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科比不如喬丹,有人說科比等於喬丹加皮蓬。你認為呢

2022-01-10 13:45:05 字數 754 閱讀 5996

1樓:匿名使用者

從邁克爾-喬丹走下神壇之後,人們都在不斷的尋找天王的最佳加班人。時光飛逝,球迷們終於發現科比-布萊恩特是最接近神的一個人,至少他應該是站在喬丹身後的第一人。科比的出現,註定了他是一個非比尋常的王者,沉靜時如魚腸在鞘,狂放時恰似重劍無峰。

科比如同天之驕子,他在逐漸緊跟著神的腳步。科比身體素質堪稱聯盟頂級,進攻幾乎沒有盲區,防守也極其優秀。單場81分,連續四場50+,你不用去懷疑科比的恐怖戰鬥力,他無可爭議的成為聯盟第一得分高手。

至於得分王的稱號,科比早已經不在乎,飛俠的境界已經達到喬丹的神準…….

必殺技:儘管科比技術全面,72門絕技樣樣精通,但是科比的絕殺絕對是其最致命的**,能夠把絕殺當成家常便飯,絕對是聯盟豪強最後時刻最應該殊死防範的關鍵先生。科比,一個充滿爭議的男人,一個孤高冷傲的劍客,一個孤獨寂寞的男人,儘管他與鎂光燈結下了不解之緣,但是至今也沒有多少人能夠完全讀懂科比。

獨孤前輩絕對是最為貼近科比的模板,他的武功劍法已經達到了常人難以想像的地步,他在那個時代絕對是天下無敵。但是他尋覓敵手,難求一敗,最終鬱鬱而終,孤寂落寞渡過一生…

2樓:匿名使用者

kobe是一個全能得選手,喬丹也是,在科比和喬丹的最後一場比賽時,湖人贏了,而那時喬丹已經老邁,輸了之後,有人說科比等於喬丹加皮蓬,但是是喬丹培育了科比,科比是在喬丹的教導下變的更強。而科比的81分也證明了自己,但是如果真的讓科比和喬丹打一場,那才能分出勝負。科比是現在的神,喬丹是過去的神。

唯一的辦法就是讓兩個人打一場比賽。呵呵呵

為什麼有人說超巨中的超巨只有喬丹和科比,奧尼爾 鄧肯 詹姆斯不算嗎

其實說是有兩個超級巨人不算太嚴謹,究其原因主要就是有很大一部分的人喜歡喬丹和科比,所以就有越來越多關於這個的說法。喬丹是籃球之神,這是毋庸置疑的,並且他也一定是超級的巨人,反觀科比,他則是最像喬丹,他繼承了喬丹的斗篷,用他的精神還有對籃球的熱愛,堅持不懈的努力感染了所有的球迷,因此他也是超級巨人。喬...

科比VS喬丹,科比生前與喬丹比賽過嗎?

當然是喬丹 在科比職業生涯結束時他的總得分可能超過喬丹 但是 他各方面的榮譽不可能超過喬丹 包括個人的影響力 是喬丹讓人們認識了籃球 但從實力上看 喬丹還是要高於科比的 大家可以做一個比較 在喬丹的鼎盛時代 雖然聯盟沒有聯防 但是看過喬丹時代籃球的都知道 那時的犯規是非常惡劣的 也就是說想投進籃也不...

科比超越喬丹

這個是問題嗎?我沒看出來問的是什麼。喬丹 神 科比 人 這是區別 喬丹是從弱隊起步,建立王朝,而科比是從強隊起步,打的是替補,剛開始還有一個和他技術相當的主力站在他的面前 他拿總冠軍的時候比喬丹早,但是主力不是決定核心,絕對核心是奧胖其實我想說一句 不管科比以後再怎麼偉大,再怎麼所向披靡。他只會讓我...