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詢全國各個村的面積,怎麼查詢全國各個村的面積?

2021-08-25 03:09:35 字數 851 閱讀 4827

1樓:選擇最差的

網上搜尋地圖書就會有的

2樓:徐杭亮

谷歌 地圖 全部高定!

中國有多少個行政村?多少個鄉鎮?

3樓:南山馬冬梅

1、全國範圍行政村總數為691510個 ,14677個鄉,19522個鎮。

2、行政村是中國行政區劃體系中最基層的一級,設有村民委員會或村公所等權力機構。在許多地方,行政村與自然村是重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截至到今年上半年,全國範圍行政村總數為691510個 ,11個區公所,19522個鎮,14677個鄉,181個蘇木,1092 個民族鄉,1個民族蘇木,6152個街道,即鄉鎮級合計41636個。

5樓:匿名使用者

至2023年12月31日,全國縣級以上行政區劃共設23個省,5個自治區,4個直轄市,2個特別行政區;265個地級市,32個地區,30個自治州,5個盟;808個市轄區,393個縣級市,1489個縣,116個自治縣,49個旗,3個自治旗,2個特區,1個林區。全國民族自治的地方包括:5個自治區;30個自治州;116個自治縣,3個自治旗。

6樓:珏子

截止到2023年上半年,全國範圍行政村總數為691510個。14677個鄉。19531個鎮。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時都在發生變化。中國行政區劃的改革本身就是今後的一個重點。還是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當然與我們密切相關的還是鄉一級的行政區劃(城市稱為街道),這是國家最基層的行政組織。到了村一級(城市稱為居委),基本就是國民自治機構了。

如何查違章車輛查詢,怎麼查違章車輛查詢

想要查詢自己的車輛是否有違章情況,可以選擇在微信和地圖等各種導航軟體中,只要輸入自己的真實姓名以及本人身份證號碼和車輛的一些相關資訊,一旦註冊成功之後就可以進行查詢。其次也可以選擇登陸各地公安部門的官方 通過輸入發動機號的後4位和車牌號就可以查詢。同時也可以選擇到各個市區,以及縣級別之類的車管部門和...

怎麼查保險,怎麼查詢保險

有以下兩種方法,可以直接查詢一個人所擁有的各家公司的保單,前提是本人處於有意識的狀態,可以進行臉部識別驗證。兩個途徑分別由中國保險行業協會和中國銀行保險資訊科技管理 推出,都是正規的官方機構,可以放心查詢。兩種方法的準確率接近99 自己購買的人身保險基本都是可以看到,但是有些贈險或者財產險 公司購買...

小考成績查詢怎麼查,小升初分數查詢網上怎麼查

成績一般會在考試結束後半個月左右學校會公佈成績的,具體你可以直接打 問一下班主任,或者看看學校 上面能夠查到不。如何在網上查詢小學生的考試成績?各個不同的學校的考試成績有不同的查詢方式,有的是直接找老師看,有的是可以在特定的學校 中進行查詢,有的是會收到相應的簡訊通知。但在所有的小學考試成績都不會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