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套人民幣的價格(小全套)

2021-08-25 02:55:46 字數 632 閱讀 5603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全套常見的具體品種是:

10元券:2冠字8位號碼券,20元;

5元券:2冠字8位號碼券,28元;

2元券:五星水印券,150元;

1元券:2冠字8位號碼券,8元;

5角券:凹版五星水印券,10元;

5角券:平版無水印券,4元;

2角券:凹版3冠字7位號碼券,15元;

2角券:平版2冠字8位號碼券,3元;

1角券:凹版紅2冠字8位號碼券,5元;

1角券:平版紅2冠字8位號碼券,3元;

1角券:平版藍3冠字7位號碼券,2元;

1角券:平版藍2冠字8位號碼券,1.5元;

1、2、5分無號紙分幣:3張總計1元。

以上15張紙幣總估價為250.50元,再加上冊子的**10元,這本第三套人民幣定位冊的總**為260.5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品相。品相高的全套大約3000元,品相低的基本不值多少錢。

3樓:靖健幸巍

第三套人民幣小全套有多個版本,但是標準的應該是全套10張的,每個面值都有的,總價是18元8角8分(包括2元車工)。如果是全新挺版的話,現在**應該在1500元左右。

關於第三套人民幣的問題,有誰知道關於第三套人民幣的一些常識?

看看網頁 上面介紹了二軌 上面那個蠻詳細的,不錯呀。1.一角 藍抄二,藍三,紅二襲平,紅二凸。紅三平,紅三凸 看前面的冠字是藍還是紅的,羅馬 數字是兩位還是三位,再憑手感判斷是平版還是凸版。分別是2元,3元,8元,12元,23元,30元。2.二角 二羅馬平,三羅馬平,三羅馬凸 同上方法判斷。分別是4...

第三套人民幣後面背景含義及歷史,各套人民幣發行的歷史背景及其歷史作用

第三套人民幣背綠水抄印版的襲一角是最貴的,單張全新的 在四萬到四萬五千元之間。背綠水印一角券於1962年印刷,其正面為深棕色,與普通的一角券票面無異,但背面卻有部分顏色為墨綠色,故集幣界稱之為 背綠壹角 由於印刷時採用的鈔票紙不同,背綠壹角 有帶五星水印和無水印兩種版式,其中帶五星水印的 背綠壹角 ...

第三套人民幣2元紙幣是不是錯版幣

三套人民幣貳元 車床,不屬於錯版幣。至於貳字寫成 貮 其實這個不是錯誤,以前這個字可以這麼寫的。不是錯版幣,雖然,上面的貳字寫錯了,但,所有的貳元紙幣上都是這樣了,都錯了就不是錯了,將錯就錯吧。錯版幣在升值中,個別的高達幾百萬,第三套人民幣兩元的紙幣貳是錯別字嗎?第三套人民幣正面的 貳 字並非是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