要學生學到更多的東西,有條件的話,最好現場參觀學校比較好。

3、看學校的管理教學水平,這是決定你能不能學到技術的根本,教學水平包括專業設定、師資力量、教學配套設施、專案實訓等。

4、看學校規模,較多的職業學校專業較多人也多,但並不一定好。

18樓:玉青曼

如果考不上高中選擇學一門技術也是不錯的,像現在網際網路技術比較有前景,所以可以考慮選擇一所網際網路專業院校

19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2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我國汽車行業發展正盛,其中汽車美容檢修養護人才十分短缺,學習汽車美容檢修養護的發展前景還是非常好的。

21樓:安徽萬通

學汽修前途挺不錯的,目前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龐大的汽車保有量給汽車後服務市場帶來了很大的發展機遇,當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

22樓:北冥

可以學汽修,汽車行業發展十分迅猛,有車族的消費觀念也是逐步傾向於「以養帶修」。在此背景下,懂修車的人才,越來越受到汽車企業的青睞。擁有紮實汽修技能的中高階汽修人才,月薪上萬都不是問題。

由此可見,學好汽修,不但不愁找不到工作,還能成為高薪族!

23樓:安徽萬通客戶

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容易上手。許多人擔心自己沒有任何基礎,學不會技術,其實學汽修基礎要求不高,只要認真鑽研,學好技術不是難題。

24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2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中考已經結束,初中畢業了,同學你還在為選擇學校而發愁嗎?同學,你是想繼續讀完三年枯燥的高中生後再次面臨抉擇呢?還是打算讀完大學後面臨就業難的問題呢?

初中畢業生一方面年齡太小,另一方面既無學歷有無技能更缺乏社會經驗,很多人畢業後只能從事是體力方面的工作,髒苦累成為這部分人現實生活寫照,難道初中畢業生就只能面臨「高就業、低工資」待遇。

緩解初中生的就業尷尬,學技能有望成為突破捷徑。一方面汽車產業的發展,「藍領人才」的需求旺盛,持續的「技工荒」又加劇了人才需求;另一方面上大學的心理普遍,更多大學生勇擠獨木橋,不願意就讀職業院校,動手能力強,有實際操作技能的藍領人才嚴重短缺,技能型人才供不應求。據目前調查結果看,國內的汽車維修與保養專業技術人員都非常稀缺,缺口達到好幾百萬。

而且從當前職教生就業狀況看,職業院校畢業的藍領有許多待遇已超過本科畢業的文職人員。這跟大學生的就業難形成鮮明反差,職教生正日益受到追捧。

初中畢業後可以報考哪些學校

26樓:越答越離譜

高中、中等職業學校、技工學校、職業學院、中等師範院校。

1、高中

高中(senior high school),是高階中學的簡稱,我國中學分為初級中學與高階中學,兩者同屬中等教育的範疇。高階中學是我國九年義務教育結束後更高等的教育機構,上承初中,下啟大學,一般為三年制。

2、中等職業學校

中等職業學校是指經**有關部門依法批准設立,實施全日制中等學歷教育的各類職業學校,招生物件是初中畢業生和具有與初中同等學歷的人員,基本學制為三年,學生畢業屬中職學歷。

3、技工學校

技工學校簡稱為「技校」。 屬於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主管,招生層次包括初中畢業生、高中畢業生。中等技工教育屬於中等教育,是培養中等技術工人,層次上相當於高中,而高階技工屬於高等職業教育,培養高技技術工人,與大學專科同等層次。

技工學校畢業頒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廳)印製的技工院校畢業證和職業技能等級證書。

4、職業學院

職業學院,是指以專科層次職業教育為主的學院。2023年5月,本科職業教育試點高校獲批,南昌職業學院等15所學校正式由「職業學院」更名為「職業大學」,同時升級為本科院校。

5、中等師範院校

中等師範學校簡稱中師,是培養小學和幼兒園教師的中等專業學校。

改革開放之初,初中畢業上中師,是不少優秀學生的選擇,成績優異的初中畢業生才能考入中等師範學校。中師學生學習非常紮實,「可以說『吹拉彈唱』什麼都行」,在基礎教育領域大放異彩。

初中畢業生能上哪些院校,初中畢業以後可以選哪些學校?

初中畢業後能上院校很多啊,主要看你的選擇標準咯。分數不夠用可以選擇讀技校。學一門專業,就業有保障。初中畢業以後可以選哪些學校?南京地區的職業高中有很多,如南京交通科技學校 南京工業技術學校 南京建康技工學校 南京航空技工學校等學校等等,想要選擇好的學校,可以通過考察品牌實力和專業課程 教學質量 就業...

初中畢業大專,初中畢業有哪些學校

初中畢業上不了高中的很多同學會選擇去學個技術。選擇的社會要不有技術要不有學歷,大但是去哪個學校學什麼技術,是很多家長和學生犯愁的。初中畢業選擇技校的話有可以參考一下幾點建議 1.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2.選擇技校一定要實地考察主要從學校環境,就業情況,合作企...

初中畢業可以上什麼學校,初中畢業可以讀什麼學校

在傳統觀念裡,用功讀書考一所好大學一直是一個人成功的標籤,更是許許多多家長曾經為自己的孩子事先設好成長軌跡。初中畢業生,學習成績不理想,想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初中生面對未來應該怎麼辦?是繼續為了一點高考分數日夜苦讀,還是為了自己的夢想早日認清社會需要什麼樣的人才?想選擇和之前的初中 高中學習模式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