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 詹姆斯和喬丹,分別在自己的新秀賽季拿到多少分

2022-01-29 05:33:27 字數 1117 閱讀 4995

1樓:996體育

不管你在沒進nba之前,在高中或者大學多麼有統治力,那都必須經歷nba新秀賽季磨礪。nba比賽節奏,強度,對抗,那都比高中和大學時期強很多,因此很多球員在新秀賽季表現就很一般。不過也有新秀賽季就大殺四方,他們屬於是出道就巔峰,新秀賽季就展現出巨星潛質。

就拿新秀賽季得分來說,看了科比和詹姆斯的經歷,才知道何為一山還有一山高。

科比新秀賽季起點並不高,他只是奧尼爾身邊的小弟,在球隊也只是個替補。雖然高中時期科比進攻已經強,不過由於他身形那個時候還單薄,技術也不夠成熟,因此在nba進攻是大打折扣。科比新秀賽季場均7.

6分,一共拿下539分,這跟他13順位的排名來看,表現算是中規中矩。

詹姆斯則不一樣了,他沒進nba就名震聯盟,他是帶著「天選之子」的光環進入nba。詹姆斯加盟騎士就是核心,而且也把他當核心培養。他新秀賽季就有足夠出手權,場均18.

9次出手,這就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徵。詹姆斯新秀賽季拿下了1654分,這已經夠強了,不過這並非nba最強存在。

說到最強估計很多朋友想到了喬丹,他新秀賽季確實生猛,第一年就場均28.2分,得分榜也是高居第3。喬丹新秀賽季總共拿下2313分,這已經是很多球員巔峰資料,他真的是出道就巔峰,不過單論新秀賽季總得分,喬丹也排不了第一。

要說新秀賽季得分最生猛的球星,那還得是張伯倫,如果別人是滿級,那他就是開掛了。張伯倫新秀賽季場均37.6分,這是直接打服了聯盟,他不僅是拿下得分王,還因為出色表現,拿下了mvp,張伯倫開掛生涯,第一年就開始了。

新秀賽季2707分,這也是無法打破的紀錄!

2樓:痞子只you風流

科比在自己的新秀賽季達到了539分,而詹姆斯則是拿下了1654分,而喬丹的話則是拿下了2313分,喬丹還是厲害的的。

3樓:樂觀的

科比新秀賽季起點並不高,他只是奧尼爾身邊的小弟,在球隊也只是個替補,科比新秀賽季場均7.6分,一共拿下539分

詹姆斯加盟騎士就是核心,而且也把他當核心培養。他新秀賽季就有足夠出手權,詹姆斯新秀賽季拿下了1654分

喬丹新秀賽季總共拿下2313分,場均28.2分

4樓:秋風體育

科比拿到了539分,喬丹拿到了2313分,詹姆斯拿到了1654分,喬丹表現最好。

詹姆斯的人氣為何始終比不上喬丹和科比

首先我們要明確題目所說的人氣,值得是哪方面的人氣。球場上其他球員對詹姆斯科比喬丹的人氣,還是說美國球迷對於他們的歡迎程度,還是說中國球迷對他們的喜愛程度。還有一個要明確的是,是球場上表現方面的人氣還是說球場之外的一些舉動的人氣,比如慈善事業等等。從這幾個方面我們來分析下,所以說到其他球員對他們三個人...

喬丹 科比和詹姆斯,全明星賽的總分分別是多少

籃球之神 喬丹曾經14次被選入nba聯盟的全明星球員名單,在全明星的舞臺上面,喬丹的資料表現也是相當的出色。在88年的nba全明星比賽裡面,喬丹甚至轟下單場40分的全明星資料,成為聯盟歷史上僅有的5位全明星單場40分先生之一。而在喬丹整個生涯的全明星比賽之中,他最終的個人總資料高達262分61籃板5...

科比和詹姆斯誰的人緣好?詹姆斯和科比的關係很好嗎?

這個問題,太簡單了,全世界都知道是詹姆斯脾氣好,人緣好,詹姆斯脾氣溫和。科比孤傲,愛耍脾氣,不太會交朋友,這事情那些新聞都報道過,包括主持人解說員都說過的科比的性格,他的能力不容質疑,但是交朋友似乎不太擅長。兩個人都是現在nba的超級明星,如果是科比的粉絲肯定說科比好,詹姆斯的也一樣,不過我比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