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一門技術,如果沒有任何學歷學什麼好

2021-08-25 02:46:13 字數 5611 閱讀 9578

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我院教學規模巨集大,師資力量雄厚,擁有一支學識淵博、治學嚴謹的師資隊伍,擁有專職教師100多名,常年由國家級技師及特級大師主教,聘請了具有豐富實踐經驗的湘菜名廚、湘菜大師、國家高階考評委講師以及國外西點西餐大師投入到教學管理中。

2樓:it技術愛好者

你好,it計算機開發行業是目前發展最為快速的行業之一,除此之外,計算機軟體開發人員薪資待遇高且逐年上升已經成為了公認的事實,因此,近些年來,轉行進入it計算機開發行業已經成為了熱門。

如果你想要專業的學習程式設計開發,更多需要的是付出時間和精力,一般在2w左右,4-6個月時間不等。千鋒的課程很不錯,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去實地看一下,先好好試聽之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只要努力學到真東西,前途自然不會差。

3樓:右擎蒼

要想做瓷器活,就得自己有個金剛鑽

4樓:全弘致

學不學技術的話?跟學歷是沒有關係的,因為女生有獎學技術都是可以學的會的,只要你認真努力的去學習,應該都是學得會的。因為這樣都是跟學歷沒有關係的

5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先提升自己的學歷, 上高中無非是考取大學,現在還是有很多方案可以繞過高中就讀大學的。

建議 你可以提前給自己做一個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幫助你考上理想的學校,早幫自己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 學習一門技術的 像汽修呀 廚師 美髮之類的 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點來學習的

7樓:小豬發財

學一門技術沒有任何學歷,那麼可以當學徒工開始學習,廚師烹飪手藝可以學習汽車的維修,找一個靠譜一點的師傅。

8樓:萊開

我覺得可以學一些挖掘機,廚師這樣的技術,因為他根本就不說學歷。而且這樣的出路可能會多一點兒。

9樓:無為

沒有學歷不可怕,只要你用心去學,沒有什麼學不好的,畢竟這是技術跟學習那種書本的東西不一樣,你可以學挖掘機或者開大車,或者做廚師,收入都是挺高的

10樓:建造師張

如果你想學一門技術,只要有心的話,跟學歷是沒有關係的,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如果你對車子感興趣,你可以去學汽車美容汽車維修,我覺得這個還是比較好就業

11樓:鯨落

想學一門技術,但是沒有任何學歷的話,我建議你去學廚師類的職業,這種都是比較好的,還可以去學習美容美髮美甲

12樓:花芷希

現在如果想學一門技術沒有學歷的話,要看你是多大的年齡,現在我覺得吸菸區電動車之類的這門技術還是很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一門技術,如果沒有任何學歷,個人認為關鍵還是應該結合自己的愛好,一般來說像烹飪,服裝裁剪等手藝都是可以考慮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任何學歷的話,你可以學習去車維修的技術,因為現在有汽車的人越來越多像這樣的行業在未來還是比較吃香的。

1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只要想學習,應該會有辦法。

技術培訓主要是在於學校和專業的選擇。可以根據市場需要,再結合自身興趣和實際情況選擇專業正規的培訓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理論與實踐相結合,掌握每一個要點和訓練方法。

16樓:可愛的硬漢

沒有任何的學歷,那就可以找一個師傅帶你,各種的技術工都是可以的,對學歷的要求不大,但是要考驗你的耐心。

17樓:幸福的

沒有學歷那就學一門手藝唄,如果你是女的你可以學一學西餐,男的選擇就比較多了,比如說電工,焊工,叉車工,廚師等等。

18樓:櫻桃煎餅果

社會上一些職業技術培訓學校對學歷這塊應該沒有太大要求,可以學電工、鉗工、叉車、剷車、汽修、理髮等等。

19樓:鍇寶

如果想要學習基礎,可以通過學習比較適合的手工工藝品來計劃也可以學習計算機程式設計術語。

20樓:獅子座有有

你好,男生可以學修車,廚師什麼的。修車可以從學徒熬成師傅,一個月有1萬多塊錢。廚師的工資也是挺高的。

女生可以學美容美髮,或者幼師,**

21樓:十八子

小學又沒技術 沒那個學歷的話 可以學炒菜呀 要不就做木工啊什麼的 這個都可以的 要不就搞個**啊

自己現在沒有學歷,想要學習一門技術學習什麼好??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一個瞭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23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可以學習一門感興趣的技術,也可以邊工作邊提升學歷,網路教育比較適合在職,難度不大,頒發學信網可以查詢畢業證書。

24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你好,你可以選擇就讀技能型大中專的,學技能的同時還可以拿學歷,時間也短,少走彎路!目前網際網路行業前景是比較不錯的,就業壓力也小。無論是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環境藝術設計還是影視動都挺適合你學的!

如果學得好,想創業當老闆就可以學電商開**或是學環境藝術開裝飾公司;想做工程師拿高工資就學軟體開發;當今最熱的影視動漫,人才也是十分稀缺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自己喜歡什麼。

普通的電工,家電修理,

廚師,汽車修理,雖然比較累

但是如果技術好,依靠技術吃飯不錯的

26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27樓:最愛yy小卒子

現在很多沒有學歷的 選擇去學技術 都是非常好的 不錯的選擇 而且現在能學的技術有很多

不論學什麼技術 只要學精湛了 學好了 都還是非常有發展的 現在社會上 很缺少技術人才

但是至於學什麼 就要好好慎重考慮一下了 一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 如果學歷不高

選擇學習的技術 就需要稍稍門檻低點 想廚師這樣的 就還是不錯的選擇 只要肯努力就一定能學會

二是啥子呢 要看自己的興趣愛好咯 只有自己喜歡的 才能學的更好 事半功倍 像我家弟弟就是初中畢業了 學歷成績不理想 然後學的川菜 現在自己開館子 還是多不錯的

2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修,中國汽車保有量全球領先,現在基本上家家都有車,有車就肯定需要維修所以,汽修是門不錯的專業

我沒有學歷,想學點技能,學什麼好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1、廚師

廚師行業必將成為一個高速發展的職業!現在已經成為高薪職業的代名詞!中國的餐飲業、旅遊業發展得很好哦,馬上中國就要成第一大旅遊消費國了,所以廚師是一個有前景並且低學歷都可以做的職業。

2、汽車美容師

汽修市場的蓬勃發展,汽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專業汽修人才在就業市場上非常“搶手”,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 學汽修無論是對於初高中畢業生、想“回爐”的大學生,還是想學一門技術的年輕人來說,都是很有前途的。

3、理髮師

美髮屬於服務行業,學理髮,前途是一片光明。試想,每天中,男女老少都有在美髮的,人人的需求造就了市場的供給。

自己找工作:學完理髮後,可以去一些理髮店應聘工作,作為理髮師,工資是有提成的,自己付出得多,待遇也會不錯。

自己開店:如果想自己當老闆,完全可以自己開家理髮店,自己剪髮也行,或者招聘一些學徒幫忙。

4、焊接

電焊也不錯,學得比較快,就業面也很廣。現在的焊工最低工資也是一天120了,好點的都是二百多。而且在工作的時候還可以接觸到很多機械裝置的安裝改造,只要對那個方面有興趣,肯鑽研,肯定會有前途的。

5、程式設計師

程式設計師最好可以做到世界首富,看看眾多大企業的老闆,特別是科技類的大部分都是做程式設計師出身的。程式設計師相對來說對學歷要求沒有那麼高,門檻較低。

但是能否做到高收入和高職位還需要不斷地學習知識,這個對於低學歷來說可能是一種挑戰,並且在找第一份工作的時候會比較難,有一定的經驗後就比較好跳槽,如果身邊有合適的人帶,那麼程式設計師也是低學歷的一個好的選擇。

3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工作無貴賤,只要自己覺得合適即可,如今學汽修確實是很多沒有接受高等教育孩子的良好選擇,下面我就簡單的分析下,究竟汽修為什麼值得學習:

第一,當下特殊工種需求旺盛,供不應求;技術工人工資高一直是大家公認的,確實如此因為遍地大學生的當下,熟練的技術操作工真的太少,技術工人不僅工資高而且也很搶手,假如你學習汽修,一段時間學有所成,掌握一定的技術,那麼找到一個高薪好工作是不成問題的;

第二,伴隨著家庭轎車概念的普及,中國城鄉的汽車保有量一直不斷增加,以我家鄉所在的小縣城為例,青年男女結婚幾乎都是要買車的,這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這就意味著大量的汽車需要保養和維修,所以從這個層面上來說你從事汽修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第三,其實國家對於技術工人也有補貼和扶持措施的,如果你選擇進入某職業技術學校學習汽修,可能還有國家資金補助的,很多高職高專學校也都是免學費而且還有補助;即使你去維修店做學徒也是會有基本工資和補助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學習啊;我的表弟就是高中沒讀完輟學後學習的汽修,如今從家用汽車到貨車、客車他都可以修,在我們當地縣城開了個汽修小公司,從汽車維護保養到維修他都做的很專業,客戶也很穩定,收入比我們這些是哪個大學的也高啊~

然而這就意味著有一段較為辛苦的漫長的道路要走,可能剛開始學習還常常被師傅罵,而且工作環境也不是高大上,需要自己適應,表弟剛開始學的時候就是忍氣吞聲把技術學到手之後就很快自己單幹了,一步一個腳印走到今天~

總得來說,我很看好汽修,畢竟有汽車的地方就要有維修的,這樣才方便嗎!但是真正技術好,踏實肯幹的汽車維修工才會真的有前途,不然半途而廢的,或者混日子學習的很難掌握技術,很難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汽修這個市場在很長一段時間還不會飽和,還需要很多的技術人才進入,所以我認為學習和從事汽修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31樓:花匠

學什麼技能好主要還是看個人興趣。

花藝師這個專業就對學歷沒有要求前景也很廣闊,就算你沒有基礎也是可以學,花藝師又稱花藝設計師,所謂花藝師是通過花材的排列組合讓花變得更加的賞心悅目,更可以體現花種蘊含的微妙心思,小到插花、造型、植物的擺放,大到酒店大堂、大樓中庭、小型庭院的設計,無不體現著自然與人的完美結合,形成花藝的獨特語言,讓欣賞者解讀與感悟的花藝設計者。

職業發展路徑

據不完全統計,花藝環境設計師等相關從業人員數量有限,主要分佈在庭院設計、景觀設計、園林設計、插花、城市規劃、綠化等行業,以上海、昆明等地居多。市場上對其需求主要集中在:綠化設計施工單位、景觀設計施工單位、園林設計施工單位等。

此行業發展速度快,目前人才匱乏。

花藝設計師

花藝設計師作為國內新興的職業,目前被廣泛應用到高階婚禮、名流宴會、高階會所、酒店裝飾等高階領域中。

想學一門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想學一門技術學什麼好?

對學生來說,訓練有素的教師是教育質量的保證。教師應具有豐富的產品技術和教學管理經驗,熟悉當今汽修行業。此外,參加一些認證培訓,選擇有國際認證的專職教師,能不能學到真正的修車技術這一點很重要。1.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度...

現在想學一門技術,如何選擇好,想學習一門技術該怎麼選擇?

現在好的專業有很多,選專業要選適合自己的專業。建議瞭解一下it類的專業。it專業是現在比較熱門的專業,發展前景也好。現在所學的技術選擇還是比較多的,關鍵是自己想清楚想從哪方面發展,當前比如汽車美容 麵點小吃 美容美髮 裝潢設計等均是不錯的選擇。祝 你好運!加油!目前中國汽車的保有量不斷增加,選擇汽車...

初中學歷?想去學一門技術!學什麼好就業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 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第二 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 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 愛好要與所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