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丹和科比的榮譽對比,喬丹和科比到底誰更強?

2022-01-12 14:49:23 字數 6251 閱讀 7514

1樓:雨愛的痛楚

中文名: 科比·布萊恩特

外文名: kobe bryant

別名: 小飛俠,黑曼巴

國籍: 美國

出生地: 賓夕法尼亞州費城

出生日期: 2023年8月23日

畢業院校: 勞爾梅里恩(lower merion)高中身高: 1.98m/6英尺6英寸

體重: 93.0kg/205磅

運動專案: 籃球

所屬運動隊: 洛杉磯湖人隊

主要獎項: nba最有價值球員獎(2008)兩屆nba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獎

四屆nba全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獎

五屆nba總冠軍

場上位置: 得分後衛

球衣號碼: 24號

nba選秀: 2023年第一輪第13位被黃蜂隊選中中文全名: 科比·比恩·布萊恩特

英文全名: kobe bean bryant中文名: 邁克爾·喬丹

外文名: michael·jordan

別名: 米高·佐敦、「空中飛人」

國籍: 美國

出生地: 紐約市布魯克林區

出生日期: 2023年2月17日

畢業院校: 北卡羅萊納大學

身高: 198cm

體重: 98.1kg

運動專案: 籃球

專業特點: 得分、防守、領導力超強

主要獎項: 6次nba總冠軍

2次奧運會冠軍

3次nba全明星mvp

5次常規賽mvp

6次總決賽mvp

司職: 得分後衛(2號位)

臂展: 218cm

妻子: 胡安尼塔(已離婚)

選秀: 2023年第一輪第3順位

生涯最高分: 69分

2樓:

樓上幾個朋友所言非虛,科比和喬丹沒得比!

我個人也喜歡科比,當然我還喜歡詹姆斯、韋德。

但總覺得這些人組合起來才是喬丹的水平!

如果你是科比球迷的話,也不要怪大家說話直接!

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這玩意根本沒的比,就像現在的成龍跟當初的李小龍!!!!!喬丹已經跟李小龍一個級別了萬古流芳

4樓:祀念童話

喬丹永遠留在心裡,科比永遠看在眼裡

5樓:王成王力巨集

我覺得科比應該比喬丹還差點!

6樓:pb八八

根本 沒得比 只能比誰更接近黑人

喬丹和科比到底誰更強?

7樓:w別y雲j間

喬丹更強,在公眾面前的形象也更好。

喬丹簡介:

邁克爾·喬丹(michael jordan),2023年2月17日生於紐約布魯克林,美國著名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歷史上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

2023年的nba選秀大會,喬丹在首輪第3順位被芝加哥公牛隊選中。 1986-87賽季,喬丹場均得到37.1分,首次獲得分王稱號。

1990-91賽季,喬丹連奪常規賽mvp和總決賽mvp稱號,率領芝加哥公牛首次奪得nba總冠軍。 1997-98賽季,喬丹獲得個人職業生涯第10個得分王,並率領公牛隊第六次奪得總冠軍。 2023年9月11日,喬丹正式入選nba名人堂。

科比·布萊恩特(2023年8月23日-),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自2023年起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是前nba籃球運動員喬·布萊恩特的兒子。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突破、投籃、罰球、三分球他都駕輕就熟,幾乎沒有進攻盲區,單場比賽81分的個人紀錄就有力的證明了這一點。除了瘋狂的得分外,科比的組織能力也很出眾,經常擔任球隊進攻的第一發起人。

另外科比還是聯盟中最好的防守人之一,貼身防守非常具有壓迫性。

8樓:2009想要就有

科比戴上了第4枚總冠軍戒指,並且第一次獲到了總決賽mvp的稱號。

他是不是nba歷史上最好的球員之一?是的。他能排進前十麼?或許。他是最偉大的?不!

坦白的說,他還不夠格。很多人試圖製造「科比是不是和喬丹一樣好」的爭論,這讓人感到很生氣。你也能聽到科比的支持者宣稱:「他們兩個太接近了,你不能說喬丹一定比科比更強。」

你當然可以這麼說。因為這是一個事實:喬丹的職業生涯要比科比出色,顯而易見。

若論全球的影響力,經濟影響力,甚至是球鞋開發,喬丹都佔有優勢。但這不是我們要比較的。我們來看看這些數字,雖然技術統計不是唯一的評判標準,但他們會給討論帶來有益的幫助。

喬丹的場均得分要高出5分(30.1 mj vs 25.1 kobe)

喬丹的場均籃板球更多(6.2 vs 5.3)

喬丹的場均助攻更多(5.3 vs 4.6)

喬丹的投籃命中率更高(49.7% vs 45.5%)

喬丹的場均搶斷更多(2.3 vs 1.5)

喬丹的場均封蓋更多(0.8 vs 0.6)

喬丹的場均失誤更少(2.7 vs 2.9)

你看到了..。就像資料統計顯示的那樣,科比是無法和喬丹比較的。

另外,全明星,最佳防守球員 ,mvp..。這些榮譽是傑出球員的標誌,也是判斷球員在他所處的時代有多高成就的工具。在這個方面,科比依然落在喬丹的後面。

科比獲得過1次mvp的榮譽,23號獲得了5次。喬丹在2023年獲得最佳防守球員的稱號,他的生涯中9次入選最佳防守一隊,科比從未獲得過最佳防守球員。喬丹10次獲得nba得分王,科比只有兩次。

當然,是否贏得勝利是評估球員的決定性因素,但只有把每一個對手擊敗,你才會征服所有的人,獲得那些榮譽。

喬丹在季後賽的巨大成就讓我們進入下一個論題。斯塔西-金跟著公牛拿到了3次總冠軍,但沒有任何人會認為他比卡爾-馬龍,約翰-斯托克頓,帕特里克-尤因,查爾斯-巴克利要優秀。所以,只有總決賽mvp,才是一名球員的終極奮鬥目標。

你必須是nba最好的球隊中最好的球員,才能獲得這個稱號。

為什麼說喬丹在現代籃球史上獨一無二?這就是答案。他獲得了6次nba總決賽mvp,他的球隊贏得了6次總冠軍。在那6個賽季裡,他就是nba最好的球隊裡,最好的球員。

要記住,魔術師約翰遜,奧尼爾,鄧肯都3次獲得過總決賽mvp,裡德,賈巴爾,伯德,奧拉朱旺也有兩次。所以,科比的路還很長..。

最後,如果把nba歷史最好的球員排座次,我肯定會選喬丹當第1名。比爾-拉塞爾緊隨其後。之後的兩位--他們有屬於他們兩個人的時代--魔術師和大鳥。

然後是賈巴爾。接下來是稍遜一個層次的。科比屬於這個範疇,他可以排在韋爾特-張伯倫,奧斯卡-羅伯特森,沙克,傑裡-韋斯特,蒂姆-鄧肯,喬治-麥肯這些超級巨星的身邊。

通常,比較那些不同時代的偉大球員很困難,但這個事實是不會錯的,那就是:邁克爾-喬丹比科比-布萊恩特更好。

9樓:大媽留步

樓主好好看下,這是本人分析的結果:喬丹得分能力不如科比.

事實根據:

沒允許聯防,喬丹拿得高分,別跟我說包夾,喬丹的時代除非突進去,否則根本沒有包夾,因為包夾會被吹t犯.

科比所在的時代是允許聯防的,科比單場最高81分,喬丹單場最高多少?我不知道,我只知道81分是單場比賽的歷史第二紀錄,第一紀錄100分是個連錄象都沒有儲存的比賽,81分是有錄象回顧的單場最高紀錄.

以上的結論:別跟我說0>1

喬丹的天賦不如科比:

事實根據:

科比18歲進入nba,喬丹幾歲?我不知道,反正就不是高中進的,這就是天才和常人的區別.

科比20歲開始拿總冠軍,喬丹21歲才拿到ncaa冠軍,然後參加選秀進入nba.

科比28歲就已經可以讓自己的名字刻在名人堂上,喬丹28歲也就是91年才開始拿第一個冠軍,那是因為喬丹終於學會把球給皮蓬了!

喬丹的攻擊手段不如科比:

事實根據:

科比的職業生涯三分球命中率34.2%

喬丹的職業生涯三分球命中率32.7%,且三分出手是科比的一半,三分球距離也因時代不同,比科比的時代短了將近一米.而且還從來不會被包夾,因為當時聯盟是不允許包夾的.

喬丹的團隊精神不如科比:

事實根據:

喬丹的第一個三連冠我就不說了,91年的時候我才10歲,那時候不懂事,可後來第二個三連冠我可看清楚了,只是當時人們都在說公牛王朝,沒人說過喬丹是神?我也不知道喬丹什麼時候變成神的?我只記得公牛隊有個兩屆的三分王科爾,有個七屆的籃板王羅德曼,有個拿了最佳到六人獎的庫克奇,還有個連續十年進入全明星週末的皮蓬,當然少不了喬丹和哈勃,可一隻擁有這麼多名譽獎項的球員組成的球隊,只完成了一個三連冠.

公牛因為什麼而解散?因為喬丹一個人拿了球隊一半的工資,而當時球隊的二當家皮蓬只拿了當時喬丹的三分之一的工資.其他人的工資就更不用說了,所以大家都吵著要跳漕走人.

科比的三連冠,湖人王朝時鯊魚能連續七年籃板王嗎?不能.有連續兩年的三分大賽冠軍嗎?

沒有.有最佳第六人嗎?科比會一個人拿了球隊一半的工資嗎?

(就算是現在的湖人隊,科比也拿不到球隊總額的三分之一)不會,拿球隊一半工資的是鯊魚.而就是這樣的一個鯊魚,科比就得到了三個冠軍.湖人王朝能和公牛王朝比嗎?

不能.科比的個人整體能力比喬丹強!

推論是:

離開公牛的喬丹,去到華盛頓隊子彈隊,不但控制球隊,而且控制主教練,因為他是老闆兼球員,選秀也是喬丹親自去選的,結果選了個誇梅布郎,因為漢蜜爾頓也打得分後衛,喬丹妒忌其才華,把漢蜜爾頓送去活塞隊,成就了面具俠,而誇梅布郎成為了nba歷史上最水的水貨,而帶領球隊方面,離開皮蓬後的喬丹連季後賽都進不了,就算進過,也是第一輪就被人幹掉,反正就似乎很慘烈.而皮蓬離開喬丹後帶領開拓者打入西部決賽,和科比大戰六場,惜敗!

離開鯊魚的科比,依靠個人能力,三年內兩度進入季後賽,兩次都遭遇西區第一強隊太陽,分別決戰七場和決戰六場,是的,湖人也是在第一輪輸給了太陽,可想想那兩年太陽隊的成績和太陽隊的成員,湖人有誰?就一個,奧多母,而且還是個季後賽不能上的奧多母,也許你不知道,今年08年,是奧多母進湖人隊這些年來,上場比較多的,前幾年,他每年就只上場40場然後就報銷.湖人是一個人的球隊,我不否認,因為連奧多母都傷了,能不一個人嗎?

而正是這樣的一個人球隊,不斷的創造出驚人的個人成績.

在nba的名氣科比大於喬丹

事實推論:

喬丹退役還不到十年,他的資料已經一點一點的被科比打破

科比的資料將來也會被lbj一點一點的逐漸打破

而打破不了的是單場81分.

100年後,也許沒人記得喬丹和科比.

可人們還能通過nba留下的資料錄象帶,看到nba單場81分是怎麼打出來的.

張伯倫有留下錄象帶證明他拿100分嗎?沒有.

喬丹有值得後人**的東西留下來嗎?沒有.

nba每年都有人拿冠軍,兩個三連冠很牛嗎?也許這一代人會這麼認為,可下一代呢?有人說過那個戴11個冠軍戒指的人牛嗎?

怎麼沒人說他超越喬丹呢?因為人們不會管你拿多少冠軍,冠軍每年有人拿,81分,在60年裡才出現過一次,100分那個就別說了,連錄象都沒的,那時候的個人資料統計說不準還是口算的,你信他?就算信吧,那也不會拿沒有證據的事說事.

而就象張伯倫能的名氣將永遠超越科比,那也和喬丹沒啥關係,至少在今天,還是在將來,科比的資料,足以讓人們忘記喬丹.

正如我跟年輕人說,你知道穆鐵柱嗎?人家說,我只知道姚明...喬丹也是如此,更何況喬丹還不如科比.

全明星賽,科比的絕殺球終結了喬丹就是最有力的說明,喬丹的絕殺球只能絕殺馬裡安,而科比的絕殺球不單絕殺了東區全明星,還絕殺了喬丹職業生涯最後一次全明星,甚至絕殺了喬丹對籃球的信念,也因那場比賽後,喬丹在那賽季結束就宣佈終生退役就是最好的證明,也許科比那場比賽不絕殺喬丹的話,喬丹或許還能象穆大叔那樣玩到現在,可科比絕對不允許那種軟弱的球員出現在球場上,終結他,就是對他最大的尊敬,沽名釣譽者,科比絕不留情!

喬丹已經沒有機會再度反擊科比,他就象戰敗的薩達母一樣,已經沒有任何的反擊能力,他也不可能再度復出,不是因為年齡,而是因為他當年那幾招籃球花樣,現在連廣東巨集遠隊的朱芳雨都做得比他好,喬丹?你拿什麼跟科比比較。出盡洋相是喬丹唯一的出路,正如那些說麥蒂是神的人一樣,而結果告訴所有人,麥神連個比盧普斯都換不來,這樣的神,也就再姚蜜嘴裡出現。

喬丹是造星運動的產物,是抱大腿的鼻祖,如果要把湖人三連冠說成是科比抱鯊魚的大腿,那喬丹的六個冠軍,可抱了更多的大腿,兩屆三分大賽冠軍斯蒂夫科爾,歷史上嘴全面的小前鋒皮蓬,7年的籃板王羅德曼,最佳第六人獲得者科庫齊,說到當年那隻公牛,你不得不佩服他們的陣容是如何的強大,當然,喬蜜是不會承認其他人所獲得的成就,哪怕是聯盟裡的資料,他們眼裡就只有喬丹,正如他們總說火箭隊就靠姚明一樣,可我就奇怪,為什麼有姚無麥的戰績,火箭的是19勝、42敗。

喬丹是nba第一人的說法,就象姚明是nba第一中鋒一樣,只能意淫。

喬丹真的是個菜鳥,要是他還年輕,他甚至不如麥蒂。

姚明真的是cba第一中鋒,而絕非nba第一。

麥蒂雖然很軟,但絕對不是明星中最差,至少比喬丹要強,假設麥蒂不是在現在的火箭,而是在當年那隻陣容深度的公牛,誰說麥蒂不能來個十連冠?

麥蒂確實是喬丹與喬丹最相似的球員,看他們的私生女和私生子事件,難道這是一種巧合?喬丹,別裝了,你就是個麥蒂。

科比和喬丹總分差多少?科比和喬丹誰厲害

喬丹在前,科比在後 總冠軍 6個 3個。在沒有最佳陣容 第一陣容 隊友的情況下獲得的總冠軍 3個 0個。mvp 5個 1個。得分王 10個 2個。最佳陣容 第一陣容 10次 6次。最佳防守陣容 第一陣容 9次 6次。搶斷王 3個 0個。職業生涯場均得分 分 25分。職業生涯季後賽場均得分 分分。職業...

喬丹和科比打過多少比賽,喬丹vs科比誰能贏

請看下面的資料。科比與喬丹交手的全記錄。第01次 1996年12月17日 芝加哥。喬丹 30分 9籃板 3助攻。科比 5分 0籃板 1助攻。第02次 1997年 2月 5日 洛杉機。喬丹 7分 4籃板 4助攻。科比 5分 3籃板 0助攻。第03次 1997年12月17日 芝加哥。喬丹 36分 5籃板...

科比和姚明誰厲害,姚明和科比誰厲害? 喬丹和科比誰厲害?

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突破 投籃 罰球 三分球他都駕輕就熟,幾乎沒有進攻盲區,單場比賽81分的個人紀錄就有力的證明了這一點。除了瘋狂的得分外,科比的組織能力也很出眾,經常擔任球隊進攻的第一發起人。另外科比還是聯盟中最好的防守人之一,貼身防守非常具有壓迫性。姚明進攻手段豐富,限於身高體重,防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