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和喬丹的最大的區別

2021-08-25 03:02:05 字數 2518 閱讀 5832

1樓:哥叫糖糖

綜合能力幫主更勝一籌,主要是勝在領導力和身體素質上.進攻的話真的是各有千秋,命中率老科比喬丹低4個百分點,一方面是幫主命中率確實高,但另一方面也是因為科比所處的年代更加註重外線投籃尤其是三分的作用,說他技術更全面也是有這個原因。論身體,無疑老喬更異稟,爆發力,滯空,彈跳,力量,手掌,都有優勢,對比同樣動作,老喬更輕鬆更到位,科比會顯得難度更大,命中率就差很多,老喬有幾年達到53-55%的中鋒命中率.

這個之所以還這麼大爭議,一是科比的確不錯,二是大家活在科比的籃球生涯,三的確不同巔峰時代,但事實上爭議不大。科比·布萊恩特(2023年8月23日-),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自2023年起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是前nba籃球運動員喬·布萊恩特的兒子。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突破、投籃、罰球、三分球他都駕輕就熟,幾乎沒有進攻盲區,單場比賽81分的個人紀錄就有力的證明了這一點。

除了瘋狂的得分外,科比的組織能力也很出眾,經常擔任球隊進攻的第一發起人。另外科比還是聯盟中最好的防守人之一,貼身防守非常具有壓迫性。邁克爾·喬丹(michael jordan),2023年2月17日生於紐約布魯克林,美國著名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歷史上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

2023年的nba選秀大會,喬丹在首輪第3順位被芝加哥公牛隊選中。986-87賽季,喬丹場均得到37.1分,首次獲得分王稱號。

1990-91賽季,喬丹連奪常規賽mvp和總決賽mvp稱號,率領芝加哥公牛首次奪得nba總冠軍。1997-98賽季,喬丹獲得個人職業生涯第10個得分王,並率領公牛隊第六次奪得總冠。 2023年9月11日,喬丹正式入選nba名人堂。

2樓:

喬丹是20世紀最偉大球員 科比不是 也不會成為21世紀最偉大球員科比從不說自己是喬丹第二 但他總是不由自主的模仿喬丹被模仿者和模仿者有什麼區別---模仿的再優秀也不會超過被模仿者球風當然喬丹的更硬些 喬丹雖是分衛但更多的是小前鋒的打發,中距離和籃下打得多,科比就是典型的分衛了趨向於外線或中距離 這也是喬丹命中率接近50的原因

身體素質方面 喬丹從彈跳滯空力量身體柔韌性方面都強與科比, 其實科比的身體素質在nba中算中上, 但是他有顆堅強的心。

氣質魅力更不用說了

看看喬丹的影響力就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素質比較接近,球風也有不少類似,氣質方面喬丹好像更沉穩,魅力也好像喬丹更有號召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都是鋒衛搖擺人,喬丹打法趨近小前鋒,科比趨近得分後衛。

5樓:

他們同樣優秀,但對於nba來說不同

喬丹是一個劃時代的人物,他的作用是在90年代對nba的救贖

而科比是nba走向輝煌是群星閃耀的球員們中的一個

6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比科比工資高1500千萬還要多

7樓:涙的

喬丹退役之後,希爾、哈達威、艾弗森、麥迪、卡特等眾多球星都曾被認為是飛人的**人。有人說卡特拿走了喬丹的扣籃,麥迪拿走了喬丹的突破,而艾弗森拿走了喬丹的鬥志。但隨著科比“81分”的橫空出世,**人之爭塵埃落定。

眾所周知,科比一進nba,就處處模仿喬丹,從吐舌頭上籃到抓球褲,從技術動作到行為舉止

這裡面有科比模仿喬丹的 應該說科比頂多是喬丹二號

8樓:

喬丹是神,科比是超人

9樓:梅溪三槐

喬丹讓我們認識了nba 而nba讓我們認識了科比

10樓:唐小巧玲瓏

喬丹是最好的關鍵先生.

11樓:米蘭的麥迪

一個是六次冠軍 一個人是三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叫喬丹,一個叫科比

13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是偶像,喬丹是偶像中的偶像

14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要是這樣說的話,估計血型不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 比喬丹 年輕20歲 !

16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有皮蓬,科比沒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投籃不吐舌頭```一個投籃要吐舌頭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再一個帖子裡看到的

如果喬丹是貝利,科比就是小羅。

如果說《東風破》是喬丹,《青花瓷》就是科比。

如果說喬丹是sky,科比就是inif.

如果說.......

19樓:

根本最大區別就是 科比是科比, 喬丹是喬丹。他們是2個人。科比說過我就是我。 喬丹說過,他很像我,這是籃球的發展,很正常。(他們說的大概就是這個意思,不準確)

球風太像了,科比3分更強些吧。

科比和喬丹總分差多少?科比和喬丹誰厲害

喬丹在前,科比在後 總冠軍 6個 3個。在沒有最佳陣容 第一陣容 隊友的情況下獲得的總冠軍 3個 0個。mvp 5個 1個。得分王 10個 2個。最佳陣容 第一陣容 10次 6次。最佳防守陣容 第一陣容 9次 6次。搶斷王 3個 0個。職業生涯場均得分 分 25分。職業生涯季後賽場均得分 分分。職業...

喬丹和科比的榮譽對比,喬丹和科比到底誰更強?

中文名 科比 布萊恩特 外文名 kobe bryant 別名 小飛俠,黑曼巴 國籍 美國 出生地 賓夕法尼亞州費城 出生日期 1978年8月23日 畢業院校 勞爾梅里恩 lower merion 高中身高 1.98m 6英尺6英寸 體重 93.0kg 205磅 運動專案 籃球 所屬運動隊 洛杉磯湖人...

喬丹和科比打過多少比賽,喬丹vs科比誰能贏

請看下面的資料。科比與喬丹交手的全記錄。第01次 1996年12月17日 芝加哥。喬丹 30分 9籃板 3助攻。科比 5分 0籃板 1助攻。第02次 1997年 2月 5日 洛杉機。喬丹 7分 4籃板 4助攻。科比 5分 3籃板 0助攻。第03次 1997年12月17日 芝加哥。喬丹 36分 5籃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