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學歷的22歲女生想學一門手藝,請問可以學什麼呢?請多給點建議,謝謝

2021-04-22 06:31:27 字數 6211 閱讀 3170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bai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du的專業,因為現zhi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dao

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內行業的巨容

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學一樣謀生手藝是對的,至於學什麼,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要不就會半途而廢,讓費時間和精力。對22歲的女孩來說時間很寶貴,要想自己幸福要靠自己而不是男人。

3樓:美麗人生

女孩子學做縫紉工好了。

不過要做好吃苦的準備。

以後的職業發展前景也不錯的。

4樓:田野杏子

去學按摩吧,在深圳很普遍,這樣的地方,女孩子的話很賺錢的,而且是絕對正規的,不要多想,還可以認識很多朋友啊,真的,可以考慮一下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手藝多.最好自己做老闆.美髮的利潤還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有copy沒有資本啦~~如果有足夠的資金那麼就可以像上面的回答一樣,自己做些買賣,可能會很辛苦,但是沒有人來管制你,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呢。如果沒有資金那麼就去學學手藝吧。學習永遠不晚哦。

比如你可以學學保險之類的,現在保險行業的工作很好找。而且只要你有恆心和毅力就能成功。也可以去學學理髮之類的,但我覺得發展空間不是很大。

7樓:唐先超

恩恩``

呵呵``

初中跟高中大學沒多大區別`

`小弟我現在大學一年級``

感覺文化水平跟個初三的沒什麼兩樣``

高中的數學``物理``化學 `我都不會做```

8樓:波蘿小米

喜歡做什麼就去學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美容,或者推拿什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花飾,花草,小吃.等等,看環境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摩,按去死哦.....樓上的到是蠻不錯的建議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話,可以學習行政文祕,商務管理專業的人才培養貼近企業實際,現實專需求量大、潛屬在需求量更大,就業率高達93%,畢業後可以進入各類商務機構及企業從事商務管理實務,行政管理及人力資源管理;可從事品牌策劃師、職務策劃人、招投標專員、專案規劃師、會展策劃師、活動策劃、企業文化宣傳等多種職業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14樓:山東新華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本人女22歲初中學歷,想學門技術,女生學什麼最賺錢?最好是去學校學,學完了一個月工資能達到5000

15樓:王佬獅的數學課

女孩子可以學美bai術設計方面的

du,現在社會對能繪zhi圖的人需求很多,比如dao學ps這樣的內

軟體,可以用來修改和處容理影視**,或者製作遊戲海報**美工,手繪漫畫之類的,做得好的話月薪基本都在一萬以上。

如果對計算機或者電腦類的不感興趣,也可以學廚師,這個行業永遠不會衰退,是人總要吃飯,而且學習週期短,學費也不會,主要是認真學能吃苦,現在酒店裡的大廚工資基本6000+。

除此之外,也可以考慮一下去學化妝,這個技術其實很火的,畢竟天下有錢的女人都愛美,學好之後可以去很多地方上班,比如影樓,美容院,化妝店等等。

千萬別小看了這些技術,等你真正瞭解和掌握了之後,生財之道滾滾而來,不僅可以利用技術賺錢,還能再教別人學技術,條條都是好路子!

關鍵就看你學的怎麼樣了!

16樓:吃你懂嗎

哪有工資一個月5000的 要是有大家早去了 你學完也是一個剛出入校門的人 不可能工資這麼高的 什麼都是日積月累的 工資也是一樣的 你還是好好考慮你要學什麼吧

17樓:糖嗷

學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學精,比如學化妝,學的一般只能一個月幾千塊錢,學精了給明星化妝幾十萬都有了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根據自己的興趣或者未來想要從事的工作選擇適合的專業報讀,比如ui、vr、程式等以後的發展就很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美容美體,手藝活主要也得看手藝啊,手藝好,來錢快

20樓:清顏小哥哥

可以你去導遊,要求不高

21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孩子可以考慮學bai西du點。

首先,從行業發展來看,zhi

近幾dao年來,西點行業發展可以用飛版速來形容,國權外很多大大小小的西點品牌都陸續入駐了中國市場,不僅是一線、二線城市,就連三線、四線城市都開始逐漸滲透。行業的發展使西點專業人才在市場上開始供不應求,許多企業都高薪難聘一位優秀的西點師。

第二,從工作內容來看,西點師的工作內容主要是研究和開發新式西點製品和製作各種麵包、蛋糕、西餅等,製作過程需要細心和耐心,非常適合女孩子,相比其他工作也比較輕鬆。而且西點師的工作環境好,薪資待遇高,無論是到大型酒店當西點師,還是自己創業開西點蛋糕店,都是不錯的選擇。

第三,從個人前景來看,女生掌握一門西點手藝,也相當於有了一個「金飯碗」,作為專業技型能人才,無論何時都不會隨著科技發展而被社會所淘汰。

到專業學校學習,更有發展前途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可以學汽bai車美容du,我是初中畢業來學的,zhi現在考了一個

dao大專還內不錯。

目前汽車

行業發展容前景還不錯,中國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馬上就成為汽車第一大國家,汽車後服務市場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比如汽車美容,適合自己創業,投資小回報快利潤高。

我在學校見到過很多女生學美容。能學到技術,而且還能提升自己的學歷。有興趣的話可以來看看。

23樓:濤哥一夢小

還是那句復老話 360行行行出狀元!其制實我一直相信

bai 只要du自己喜歡一定會成功的 因為只zhi有自己喜dao歡 才會投入全部的精力的!我相信你會成功的 加油! 開一家中級的 怎麼也要幾十萬的 我們學校汽修感興趣可以來看一下

我是女生今年30了還一事無成,想學一門手藝,學什麼比較好呢?

24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女生可以學習西點啊

這個手藝比較吃香,而且短期可以速成

工作環境好,學習過程輕鬆

現在甜品店是熱門,收入也比較可觀

25樓:匿名使用者

活到老來

學到老。學技術跟歲數沒關自系,一樣交學費bai,學知識不問年齡,du學無止境啊,你zhi這個年紀正式

dao悟性最高的時候。可以到四川去學習。在四川有個正規的學校在教授正宗的西點技術,就有你說的這些技術,學好了以後開個店,還算很不錯的。

成本也不高。收入反而比較高。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26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學廚師不錯,學手藝年齡不是問題只要自己想做沒有什麼做不了的

27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回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答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8樓:山東新華

女生學計算機專業是比較有前景的,未來工資也會比較高。計算機專業回不是隻有男生才適合去做,答女生有能力有興趣完全可以勝任計算機相關工作崗位。做計算機類工作有一些優勢和缺點,比如經常需要加班、需要自學能力比較強,需要邏輯分析能力較強,但是學會了也會有很高的薪水。

男生學計算機很有優勢,女生要學好首先就要有自信,然後還要足夠聰明。

29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在審美上有著得天獨厚的天然優勢,因此ui設計、插畫設計、平面設計、攝影、室內設計、網頁設計、原畫設計等這些專業,其實都非常適合女生去學習的

30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來試著學下西點

源1、西點行業需求

bai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du作環境也不錯。zhi2、西點dao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3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建議還是選擇bai正規的大du院校,畢竟幾十年的校史zhi,師資力量雄dao厚,有的人內

說貴那是因為分長容期和短期,長期有兩年、三年的,肯定比短期的費用要高,如

果年紀小建議學長期,如果只是單純的興趣愛好那學短期就可以了。

32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33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3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5g即將到來,可bai以預見網際網路即將du迎zhi來新一次的進階,網際網路dao行業的崗位版與日俱增,對於人才權的需求也越來越大,現在選擇網際網路行業學習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而且這行業的專業是0基礎入門的,就算沒有任何基礎也可以學習

我想學門手藝什麼手藝可能好一點?

35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學技術還是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如果考慮不好,那你可以學習西點,烘焙,調酒,咖啡。這些技術入門比較簡單,出來以後的工資也相對比較高。學習的時候可以找週末學習,也可以一次性學完,最主要是西點烘焙可以自己出來創業,創業時前期投入較低。

這些行業對學歷要求比較低,一般正規院校學習出來的還推薦就業。很多隻有自己有興趣了才能學得更好,而且還要根據你在哪個城市生活來選擇,一般大城市這些行業都很不錯,但是小城市的話調酒咖啡一般不會太熱門。

36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如果是單純的興趣愛好的話,就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學習;如果學門技術是為了工作的話或者說是為了找到工作,就要根據社會上的就業情況,比如it技術的就業機會多,就業薪資高,是比較好的選擇

3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38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民以食為天,現在吃的自始至終都比較不錯,所以做廚師是個很好選擇,不會失業,也不會淘汰,薪資待遇都比較高;

39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非常熱門bai,dubai建議學汽修技術du非常不錯:

1、汽車zhizhi行業發展前dao

景廣闊,現在汽內dao車越來越多,汽容車維修保養也不斷增加,汽車專業人才緊缺

2、學習汽修門檻低,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實操為主3、技能+學歷服務,畢業拿大專文憑

4、學個汽修技術,就業創業好,薪資待遇高,以後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汽修店,美容修店也是非常不錯的。

初中學歷?想去學一門技術!學什麼好就業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 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第二 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 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 愛好要與所選...

我今年21歲初中畢業,想學一門技術,大家覺得我應該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你有這種危機感還是不錯滴,現在大學生都不一定找得到工作,就是因為沒版有一門過硬的技 權術,公司現在都需要有經驗的人,這樣花費小,效率高。本人覺得學電腦還不錯,因為電腦越來越普及,大多數工種都和電腦沾邊,設計啊 電商啊,你看看現在世界首富,以及市值前幾位的,都是電腦行業的。如果你學電腦對以後找工作還是...

我初中畢業17歲想學一門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如題謝謝了

可以考慮學習一門技術,男生學中餐,西餐,女生學西點蛋糕甜點是很不錯的選擇,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而且技術型人才工資都會比較高 這些專業都是實操的課程,簡單易學,學成之後不管是就業,還是後期自己開店,收入都是非常不錯的,工作環境也好,工作時間也比較自由!可學技術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